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恍秋千


原来不是静静不说话
不必沾沾自喜得太早

近来常

恍神

上课时恍神

对老师的问题一概没印象

吃饭时恍神

食量少了进食的时间长了

听歌时恍神

他唱到哪了不知道再重复

温习时恍神

计算机的标闪啊闪终入土

入睡前慌神

飘啊飘暗暗的房眸适应了

在路上恍神

煞车的锐响狠狠地叩醒我


只差一点点
好在没摩擦
肇祸司机抱歉地对我笑了笑
对啊
不是我心不在焉

又恍神

进错牙了
换我抱歉地对他笑了笑
对啊
我进错牙他并没有错

真的不是沉默寡言

只是给自己的时间多了
飘渺高飞的时刻漫长了

话没减少

想的却多了
最近脑子可操得勤
没办法
得担心的事儿可真多
想想法子把脑细胞分配好


一不小心
又恍走了

6 comments:

  1. Haha.. Careful on the road! So much to think about lately? Nee's brain cells are firing! Haha.. Exercises to the brain is always good, and they can keep u occupied too! But don't think until brain hangus!

    ReplyDelete
  2. 呀呀呀,要小心啊!恍惚也要选对地方啊!别害人害己哦!幸好,离你很远,你应该害不到我。哈哈。。
    别想太多了。。。

    ReplyDelete
  3. 脑子操的太勤小心变成大头鬼哦,哈哈~
    如果恍神的时刻突然投进我的怀抱,那么以后就不必慌了,哈哈~

    ReplyDelete
  4. mr pong! no worries.. part of them solved nw. feel a bit relieved. jz a bit. haha! i will make sure i drink enough water so that my precious little brainey wont get burnt down!

    紫藤花,暂时还没严重到害人害己啦,所幸…部分担忧已迎刃而解,可以小憩一会儿了

    kukuciao~,我还没那么恍惚啦,脑子操得太勤会变大头鬼,我不要…

    ReplyDelete
  5. 恍神 使我在前往学校的途中 出了车祸

    最近 时常恍神 是因为身边发生了许多 令人不愉快的事情

    却又不能 说 写 诉

    别再恍神咯 小心和我一样 很容易出车祸的啊

    ReplyDelete
  6. 水母,很久不见你啦,怎么你的文章都不能留言?好的,我会尽量不恍神,你也是啊,也注意安全噢!

    从你的部落隐约知道你的生活上发生了一些事,虽然我不知是何事让你如此不开心,不过还是希望一切不快随风飘散,跟着干了的眼泪蒸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