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新手上路,多多指引

敲个锣儿锵锵锵
At-ten-tion~!
妮子有话说
敬请大家竖起耳朵
洗耳恭听

就是啊
妮子会有一段时间隐居山间
闭关修炼
没法子啊
因为不久后妮子得赴京考试
全力以赴当上秀才
衣锦还乡光宗耀祖
哈哈

所以
你们有空时想想我
念念我
喷嚏打得鼻子都快崩塌时
我就会上来看看你们
哈哈
还真大牌啊我

甭担心啦
妮子偶尔还是会来散散心
吟吟你们作的诗
只是不能太常和你们饮酒题诗了

对了
今天在 PC Fair 大有斩获
订了部手提电脑
Compaq Presario V3793TU

要考秀才的人怎会对日新月异的科技有认识?
帮我看看
评评语也好
它的 spec 如下

Intel Core 2 Duo Processor T8100
(2.1 GHz, 800MHz FSB, 2MB L2 Cache)
1024MB (upgrade成2048MB了)
HDD 160GB
14.1" TFT WXGA High-Definition Widescreen LCD panel with HP BrightView technology
Intel Graphics Media Accelerator X3100
DVD +/- RW Double Layer Drive
Integrated webcam 1.3MP
Bluetooth
Wireless 802.11a/g/n
FreeDOS
(我选了Window XP,不要骂我笨,因为是标准的电脑白痴,怕 Vista 不上手)

好像是长这样子的
下星期才会拿到手
毕竟是人生中第一台专属的电脑
难免会像终于如愿舔到棒棒糖的女孩般雀跃

这次终于下了个还算是理智的决定
不感情用事

此话怎讲?

因为之前被 Dell 手提电脑靓丽的外形吸引住了
不是呆板单调的黑
是热情的火红和银色
天啊
我很钟意那猛向我抛媚眼的红
受不住诱惑的我被迷得陀陀转
差点就二话不说把它带回家了
后来因为考虑到
像 Miri 这种 ulu 地方没有 Dell 的代理商
怕日后售后服务和修理会很麻烦
费时兼费神
所以就忍痛割舍了

而且嘞
那家赚了我老爸血汗钱的店
就在我家对面的几步之遥呐

28 comments:

  1. 啊,宝贝,你要闭关了!加油哦,我一定会很想念很想念你,也会为你打气!我等你回来~


    Muahhhh!!!!!

    ReplyDelete
  2. 加油!

    選擇XP是對的。

    只要不是硬體的問題,我想我也可以幫上忙的。

    ReplyDelete
  3. 选择XP是对的...

    我刚刚换电脑,现在用着Vista,唉,苦不堪言。

    ReplyDelete
  4. 恭喜,恭喜
    买了就别想太多
    好好爱它吧 ~

    祝考试顺利咯 ^_^

    ReplyDelete
  5. 那台电脑,我要!!!!
    Specs都超棒也!!恭喜恭喜妮子作了明智的选择!

    其实啊,Dell是没有代理商的,它的运作完全是靠网上服务的,所以不管你去到哪里,都不会找到代理的。

    ReplyDelete
  6. Dell只要打电话就有人来service...
    我最近也买了laptop,HP Pavilion tx2032
    我用着VISTA,也有些不惯,但熟了就上手了

    ReplyDelete
  7. 考試順利哦!!加油呀!!

    要快點回來哦。。

    ReplyDelete
  8. 加油了,给你一个力量之吻,这样在赴京的时刻还可以想着我,会提早回来,哈哈~
    到手的东西我不评了,说不好你心里有快刺,说很好你又飘飘兰,哈哈~

    ReplyDelete
  9. hey!!!姐,我知道你买了。。。你没告诉我。。好用吗??哈哈。。。。

    ReplyDelete
  10. haha... xp is better...

    cause in certain places we cant use vista on9 ( wireless ) like my campus library...

    ReplyDelete
  11. wan shin:that is because the windows vista will crash the wireless access point.

