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快乐在靠近

现在的我 很想分享心中富裕的喜悦
满溢的欢愉 很久没这样的感觉了
就像被活泼的精灵们手拉手包围着
郎着我听不懂的语言 但我知道他们正为我欢畅高歌
这种感觉把我心塞得满满的 没有一丝空隙
我快沉沦沉醉了 谁来救救我
真的很开心 开心得想向全世界呐喊
让所有人听见我的蹦跳
皱纹又离我远一点了
呵呵

下午和姐妹们见面了 原本是为即将出国的她饯行

哪知 这些小鬼头竟然背着我 偷偷摸摸进行她们的A计划
原来 她们这么费神 只为我提早庆祝生日!
可是离我的生日还有几十个日出日落
难道我的第一个二字头 这么值得庆祝吗?
不过还是有些小感动
因为她们不能在当天和我一起渡过 所以就想出了这个‘妙计’
竟然妙得连我这个单蠢无知也能识破她们所谓的阴险诡计
哈哈
不过还是得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为我费心了
=)

其实呢 28号的寿星婆另有其人

是谁?
没错 就是她 拥有一张天使脸孔的傻大姐
Lisa!


很不错吧 这次的庆祝烧烤会 竟然是粗头粗脑的毛策划的
当然贡献力量的人不止他
还有庆祥、KL、Kang、诗平、文夫、效威、Ah Biu、传耀
他们真的是名副其实地出钱又出力噢 这帮男生还真不错
我们女生呢 则负责帮忙入股投资 兼为这次的庆祝留下美丽印记
举手之劳 何足挂齿 不用谢不用谢

接下来我就不多说 让图片为我说话 由于我的技术欠佳 再加上公园里的灯太亮了

结果照片张张亮得… 看不清相里微扬的弧度

这是策划人 昵称 毛
出口成‘章’的他 让我花了十分钟 才咽下一小口的蛋糕
他一开口 我就捧腹仰天大笑好一阵子 脸部肌肉都抽筋了
被忧郁困扰着的人们 不妨和他共住同一个屋檐下三个月
保证你药没到病先除 他是天生的笑匠 世界因他而多了欢笑声 少了叹息和泪水

那个眯着一粒眼的 这是刚迈进二字族的寿星

男士们 辛苦你们啦 你们烤的热狗很好吃 可以考虑自立门户卖热狗
拍照时 手放规矩点 别乱碰乱摸啊 否则护花使者会把你们揍得落花流水



有人说我们像在拍毕业照 很经典地坐在梯级上 有同感 哈哈
灯打得太亮了啦 把青春的驻留地都模糊了 没关系 只求在记忆里 你们依旧清晰

本来想摆个美美的甫士 可是很明显的 我们失败了 因为我们不是花瓶 都是花盆

我不是瓜子脸 我必须接受这个残酷的事实 难怪人家都说 现实是残酷的
咦 怪了 我怎么看见了满月?

男生说,‘我是无辜的,求你别揍本公子的脸’
傻婆说,‘没得倾,今天我最大,你得听我的’
可是 我的包包是什么时候被牵涉其中的?

喜欢她的个性 人长得漂亮不说 个性还那么好 没有架子 她前世肯定是个大好人
我前世肯定是个衰人 因为我脾气很躁 时不时就动肝火

她的蛋糕 里头全是巧克力 无奈我顶不住强烈的诱惑
将过量的卡路里的热量吞进肚里了 面壁思过 直到墙壁厌倦了我

乖 看你都快哭了 别太感动 只要常常惦记我们就行了
来 眼泪鼻涕擦一擦 妆都糊了 不美了噢

久违的西门 高高瘦瘦 站在他旁边就成了强烈对比 长那么高干嘛?有钱分噢?

