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自爆料~

善良如我
果然又中招啦
还一连两招噢
好吧
妮子接招


跟大家说说
妮子的

5大弊端

5个而已?这么少啊…

一、多愁善感,想东想西的

之前还被老师批评我的文章‘少年不知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老师当时真把我幼小脆弱的心灵打碎了,我还差点因而放弃了写文章,也难怪,用心血出来的心灵写照,诚实得来却被老师披得一文不值

二、三心二意,常花冤枉钱

喜欢这个,又喜欢那个,怎么办?算了,把心一横,两个都不买?认为我会就此罢休的人,还真不了解我,遇到这样的情形,通常我都会抽多几张钞票,要不就向老妈老妹贷款,两个统统带回家,不知以后我会不会因而脚踏几只船,不会啦嗬,我脚这样不长

三、心情起落,像风又像云

有时可以真的很高兴很开心,仿佛云端就在脚下任我践踏,心情就像好不容易被释放的囚犯,多清新自在;有时情绪亦如坠入无底深渊见不着底,只想躲在门后,不跟外界接触,即使别人都以异样眼光望着自艾自怜的我,好在心情靓的时候比较多,谢天谢地

四、不务正业,常业荒于嬉

现在的我就是这样,整天都懒得碰那几本已积了堆尘的课本,双手仍捧着书,几乎到达废寝忘食的境界,只不过爱不释手的,是小说,Eat Pray Love我已完成了三份二,接下来的新宠就是PS I Love You了,等我啊,唛走开

五、常吃闷亏,不善于拒绝

老妈说这是我最大最深的死穴,进了去就出不来,常叫我狠心点,做事辣一点,否则到头来被人敲了一顿仍傻笑的疯婆子就会是我,咦?乐于助人嘛,这不应该是优点吗?纳闷ing…这世界还真多矛盾啊

头一次自爆这么多料

该不该加些料把自身的优点公告天下
至少挽回点丢尽的颜面
还是免了
等下变成硬销
hard sell
哈哈

最近很堕落啊

所幸还有些博客愿意伸出援手猪蹄拯救我一下
各位
多谢晒~

最近新宠

The Pogues' 'Love You Till The End'
还真花心啊我
我交功课了噢
*wink*

7 comments:

  1. haha... those are not tat bad la... i always spend a lot, procrastinate n stuff... my emotion's like roller coaster also.. haha. but i hide them well enuf... *wink* i also dunno hw to reject ppl, tat's y always get into trouble~

    dun worry la.. those mentioned are normal ok.. haha. so don need to save u.. lol

    ReplyDelete
  2. since you know your bad point,

    then you have to try your best to cure it... hahahahahaha

    at least avoid or make sure dont happen oftenly ...

    ReplyDelete
  3. 如果有天被要求放上你的裸照,你是否也会乖乖听命呢?(期待你被要求噢)

    ReplyDelete
  4. 之前还被老师批评我的文章‘少年不知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老师当时真把我幼小脆弱的心灵打碎了,我还差点因而放弃了写文章,也难怪,用心血出来的心灵写照,诚实得来却被老师披得一文不值

    哇...哪个老师这样批评你哦?hmm..不要管那个老师..你只要记得韩老师的话,你的作为分数曾破记录,你就很开心了!

    ReplyDelete
  5. Emilio,你不善于拒绝?那么我也来一个要求,哈哈~
    花心没有错,只要不偏心

    ReplyDelete
  6. oi
    happy birthday!!!!!!!
    best wishes..
    all the luck goes to u..
    haha..
    be happy & healthy o~

    ReplyDelete
  7. wawai, no need to save me n lemme drown a? hahaha! btw i think most of us are having the above stated prob. haha!

    aaron_tch, yup u're right. i m trying to avoid from repeating them but sometines i jz cant help myself.

    紫藤花,我想我应该不会戆直到这个地步吧…

    fishy,原来那位批评我的老师曾这样赞我,我真的从来都不知道,谢谢你告诉了我,感觉有些小痛快,呵呵

    kukuciao~,你是在给我机会磨平我的弊病吗?哈哈,但愿我能做到不偏心之余又不花心

    thung, thanks for the wishes! cant hav all the luck by myself, hav to share. ahahaha! all da best to all of u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