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疲惫的眼 口沫横飞

火拼途中
心血来潮

上来冷却一会儿

光阴啊
这个不饶人的恶毒家伙
刻意在众人面前缓慢地匍匐
事实上他走的比谁还快
陈凯歌的无极说得好

真正的速度
是看不见的

总熬夜
身边唯一死赖不走的
是那杯再也没有效率的咖啡
看来得换换口味
喝茶
还是蜜糖

对了
还有日益猖獗的恼人黑眼圈
和在沙发上睡着的老妹

生来就比较凶神恶煞的她
前几日听了补习老师的醒神鬼故事后
晚上不敢独自入睡


那天独自开车返巢
忽而一霎那
觉得其实夜晚是婀娜迷人的
她的冰凉冷傲
一丁点不着急地
慢慢荼毒我
任由摆布
我一点一点地腐蚀着

世界第三大战好像已准备就绪了
那天我不经意地脱口而出

老妹还是那样漫不经心地看着车窗外
是啊
人类与大自然之间的战争

一针见血

人类必败的硬仗
世纪累计的恩怨
是时候做个了断

烈日明早又会东方复出
一如往常他的光芒万丈

炙热得想把我给吞了
这只寄居在地球上的
打不死的顽强的虫子

凌晨1:36
闪烁着
我该继续发挥打不死蟑螂和小红帽的精神
还是干脆熄灯就寝


有些困了

13 comments:

  1. 朦朧中的妳,很吸引人。

    ReplyDelete
  2. Time is the great equalizer.
    读书时专心,玩乐时开心,不要学我老是一心二用,哈哈~

    ReplyDelete
  3. 人类与大自然之间的战争...

    这个会没完没了...>.<"

    ReplyDelete
  4. 好羡慕的长眼睫毛喔!!!

    ReplyDelete
  5. 你越来越有味道了...

    ReplyDelete
  6. 累了就睡咯~ 常常熬夜不好的 (我自己却天天都在熬夜 XD)

    ReplyDelete
  7. 熬夜会伤身..
    便熊猫...
    盖着眼睛的样子
    吸引人哦^^
    呵呵

    ReplyDelete
  8. 宝贝,不要挨坏身子哦,要尽量休息~
    说起来,我近来也经常熬夜,呵呵。。。

    你的照片越拍越好看叻!

    ReplyDelete
  9. wei.. haha u mean shing nee? funny la her..

    u shouldn't be staying up late u noe.. later get old faster, haha, dun forget u're not young liao o.. 20 liao o.. haha jia you lar, mz take care!

    ReplyDelete
  10. 困了就睡吧!睡饱了才能有精神继续战斗. 顶着迷糊不清醒的脑袋,想必也挤不下很多学问吧!

    ReplyDelete
  11. 堕天使,
    吸引到你了吗?呵呵

    kukuciao~,
    一心二用?以前学心算时,老师常训练我一心二用

    迷迭香,
    应该很快就会有个了断了,因为人类只是寄居在地球上的寄生虫,自然被摧毁了,人类也无居身之所了

    jamy,
    我飘起来了噢,呵呵

    colby,
    味道?什么味道?女娃味吗?呵呵

    毒蝎女,
    嗯,我会尽量减少熬夜的,你也要噢

    小笼包,
    真的很伤身,我熬出病来了,所以不能再熬夜了

    鲁比,
    谢了宝贝,最近真的得尽量休息,病了,所以你也不好熬夜噢~谢谢你的夸奖啊,第三度漂浮,呵呵

    thung,
    ya, shing nee is the sis i mentioned. haha! few nights she accompanied me lo.. she slept on the sofa there. haha! ya, i really have to mend this bad habit le. no pros only con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ya gurl! same to you too=)

    紫藤花,
    我老妈也时常说,累了就休息,硬撑只会苦了自己浪费精神时间

    ReplyDelete
  12. 對我而言,妳任何時候都那麼吸引的。

    哈哈。

    ReplyDelete
  13. 堕天使,
    承蒙你厚爱啊,多荣幸,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