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糟了惨了肥了,充实了

糟了糟了
最近妮子无心向学
冷落了成叠成堆等着我的后宫三千佳丽
跟着女人到处乱跑

去了意大利
吃尽当地的美食
游遍了旅游圣地
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四个月
结果增磅了
而且还是惊人的二十三磅!

现在呢
身在东方风情撩人的印度
女人说逍遥了数个月
是时候静下心来
献身予当地历史悠久的瑜伽与宗教文化

就是这个女人
Elizabeth Gilbert
拉着我跟她东奔西跑的
不过还不错
认识了些新词儿
知道dolce vita是什么意思吗
意指恬谧美丽的生活
经她笔下描绘
意大利的街景一一浮现
天啊
多幸运的她
在这么绮丽的城市生活了好几个月
为自己短暂的年华增添了无数旖旎风光

如今她正与内心拉扯着
内心的煎熬挣扎
使她无法完完全全安静下来
无法静下心
想获得真正的安详稳静
就得披荆斩棘
咬紧牙关撑下去
所以现在她必须学会的
就是战胜里头混沌的噪音
待她扬起胜利旗帜
她就能踏上另一端
躺着等待她启程的印尼之旅

那天经不起内心的哀求
又冲动地把另一本书领养回家
Cecelia Ahern 的 P.S. I Love You

应该对这对漂亮的恋人不陌生吧
最近戏院也有在播啊
看看伴侣不在身边的她
如何在他的鼓励下
继续在未完的人生绽放
即使深爱的他已不再身边

不是离开
只是换了个方式
继续存在

还没开始享用这一顿盛宴
入席礼服不用准备了
待我跑完上一场宴席
就直接赶往这一场晚会
完了完了
不用一个星期
我就会从窈窕淑女摇身一变
变身成痴肥的怨妇
原本合身的礼服都会被我的赘肉撑破
多不雅观多不堪入目

谁能拔刀相助
拉妮子我一把?

7 comments:

  1. 哪,手啊!拉你一把嘛...

    ReplyDelete
  2. 來!準備,吸氣,一、二、三

    ReplyDelete
  3. 来...
    抓住我的猪脚... XD

    ReplyDelete
  4. u? grew fatter??? sure or not? haha...
    aih.. i tend to eat a lot these days.. eat alone ba.. lol
    u grow fat also wont change much.. coz u'll still look so fragile.. ngek ngek ngek

    ReplyDelete
  5. u? grew fatter??? sure or not? haha...
    aih.. i tend to eat a lot these days.. eat alone ba.. lol
    u grow fat also wont change much.. coz u'll still look so fragile.. ngek ngek ngek

    ReplyDelete
  6. (oo),好不情愿地伸出手噢,哈哈

    super saiyan 3,干嘛吸气?

    Ecl!5oNz,猪脚太油腻抓不稳…

    暂时阴暗的阳光,减不了了,我选择接受,哈哈

    wawai, not reli la. growing FATTER cuz i read too much these days. haha! get 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