Monday, January 21

嗒啷~!

上星期妮子说过
会有惊喜大放送
结果还有人满心期待地说
‘最好是写真照’
天啊
若把写真照放上来
那就不是惊喜是惊吓了
会玷污大家的明眸

其实也不算惊喜啦
只是妮子终于踏出第一步
跟着王力宏唱
‘我可以改变世界,改变自己’
帅气的力宏可是妮子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眼睛发光~*

扯太远了
回来回来

擦亮你的双眼
靠近荧幕一点

嗒啷~~

Before and...

After!

看见了吗?
蜕变后的妮子
呵呵

为了改变发型
我犹豫了很久
之前我也提过
这里的熟客应该都知道
因为朋友们都认为保持原态就好
所以换发型这件事就搁置一旁了
鼓起了可以用整辈子的勇气
一次过用得干干净净
丝毫不剩

告诉理发师我想烫头发
她说‘那你想烫怎样的?’
我答,‘嗯,你等一下啊…’
这一等她就等了好久
有些急性子的她(认为她急性子纯属个人意见)
就干脆快刀斩乱麻
‘交给我吧,我帮你酱酱酱酱酱…’
她就有如连珠炮般噼里啪啦说了一堆
听了听想象了一下
感觉应该不错的
就当机立断地
把三千快乐丝慎重交给了她

当时我身边还有两位年龄相近的少女
我有听见她们偷偷地赞我噢
‘好白皙的皮肤噢’
‘发型应该会很适合她’
‘很想看看她烫头发后的样子噢,应该很不错’

爽毙了我
呵呵

到最后
两个可人的女生谁都没看到我的爆炸头
因为她们很早就跟我说拜拜回家了

各位觉得如何
这次加足料的改变
应该还好吧
不会很难看啦
嗬?

还蛮满意的
早上去学校时
同学说
‘很不错噢,挺适合你的嘞’
天啊
真是太感激你们了
你们的小小赞美
是无敌的定心丸
吃了不仅飘飘然
微笑也不再忐忑

从此我得跟梳子告别了
再见了
伴了我将近二十年的密友

小语
昨晚因害怕压扁头发不敢仰着睡
只好用手枕着头俯睡
结果早上手痹掉了
不能动弹
不过还是很开心地
情愿动不了
女生啊女生
哈哈

对了
分享一下
陶子的《那些日子》
能和小耳朵成为形影不离的死党
我的双耳
也因而多了个深闺密友

别忘了为我的勇气可嘉喝彩噢
=D

24 comments:

  1. 不错!!很漂亮啦...
    有一点女人味咯!!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终于做了人生中这么重要的选择哦...
    不错看耶... :P

    ReplyDelete
  3. hi...really...很 ah sam 味 liaw....jia you...jia you....obasang...lol....

    ReplyDelete
  4. 哇..真的有变美的感觉哦!不错,勇气可嘉..看来这勇敢的试是值得的!

    可是,我有个问题..听说烫卷的头发比较难打理吧?很像要放药水使头发一直卷卷哈?

    ReplyDelete
  5. 甚麼玷污大家的明眸?我說如果是寫真照的話,連blogger的伺服器都耐不了,因為太“熱”了。哈哈。考慮考慮吧。

    說實在,我真的不懂是否好看,看照片是很好看啦,可是好像與妳的年齡好像不太襯。

    簡單的一句,其實髮型對漂亮的妳,影響實在不大,因為甚麼髮型的妳都是那麼迷人的。

    ReplyDelete
  6. 啊盖...哈哈~真的变到很厉害...
    吓到我了啦。

    ReplyDelete
  7. 勇于改变,不过我还是喜欢直发的女孩;直发的你幼气些,烫发后成熟些,各有各味~

    ReplyDelete
  8. 为什么你拍照的时候头都会歪一边的?呵呵...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直发的妮子, 你看起来老了许多 (对不起,我直话直说), 就像kukuciao说的,直发的你稚气些.

    嗯,还是老话一句,各人有各人的口味吧.不过说真的,目前卷发的你,也可以吸引秋风背影以外的男生哦,夏天的微笑! 哈!!

