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我是富裕的

若你问我
有什么愿望要许下的吗

有啊,有很多很多
这样的话
我就真的太不知足了

现今的生活
似乎一切都很圆满
真的没什么可以埋怨的
有瑕疵吗?
瑕疵一直都存在不会消逝
只要转换一下心境
试着去接受
接受不来就干脆忽视它

感觉就像在逃避
装作视而不见
真的把许多认为完美中的不完美
给省略带过了
我是将头埋进沙堆的鸵鸟
却又忍不住露出一双眼
好奇紧张地扫视四周

说我是知足乐观的
其实不然
只是对外来的侵蚀
多了份贸然而起的冷漠

至少现在我能拍拍心口大声说
今天的我是快乐满足的
今天的我是倍受祝福的
今天的我被幸福眷恋着
今天的我可以含笑入睡

没错
即使我不是绝世的公主佳人
身边仍有着惦记着我的人
原来我不曾被遗忘
我不是家财万贯的富翁财主
却享尽了世间的繁华富裕
原来我是如此富足

你知道吗
我所拥有的
握在手里的
是多少人梦寐以求
穷尽一生追寻的
我真该好好感恩
被这份厚厚的恩赐笼罩了这么久

说了这么多
简化了
就是一句轻轻的
浓浓的

谢谢侬

在这美好的一天
至少对我而言是值得纪念的
有你们
朝夕相处的家人
深刻懂我的姐妹
护着我的知己们
远方的群群候鸟
失去联络的老友
即使只有一面之缘的点头之交
统统与我生活有交集的任何人

再一次
谢谢侬

中午姐妹阿晶请我吃午餐
晚餐和老妈共吃一碗杂菜饭
宵夜还有一群逗趣的大伙儿陪着我

看看他们

照片的重心是背对着我的粉红女生
宁死不屈
不让我将她的庐山真面目公诸于世
她是姐妹之一


左起
不说脏话就全身痒的毛
永不会被激怒的阿吉
放假回来休息的婉欣
(名字有错吗?)

整个晚上愁眉深锁的丽梅
怎么啦,女孩?
女孩的护花使者RhD

认识了十五年的理铨
还有身旁陪着他的Jayoli

你们的心意
随着双手的摆动
晃啊晃
响啊响

真的
祝福的只言片语很神奇
足以让我独个儿径自傻笑
飘洋过海只为让我抿起一笑

再次祝我

亲爱的
生辰快乐

我已开始语无伦次
脑浆开始发酵模糊

被宥嘉的索命嗓音萦绕着
岂能不融化?

14 comments:

  1. 来迟了~昨晚没办法出去跟你庆祝。抱歉啊~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 傻婆~~
    竟然放我这么丑的照片在这儿...
    啊!!!
    我没脸见人了...T.T
    我没心情不好啦..嘻~~
    只是没笑罢了...=.="

    ReplyDelete
  3. 心里的富裕永远生过物质的富裕,
    生日本就是感恩的日子,
    愿你每天都对当下感恩,
    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4. sa po.. glad tat u had a wonderful day =) hope u received my msg =)

    ur burfday.. we celebrated it wif u b4 we left. lol. but still.. it aint enuf. i dun think there'll ever be chances tat i can celebrate ur burfday on the 10 March... but, i'll try my best..

    ReplyDelete
  5. 傻婆你,
    看来你的生日过得很好唷!
    知足常乐~
    希望你天天都开开心心~
    快快乐乐~
    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6. 竟然忘记你这女人的大日子,迟来的祝福,希望你一年比一年有魅力

    ReplyDelete
  7. 遥遥,没关系,谢谢你的祝福

    p!g<(-(oo)-)>pig,谁叫你没笑啊,来,笑一个

    堕天使,好久不见,终于回来了,谢谢你的祝福啊

    希望种子,生日那天,我忘了向老妈磕头道谢…

    wawai, nvm it's ok! u noe wat, i m so glad to rcv ur msg. leh boon n xin yee too wished me all the way from perth, tis morning when i was stil asleep! haha! i noe tat, i told cp tat it's reli hard for us to celebrate bday together cuz everyone's apart. anyway, thanks for ur wishes n oso 心意!

    双子流星,谢谢你噢!希望我们大家每天都快快乐乐开开心心!

    暂时阴暗的阳光,thanks a lot for the wishes! i saw it in frenster too *wink*

    kukuciao~,还敢说,不过还是谢谢你远道而来的祝福啊

    ReplyDelete
  8. 姐。。

    在这儿,再祝你一次
    生日快乐。。

    祝你越辩越美,
    越辩越高哦。。(我懂不肯能啦)哈哈

    ReplyDelete
  9. emilio!happy belated bday!sry for da late wishes..hope u stay cheerful forever~=)

    ReplyDelete
  10. hamster,懂不可能还要这样刺激我噢!越变越高是真的不可能了,越变越美?还有进步的空间,哈哈!不过还是谢谢啦~

    fishy, thanks for the wishes! hope the gleaming sunshine wil shower on u too!

    ReplyDelete
  11. 能跟自己亲爱的人一同度过这日子也算是喜事了。
    富裕,有时候只不过需要一点平凡的祝福。

    ReplyDelete
  12. 思斌,
    从没想过有人会翻阅我的旧文章,有时候,快乐也可以很简单,就看你对快乐的定义是什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