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噢…?

曾经
因为觉得自己的梦想
是那么的渺小
所以不够勇气去实践

但是

比起不敢梦不敢想的人
想了一想
内心的梦芽又如此浩瀚

有梦敢梦的人

好似连淡淡微笑
都会散发微微清香
头上没有耀眼的光环
却光芒刺眼得睁不开眼

从前一直不奢望

认为都是虚无缥缈
无踪无迹不着边际的

现在却觉得

敢想敢梦也不是件坏事
至少前方有值得我奋力向上的动力

睡前唱响着

我该如何
才能追赶自己着手却摸不着的那片模糊
赶上了
一切锦绣就豁然开朗顿时清澈可见

你呢

有没有
小小梦想
或大大理想

阿邦
我终于明白

什么是敢梦敢想
你倒厉害
比我领悟得还快

对了

向老友康说声谢
托他的福
能无时无刻听宥嘉施法
谢了噢

8 comments:

  1. 该梦一些切实际的梦,不然人会很沮丧的...

    梦些短时间里能达到的梦,你就会爱上做梦了的~哈哈...

    ReplyDelete
  2. 宝贝,哪里可以无时无刻听宥嘉施法啊?

    ReplyDelete
  3. 对了,就是这样,敢想敢梦。有梦想,梦想才有机会发芽。我并不实先领悟,只是现在书本上看见这句话, 然我好好想了许久。

    最近还好吗?什么时候会离家到异乡开创?

    ReplyDelete
  4.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Projetores,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projetor-brasil.blogspot.com. A hug.

    ReplyDelete
  5. 不要让梦想变成白日梦。。就行了。。 谁人无梦?只是大小的差异。。(哈哈)

    ReplyDelete
  6. (oo),偏偏不实际的梦最美,梦想还没达成,我醉爱上做梦了,呵呵

    鲁比,朋友把宥家的魔法都烧成张cd,再将之copy到我的电话,就无时无刻听得到啦

    阿邦,至少你比我快去想啊,证明我俩的思想还是有段差异,惭愧啊…估计六、七月就会展翅高飞,不过现在住就成了问题,烦恼着

    紫藤花,白日梦的诱惑很大啊,我抵御不了,大梦小梦,有梦就是好的,让我们为梦想喝彩!

    ReplyDelete
  7. 有梦想的话应该敢敢去实现
    不然长大后会后悔的~

    ReplyDelete
  8. yicookies,对啊,很多人都对我说,趁年轻时真该出去闯一番,免得老来空留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