    ReplyDelete
  9. 怎么大家都换发型了。。
    搞到我都很想很想换。。><

    很不一样。。的你XD
    现在看清楚点,原来算是美人
    嘻嘻。。

    ReplyDelete
  10. 哇 ,很好看~ 烫了头发感觉整个人很俏皮。。 我也是时候理头发了。。

    ReplyDelete
  11. 永远的阳光,谢谢你噢,终于有一点点味道啦,哈哈

    super saiyan 3,你抗议什么啊?

    ecl!5oNz,真的是人生中重要的抉择,呵呵,谢谢你啊

    sylnaruto,想欧巴桑?不会吧…信心瓦解了…哈哈

    fishy,我为我的勇敢感到自豪,娃哈哈!目前都还好,只是不能梳头,洗好头要用定型乳液,不必放药水,你也想去烫头吗?

    堕天使,那我还是不要放写真照了,免得惹人怨说‘都是你害的啦,还我不能po文章’哈哈!和年龄不太衬?是不是成熟过头了?直发不太适合我,因为我脸略圆,被你赞得快飞上天了,呵呵

    遥遥,吃颗惊风散,消消惊吓,希望你下次看到我不要晕倒才好,呵呵

    kukuciao~,我的头发太稀少,烫直会看起来很扁,所以就干脆烫卷了,不过没关系,我想骨子里的稚气,不会随着发型的转变而消失

    colby,老了很多…好大一桶的冷水,不过没关系,本来就该直话直说的,谢谢你的坦白!我想应该不会吸引到男生,毕竟改变的只有我的发啊,最近细雨连连,夏天的微笑闷坏了,呵呵

    小唯,也许是因为年快到了吧,所以大家都忙着换发型应节,还称不上是美人,不过还是谢谢你的赞赏噢

    皮蛋,你来啦!很俏皮?看来是选对发型了,终于衬托出俏皮的个性,呵呵

    ReplyDelete
  12. 很好看哦!很可爱。=DD

    ReplyDelete
  13. 哈~~
    真的有勇气哦!!!
    人,应该尝试去改变的..你..做对了!!!

    我因为学校的关系...
    想改却不可以改....唉.....

    ReplyDelete
  14. 我也想去烫,想为新年换个新装。不知大概要多少钱?
    烫了就不能梳头咯,还在犹豫着。

    ReplyDelete
  15. 没想到你的头发也能变成这个样子哦,好特别
    我的"特别"不代表怪异哦,哈哈

    ReplyDelete
  16. pancake,谢谢你啊,感激不尽噢

    水母,就因为离开了中学,所以能试一试新事物,感觉还不错的,有些刺激

    如果,对啊,烫了就不能梳头,还真有些不习惯,我是透过老妈的朋友介绍,所以价钱不会很贵,一百块有的找了

    jozphine,那你所说的特别是指比较新奇吗?呵呵,没关系,就算你说怪异我也能接受,真的

    ReplyDelete
  17. 酱子scroll下来又被吓到一下~有突然“bomb!!!”一下的效果...=p

    又吓到你的小朋友吗?不要给他们童年时心灵受创伤噢...

    还有,很好看一下~

    ReplyDelete
  18. 每一个人都说好看,我可以说不好看吗???嘿嘿。。

    不过,不戴眼镜的你,真的好看很多。

    ReplyDelete
  19. 新发型哦。。不错!多了一份女人味呢!!

    ReplyDelete
  20. (oo),好在家里没小孩,那你成年的心灵受创了吗?被炸弹炸伤了,呵呵

    紫藤花,可以啊,照片上来就是要让你们给些意见的,褒贬照单全收,哈哈!嘿眼圈太过猖狂,把蠢蠢欲试的勇气统统吞下肚了

    鲁比,被具有女人味的你赞有女人味,我今晚睡不着了,哈哈

    ReplyDelete
  21. 哈哈..卷发不适合我瓜..所以我还是保持我的直发~ =)

    ReplyDelete
  22. fishy,现在学校好像规定不准学生烫卷头发,是真的吗?直发清纯些,这是两位男士告诉我的,呵呵

    ReplyDelete
  23. 是啊!ms robinette说不管是不是自然卷,或是"人造"卷,都要把头发绑成一个包!!哈哈..我们只好遵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