    ReplyDelete
  12. 鲁比,
    嗯,会尽量不让你久等,谢谢你为我打起!‘哈啾!’原来你那么想我啊,呵呵

    堕天使,
    那以后面对问题时就有人可以请教了,到时不要嫌我烦噢,谢谢你啊!对了,收到你的信件了,有时间会到你那儿从新留言,可能不会在短时间内回复你的信件噢,呵呵

    JR,
    之前我还在犹豫,贪新鲜嘛,还在最后选择了XP,好在作了明智的选择,松晒

    迷迭香,
    嗯,我会好好爱护它的,谢谢你为我加油噢

    阿邦,
    你要?不给,哈哈!对电脑我真的不是很懂,好在那负责人很好很诚恳,不像有些为牟利而耗尽办法的商家,就是怕到时修理会很麻烦,所以舍弃了,其实我的第一选择是Dell

    Og@wa,
    是不是那个touch screen荧幕可以转的?好用吗?之前也将至列入考虑名单中,如今选了XP就少了适应期的不适,毕竟我真的是110%的电脑白痴,呵呵

    皮蛋,
    会回来的,只是去看你们的时间少很多了,要多念念我啊,呵呵,为自己打气,加油加油

    Just .. Jess,
    谢谢你来看我啊,迟些才能去看看你=)

    kukuciao~,
    赴京赶考没空闲想人,要静心才能榜上有名啊,哈哈,谢谢你为我加油啊

    ^小老鼠^,
    我知道了,又是我家的广播电台告诉你的,哈哈!东西还没到手啊,所以不知好不好用,你叻?在pc fair有收获吗?

    Wan Shin,
    thanks for visiting me=) i really feel relieved cuz i chose xp. phew.. luckily!

    ReplyDelete
  13. 小妮子,努力吧!千万不要走火入魔哦!需不需要来个阴阳调和?

    ReplyDelete
  14. haha.you having exam soon? good luck to you man.. and must hardworking oh. I'm enjoying my one week holiday now :P envy me?

    ReplyDelete
  15. 考试加油哦...
    我在家帮你祷告..
    嘻嘻..
    我电脑白痴..
    没意见耶...
    不过,你选的,就是好的^^
    gambateh yo..

    ReplyDelete
  16. 加油加油!!!
    第一次来。。请多多指教!

    ReplyDelete
  17. 我又来咯...
    还记得我们的约定么?
    那小黄花有名字的
    有空到我家去看,OK?
    等你咯 ~ ^_^

    ReplyDelete
  18. 祝你考试成功哦~一切顺利!

    ReplyDelete
  19. hey, d specs not bad eh! but 2 bad d graphics card not 2 gd la. not tat u're gonna b playing many games on it, rite? 2.1 GHz! Fast!! Wat more it's COMPAQ!! Hahah... very sexy!! Wat's d price?

    ReplyDelete
  20. 加油! 加油! 加油! 祝你好运 ^^

    手提电脑哦~ 没钱买~ T^T

    ReplyDelete
  21. 紫藤花,好的,我会尽量抽时间回来的,我也不想变白发魔女啊,你知道如何阴阳调和吗?

    jin, u nw having break? so suang one! chai oso having break le.. ya, hav to be hardworking lo.. but oso need to relax sometimes de. haha!

    小笼包,谢谢你啊,我勇敢奋战下去的,得奋战一个月多啊,呵呵

    otaku.kit,嗯,谢谢你来看我啊,我会加油的,有空到你那逛逛

    fishy,谢谢你噢,但愿一切真的顺利,哈哈

    joseph, haha! so funny when i saw u used the phrase 'very sexy!' i spent not more than 3000 on the laptop, i think it worth! even the computer technician said tat i'd made the right choice!

    ReplyDelete
  22. 毒蝎女,谢谢你啊!我也没钱买啊,是老爸亲情赞助的,呵呵

    ReplyDelete
  23. 那卤蛋祝你真的衣锦还乡光宗耀祖噜~~~
    加油!
    卤蛋也很想买一台真正属于自己的呢...
    >.<

    ReplyDelete
  24. 卤蛋,谢谢你啊!我也等这台电脑等很久了,颈都长啦,哈哈

    ReplyDelete
  25. 好羡慕你有一架私人电脑啊~你买多少钱??
    如果是我我会选择vista XD

    ReplyDelete
  26. Sai Ling,为什么会选择vista呢?因为习惯了window xp,所以还是选了它,哈哈

    谢谢你来啊,有到过你那里潜水噢

    ReplyDelete
  27. 我也是打算买这架
    好用吗?
    是要用在设计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