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病了,是为了让我休息一会吗?


亲爱的课本和计算机
久违了

没什么
只因为最近有些许的孱弱
像风中硬撑的烛花

是啊
妮子熬夜熬出病了
被老爸老妈念了好一阵子

‘你啊,不要跟我再熬夜了啊
十二点就跟我去睡觉!’

遵命
我是乖女
呵呵

甭担心
妮子恢复了活蹦乱跳的性子
只是偶尔头会不经意地刺疼

有时疼来不禁会胡思乱想一番
人生病时
是不是意志会特别薄弱
就像那个早上
窝在厕所肚子发恶隐隐作呕飚冷汗时
我在想

我的一生,会不会就这样
凋零在茅厕无人发现

母亲节的足跫音不远了噢
听见了吗
忑嗒忑嗒地响着
礼物准备了没

妮子早早就绪了嘞
还迫不及待地将之递给老妈了
不知为何
每每准备了礼物送人
我就极致渴望看见收礼人的表情
surprise!

妮子budget有限
不是名牌
但心意就胜过了一切
不是吗?


迷迭香一样
都喜欢这个中国盾柱木
那天到学校接老妹时
途中无意惊喜地撞见了它
趁着后边的车还没跟上来
就替它摄下玉照一张

对了
妮子最近都有将照片稍微地edit了下
所以照片好看不是妮子的技术进步了
而是Picasa的功劳
呵呵

为我忧心的人们
妮子大致上已痊愈了
所以大家可放一百个心

妮子答应两老不再熬夜

熄灯咯

还有
5月5日大日子的筱枫
牛一快乐啊

13 comments:

  1. 好好休息吧。

    一生病就胡思亂想,趕快把那些要不得的想法丟掉。

    ReplyDelete
  2. 人只有在生病的时候最会体会健康的重要,女人熬夜容易老哦,所以要做时间好管家,不然赔了夫人又折兵就惨了~来,香一个,精神粮食,哈哈~

    ReplyDelete
  3. "凋零在茅厕无人发现"

    这个发生在我身上的可能性比较高...>.<"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 ^_^

    ReplyDelete
  4. 不用怕~
    在厕所晕倒了肯定会有人发现的
    只是时间早或迟的问题而已~

    我想熬夜应该不会那么容易生病吧!
    一定是你营养不均衡~

    母亲节
    我家没庆祝
    所以什么都不用准备
    我老妈只说:“什么都不用买,把你这个月的薪水全交给我就好了”......晕倒

    ReplyDelete
  5. 乖,要休息啊!!

    我还没买礼物呢,都还没想到。。。惨了!呵呵~

    ReplyDelete
  6. 很不错的礼物,最重要是你的心意。

    ReplyDelete
  7. 堕天使,
    那天昏睡了半天,总算把精神补回来了

    kukuciao~,
    是啊,不能未老先衰,不认老不认老,哈哈

    迷迭香,
    怎么会可能性比较高呢?你常在厕所打盹呐?

    ^小老鼠^,
    no worries.. i wil, certainly!

    乙饼干,
    嗯,也许是最近没好好吃饭的关系,哇,你老妈好精明啊,哈哈

    鲁比,
    我有听话噢,好好睡了半天,还有时间,把心意表达出来噢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谢谢你来看我啊,我挑了很久,跑了很多家店才选上这个包包的,呵呵~到你那逛了一圈噢

    ReplyDelete
  8. Since i can't load youe page, I don't even know you were sick :'(

    sorry, emilio...

    Great that you feel ok now, take care always...

    ReplyDelete
  9. 我康复了,可是你确生病了啊?
    最近真多人人生病哦,天气的关系吧~?!
    你也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ReplyDelete
  10. BeverLy's Secret,
    it's ok. i feel much much more better now. ya, weather here is bloody hot recently. the unbearable heat is the culprit. you too take care always ya! *wink*

    feeling,
    嗯,生病是最近的潮流趋势,很多人都被风靡了,呵呵~妮子现在好多啦,又是活蹦乱跳的那个她了,你也要好好照顾身子多喝水噢

    ReplyDelete
  11. PanCake,
    thanks for the warmth! *win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