很爱照相的遥遥 把足迹都用照相机定格了 迟些再跟她要照片 呵呵

刚痊愈的美琪 认识了将近8年 感叹岁月荏苒 第一眼见到她自觉就说她很漂亮

纤弱的筱清以及细心周到的庆祥 辛苦他了
由他和毛一手包办 竟然还让他们蒙受小亏损
我还是不当会计师了 免得遗祸人间 小小的一笔钱我竟然算不好 T_T
谢谢他们的体谅包容啊

又是一个长得高有钱分的人 看啦 害人家得垫起脚尖 欺骗自己ing

一向斯斯文文的惠婷 说话总是轻声细语的 唯一一鸣惊人的那次 是她喊command时

鱼圆鱼圆 安啦 我没把你拍得如现实般圆 得谢谢我陪你燃烧过多的热量噢 哈

Little 这可是我们今晚唯一的合照 效果没预期的好 暗暗的突然一点红光 很兀突
早知道就多拍一些 笑到痉挛也没关系

今天不是我的大日子 却有礼物收 老天爷代我真不薄 赐给我这么多 值得珍惜的 人 事 物
我是倍受祝福的 有你们大家陪在我身边 让我沐浴在淡淡怡人的香气里

祝Lisa生日快乐
也希望遥远的另外一个她
听见我们为她沉鸣的生日歌

朝气蓬勃的牵牛花 我会像她一样 一直向着有光之处
我愿当朵纤纤牵牛花 而你们 正是发光的亮点



小语
由于过长,所以照片都给缩小了,敬请见谅
实在忍不住,与你们分享绮丽的心情
要跟
遥遥要照片了,因为遥遥照相技术比较好,呵呵

12 comments:

  1. 看來幸福已經把妳淹沒了。

    不是遙遙的相機比較強?她部落格上的照片好像比較清楚。

    ReplyDelete
  2. Walau eh...

    How can i miss all the fun..

    How nice it would be if i could show up too, but alas..

    I'm sure you had fun and a great time, i'll just hope that i get to have the chance to gather with u guys again in the future, fingers crossed..

    ReplyDelete
  3. 哈哈~听到有人赞我~过来看下


    我很你的那张照片...
    让我看起来超级肥的啊!!!!!!

    zomok我昨天不知道你的生日也一起庆祝的?????
    没有人跟我讲~

    ReplyDelete
  4. [墮天使-祥]
    我是用朋友的相机拍的
    她是用手机拍的~;)

    ReplyDelete
  5. 我也预祝你生日快乐,虽然我不清楚正确的日期,还是要祝福你。你的这些东西,让我联想到了她也喜欢给我这样的快乐。

    ReplyDelete
  6. 把你的快乐感染全世界吧!生日快乐,越来越美丽,这该是女人最喜欢听到的吧,哈~

    ReplyDelete
  7. 遥遥的照相技术是不错,
    但是叻……
    也是要归功于那个相机哦,
    因为那是我的,哇咔咔……
    (好像没份参与也要讨功劳,嘻嘻……)

    ReplyDelete
  8. vr happy c u guys gather together
    sure vr happy de.. rite??
    in future, i hope i can also like u guys..

    ReplyDelete
  9. 堕天使,遥遥把我想说的抢先一步说了,因为她用相机阿,我没钱买相机=(

    steve!! ya, u indeed missed lotsa fun le! hanging out wif mau them, wat can u expect?? ya, laugh non stop. my face kejang e! haha! u're coming back during june rite? by tat time mebe we can organise bbq again, but those australia ppl are not here.. haiz.. so hard to gather u all la..

    紫藤花,好早的祝福噢,我快高长大已到了极限,长不高了,还是谢谢你啊,呵呵

    遥遥,好耳力噢,听得到我千里传音,哈哈!没有啦,其实是茵惠她们提早替我庆祝,因为我生日时她们都不在,和lisa的是两码事

    colby,你的祝福也好早噢,我的这些东西?什么东西啊?你是说烧烤会吗?

    kukuciao~,不要越来越美丽,要越来越有内涵,哈哈

    流浪在深夜的风里,应该到遥遥那里邀功,哈哈,你让我很想也去买一部相机,可是我没钱T_T 对了,我常把你的名字打成‘流浪在深夜里的风’呵呵

    永远的阳光,你一定能的,只要好好珍惜你身边的友谊,有毛他们一群酱的朋友,真的很幸运

    ReplyDelete
  10. = = 到现在才知道。。
    你跟遥遥是现实认识的。。。lolzz

    好好噢~
    一起部落~ > <

    ReplyDelete
  11. 认识很久了啊,从我十四岁开始,现在都快二十了,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