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大礼一份,麻烦签收

小笼包送了份大礼给妮子
一直搁着差点忘了拆开
趁着酷热的正午昏昏欲睡
撕烂精美包装纸
看看里头藏些什么惊喜

咝噗喇咳

礼物纸烂了

101个整死男朋友的方法

1.接吻时咬他舌头 (by Yeng)
2.约会迟到两小时 (by Yeng)
3.打口水战!(by Yeng)
4.爱理不理(by 雨夜小鬼)
5.吩咐他去买卫生棉(by 雨夜小鬼)
6.shopping时可以选购衣服考验他的耐性(by 雨夜小鬼)
7.在他面前和他的好朋友搞暧昧,然后看打架live show(by 雨夜小鬼)
8.在他跟朋友玩game时要他关掉电脑陪我(by 天使)
9.故意不要给他牵手,看他难过的样子(by 天使)
10.叫了食物不要吃,要他吃完(by 天使)
11.骚痒他 XD (by Sai Ling)
12.购物时买很多东西要他拿 (by Sai Ling)
13.说话只说一半,要他自己猜下一句 (by Sai Ling)
14.故意在他的面前,跟帅哥要电话号码,还送帅哥飞吻 (by 毒蝎女)
15.手机的壁纸放和其他男生的合照,然后不小心给他看到 (by 毒蝎女)
16.让他看和其他男生拍的甜蜜大头贴 (by 毒蝎女)
17.故意在他面前玩简讯 (by xiulongbao)
18.当他问你问题时,你什么都说"不知道" (by xiulongbao)
19.在他狐朋狗友面前很不淑女地挖脚掏金 (by EmiLio)
20.吃饭时故意发出怪声,引人侧目 (by EmiLio)

被点的人就一直继续直到101为止

101个整死女朋友的方法

1.突然间人间蒸发 (by Otaku.Kit)
2.在车里放臭屁 (by Otaku.Kit)
3.装失忆… (by Otaku.Kit)
4.拿虫子去吓她(by 雨夜小鬼)
5.搔她的痒(by 雨夜小鬼)
6.敷衍她,假假忘记重要的日子 (by Sai Ling)
7.走快快不理她 (by Sai Ling)
8.故意在她的面前,对着别的女生吹口哨 (by 毒蝎女)
9.同样的,故意在他面玩简讯 (by xiulongbao)
10.和朋友约会时,当他没到 (by xiulongbao)
11.去看电影时,骗他说戏票不见了"刚好哪套戏满位了" (by xiulongbao)
12.‘今天约会?我忘了,还在忙,挂电话咯’却听到电话传来的游戏机声 (by EmiLio)
13.‘你这身装扮很奇怪也,都没有审美眼光吗你?’衣服明明就是他送的情人节礼物 (by EmiLio)

被点的人就一直继续直到101为止

这份大礼,可不可以不送出去啊?

不过若有谁对它感兴趣,我会将它重新整装后转送
因为礼物纸被我鲁莽撕烂了,一片一片随风飘远了

你要吗?

4 comments:

  1. 哈哈..=="
    看到这,
    我才想起我还没才开我的那份大礼呢...

    ReplyDelete
  2. 用到第三招,大慨男朋友也走人了吧!哈哈

    ReplyDelete
  3. emilio,你的两招该是对付你不爱,不是对付男友的吧,怕怕~哈哈

    ReplyDelete
  4. 小少,
    赶紧拆开咯,拆开了在转送给其他的幸运儿,呵呵

    紫藤花,
    所以这真是害人不浅啊,教坏人,哈哈

    kukuciao~,
    我没那么可啪啦,我是善良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