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我…回来了!

终于回来了
好久好久都没更新了
对经常挂在部落格上的我而言
可真是刷新纪录了
呵呵

大家的新年都过得怎样啊
吃喝玩乐
再加上长辈们厚厚的红封袋
今年肯定是丰收年啊
今年的红包
稍微的缩水了
不不不
更正确的应该是说
缩水了很多
是不是经济滑下坡的关系
有点小伤心
不过没关系啦
红包的最主要意义在于红彤彤的袋子
象征着长辈们希望后辈吉祥如意的那份心意

最近吃得也不算多
因为每家每户招待的糕点都差不多
加上原本已收敛的小肚腩有开始发难了
所以我张嘴也跟着收敛不少

新年前几天逛了逛新年夜市集
兜售的物品和往年差不多
随意逛一圈就走人了
今年的烟花
也不比往年璀璨
不过仰头望着火花点缀的夜空
心里还是被浓浓的新年气氛塞得水泄不通

这是Amelia
妮子怀疑她是我失散多年的妹妹
怎么说呢
她某些方面跟我还蛮相像的
同样是傻大姐的大剌剌
以往我俩的头发都是往外翘得很猛
她脸上有些许雀斑
却掩盖不了她可爱的本性
不晓得这女孩几时才会破蛹而出
成为小女人

吉隆在鱼圆家飚歌的‘盛况’
右边那个正是圆溜溜的
鱼圆
鱼圆别忘了你答应我的事啊
我知道你人最好了
哈哈

今年我家只接一只狮
当然是支持耗了我六载年华的母校啦
每一年都会封一封红包
附送一箱饮品
兄弟们
你们有福啦
至少还有像我这样的好心人
在大热天为你们献上甘霖
不过今年晴空不知为了躲谁
近日都不见天影
辛苦你们啦

摆个吉字
大年讨个好兆头
现在这个吉
已沦为蚂蚁们的猎物了
尸首异处

今年最特别的
应该是这小俩口了
从大年初一开始
两人就约好一起穿上情侣装
鸳鸯佳偶
羡煞旁人


对着镜头笑一笑嘛
女主角应摄影师要
把脸撇过去
哈哈

自拍达人
竟然旁若无人地好脸起来
镜头爆了
落地开花

阿宝
拜年时竟然睡着了
他真的哪儿都能睡
真服了爱猫的他

这是妮子从出江湖的第一篇
太久没写了
有些生疏了

祝大家新年行大运
工作的事业亨通
读书的学业猛进
最重要是身体健康
天天快乐常保微笑


笑一个
(^_^)

11 comments:

  1. 你的红包只有稍微缩水,算不错了。有的人是大幅度缩水啊...

    ReplyDelete
  2. 我的真的缩到不能,可能拜年太多人....家长都吓到了.不过,能去朋友家玩最重要

    ReplyDelete
  3. 沒有辦法,股市這樣跌一跌,大人們的荷包都受傷了。

    我就不一樣,依然維持去年的水準,因為我沒有投資股票嘛。

    祝妳青春美麗。

    Emilio,能電郵我,妳的地址嗎?有東西想寄給妳。

    ReplyDelete
  4. 看来你过了一个快乐的肥年,哈~希望新年的快乐远永陪伴你

    ReplyDelete
  5. 小妹,祝你 新年快乐 青春可爱

    ReplyDelete
  6. 我也祝你新年快了.别忘了新年还没过完呢,继续放纵吧!

    ReplyDelete
  7. JR,难道你说的有的人就是你?今年缩得真的很厉害,不过也该知足了,红包事小,玩乐最大

    Joz,对啊,预先通知朋友时他们都说最好别太大班人,哈哈

    堕天使,拿到你红包的不就个个笑眯眯?青春美丽对女性来说,是动听的祝福,谢谢噢

    kukuciao~,不要过肥年,我要瘦瘦瘦~希望大家都一样快乐,哈哈

    鲁比,祝福我装口袋了,装得满满的,呵呵

    colby,是时候收敛了,太放纵我怕后果不堪,哈哈

    super saiyan 3,同样回祝你,快快乐乐

    ReplyDelete
  8. 新年快乐~
    我今年的红包没有缩水> <
    反而涨了几块。。

    哈哈

    ReplyDelete
  9. 哇!! 放我和他的照片啊!!
    这么好帮我们打广告..呵呵~~
    我每年都没记录有多少红包,
    所以不知有没有缩水...
    不管如何,
    能和老朋友相聚最重要!!
    嘻嘻...

    ReplyDelete
  10. 小唯,那你今年是名副其实地过肥年啊,哈哈

    pig pig,不是免费的,要收广告费噢,会算你友情价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