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能不能

很想
放空一下
庸碌繁嚣太久了
沾满尘埃的它需要洗涤滋养

很想
离开一会儿
体会各地的风情万种
再回来适应阔别已久的熟悉

很想
一个人出走
全新的旅程刺激的充斥
再回家适应这份恬逸与舒适

很想
让你听一听
聆听我内心的澎湃声
让你听懂我想要的浪花海风

很想
什么也不做
静静沉溺在音符里
我需要片刻的清漪不受外扰

很想
阖上双眼
我得睡一觉补一补眠
击退外侵恶徒统统弃甲投降

很想
随心所欲
不用牺牲太多的脑细胞思考
只要感觉时间对了
我能把心捧上跟你体验漂泊

很想
一切都成真
即使世界残酷冷血
我选择再次相信遗失的信仰

把留了很久的指甲剪短了
墨在表层的人造被洗去了
指甲太长太不透澈
挡住了我望着双脚着地的画面
我需要
脚踏实地的安定
却也渴望着
浪迹他方的视野

12 comments:

  1. 妮子最近被琐事烦住了?想往自由的空间?

    ReplyDelete
  2. 有些像我的感受...
    有时候很讨厌被约束的感觉... =.=
    不过也不算是坏事... > w <

    ReplyDelete
  3. hm... 感觉上你好象很想到外面去生活哦, 过那种独立的生活?
    相信自己吧,只要有恒心,想做的事一定能做到!

    ReplyDelete
  4. 很想,那么就什么都不用想努力的去做吧!~

    踏了出去,才能知道你想的到底“对不对”。

    ReplyDelete
  5. 光说没有,行动是真!

    ReplyDelete
  6. 宝贝,只要是自己真的想做的,就勇敢去吧!

    ReplyDelete
  7. kukuciao~,最近琐事太多,以致心情很粗糙

    Ecl!5oNz,向往自己的空间,我想这是每个人成长的必经过程吧

    晓彤,的确很想,不过被很多双手绊住了,放心吧,我的复原能力一向很强=)

    紫藤花,没错,我必须为自己所想的努力实践!为我加油吧

    colby,已经开始实行计划A了,希望能成功

    鲁比,正慢慢地筑起我的勇气,应该很快的我会是个勇敢向前的妮子

    super saiyan 3,我也重复着,我行我行!

    ReplyDelete
  8. 那种周游列国的梦想我也曾有过,现在年纪开始... 可是那份热忱依旧. 趁年轻没太多牵挂,勇敢一点,只要肯跨出第一步.... 还有机会的话,我也会完成这个梦.. 努力吧!

    不小心游进你的王国,莫怪~


    海岛游鱼

    ReplyDelete
  9. EsAm,欢迎你到此一游啊,不会介意啦,还热烈欢迎呢

    真的,趁年轻就该把握机会闯一闯,免得老来空留憾

    ReplyDelete
  10. gal, dun worry. i believe u'll get to do wat u want. just gif 'them' some time to think abt it =). u know wat i mean rite... hopefully i dun c u in miri when i'm back this july. i know it sounds mean.. but if i dun c u, tat means.. ur dream has come true =) so i'd rather dun see u.

    ReplyDelete
  11. wawai, thanks for ur enlightening and encouraging words.. reli i mean it. i hav plenty to tel u! when i reply i wil tel u more bout it. waiting for my mail issit? i havent replied u so bout one week but it feels like years rite?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