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小红帽,不睡觉,在胡思

外头的夜空
无数朵花卉
一幅百花争艳的锦绣
从虚幻的火花中
我看到了人们内心的期待
原来外头也有深夜不打烊
正为自己的期待呐喊的人

我也想为自己呐喊

我不想沦为狠毒的老女巫
丑怪又恶毒
我要当回
当年那个善良勇敢的小红帽
即使被大灰狼盯上了
也能很开怀地奔往外婆家

外婆家

应该就在前方不远处
厌了倦了
我会在外婆的摇椅上
打个小吨

明天让我把绚烂

献给天边第一道曙光
让晨曦为我作证
被染红的那片云
会为我照亮全新的一天
I know i'm blessed

当阳光慢慢晕开

我会戴上鲜红斗篷
提着水果鲜花
向欠扁的大灰狼宣战

11 comments:

  1. 好可愛的小紅帽。

    想外婆了嗎?

    ReplyDelete
  2. 還記得之前提倡的傳閱書籍活動嗎?現在需要你的支持,幫忙選出一個好名字。有空,不妨到這裡投下你神聖的一票,謝謝。

    http://giftabook.blogspot.com/

    ReplyDelete
  3. 戴上红帽,你就是大野狼了。(嘿嘿)

    ReplyDelete
  4. 勇敢的小女人,不畏惧大灰狼,我喜欢!我可以成为你宣战的大灰狼,让你来扁,因为你那娇小的拳头只会让我爽,哈哈~

    ReplyDelete
  5. Emilio valentino, 你需要一个避风港吗? 避风港那头有个秋风中的背影在等待着..哈!

    ReplyDelete
  6. 借你我的高跟鞋,用来打大灰狼的!!呵呵

    ReplyDelete
  7. 你的文笔很好。。。欣赏中。。

    ReplyDelete
  8. 堕天使,从没见过外婆,有时会想见见她,因为姨姨舅舅们都说老妈长得很像她,呵呵!神圣的一票,我投下了,哈哈

    紫藤花,我不要变大灰狼,呜呜呜~

    kukuciao~,你的确很像大灰狼,让猎人一枪轰了你,省了我不少功夫,哈哈

    colby,避风港风太猛,会把单薄的背影吹散的,终于弄懂为什么你会知道EmiLio ValenTino这个名字了!

    鲁比,谢谢你的高跟鞋噢,借了我自己拿来穿,呵呵

    皮蛋,谢谢厚爱哦,感激不尽=)

    ReplyDelete
  9. 拿鲜花水果打大野狼???我建议小红帽去watson买支pepper spray~

    ReplyDelete
  10. emilio valentino, shhhhh...这是我俩之间的秘密,哈!

    ReplyDelete
  11. (oo),水果鲜花是给奶奶的,pepper spray?买大包装的胡椒好像比较经济些

    colby,男生也爱有秘密噢?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