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再不写,老妹就,嚷着砍人了

老妹开始唠叨了

她说

‘你都只会吃吃吃,都不帮我推销一下’

原来吃她做的披萨有代价的

100巴仙纯homemade
虽然材料不全是纯homemade的
嫌它看起来很green?
不是green
很健康的嘞

材料很简单

罐头装的蘑菇
榨干了汁的黄梨
千刀万剁后的鸡肉
我喜欢它气味的青椒
Oregano香料
当然还有
厚厚可以拉很长的芝士
虽然有些催肥

饼皮的制作详情我就不清楚了
因为我最主要的工作
就是

‘试味’

娃哈哈

有没有订单
支持一下啦
老妹说若收到订单
我有10%的commission叻

啤酒
要不要来一杯

其实不是Heineken也不是Tiger
是不很纯的homemade蜜桃红茶
低成本之余又简单

把罐装的蜜桃搅碎后在倒入适量的红茶
再blend它个两下
嗒啷
一入口就感觉满满的蜜桃红茶就诞生啦

清凉解暑
你看最近太阳那么烈想把人吞了似的

一个阳光普照且炙热的魅力午后
妮子独个儿
开车到我家对面的宽广泊车广场

有点白痴

老妈老妹说
是‘顶级异常’的白痴

四季各有风光的国外
秋天掀开序幕了吗
就连四季如夏的这里也落叶翩翩
红一片黄一片
说不出的写意夺目

是啊
很喜欢似乎是惆怅代言人的秋
不觉秋愁
反而沾上了它的
红妍昏黄

今天星期六
明天一年一度的妈妈节
你们都布好了阵引老妈入局了吗

对了
正焦额头烂的
毫无头绪的孝子孝女们
不妨考虑这篇


先说好噢
版权费照受
恕无友情价

应节嘛
康乃馨在这普天同庆的欢腾之时
即使价格水涨船高
还不是不消一会儿就售罄

没法子
妮子我
最近穷酸得很

19 comments:

  1. 如果我感興趣的話,妳妹妹會不會快遞過來給我?

    ReplyDelete
  2. 哈哈~你怎么叫你妹妹老妹啊?XD
    那pizza真的很青
    不过,好吃吗??

    ReplyDelete
  3. 怕寄到我这儿会附送很多蘑菇了。。。哈,不过,我没什么爱吃pizza,我只爱吃白米饭!有点神经的饭桶病!

    母亲节啊!没能和妈妈一起庆祝。。不过,明天却有人来亲自为我下厨。。

    ReplyDelete
  4. 你妹妹好厉害哦~
    还会自己做pizza....

    ReplyDelete
  5. 喔~
    看来你的"老妹"很会下厨哦~

    但不知他的"老姐"怎样呢?

    XD

    ReplyDelete
  6. 我可是住很远的
    我要的话,你要怎样给我

    ReplyDelete
  7. 蜜桃红茶,我可以要食谱吗?!
    你就好啦,那么多 homemade 的好料,羡慕 ing


    p/s: 你新的 header 图片很唯美

    ReplyDelete
  8. 哇~你妹妹蛮不错下,会自己做pizza~厉害哦!

    ReplyDelete
  9. 真庆幸, 你老妹在我班...

    ReplyDelete
  10. 堕天使,
    恐怕快递过去时,披萨早已见光死,还能下咽吗?呵呵

    Sai Ling,
    习惯啦,我有两个妹妹,大的自然叫老妹,小的叫小妹,哈哈!我觉得味道很棒噢,饼皮脆而不硬

    紫藤花,
    哈哈!那你岂不是一天无饭不欢?我还挺喜欢西式食物,中餐就没那么喜欢,哇!好幸福,是什么人啊?为你亲自下厨叻

    【绮绮】,
    唔,她对煮食很有兴趣,还曾经梦想开家bakery呢!我引她为荣,呵呵

    小少,
    老妹的确很厉害噢,她的老姐啊?进不得厨房之余,还出不得厅堂,哈哈

    鱿鱼,
    对啊,现在的交通发达,速度确仍比不上食物发霉的快速

    Just..JesS,
    可以啊,好东西大家一起分享
    把heavy syrup的罐装蜜桃和它一半的syrup一起blend,
    把它搅烂后,再加入适量加了糖的热红茶和冰块,再blend一下,就大功告成了啦

    ET女子,
    嗯,她煮东西是很厉害一下,每每我只有在旁边看和吃的分,哈哈

    界豪,
    是啊,你还真幸运,上次在怀权的生日派对吃过她的披萨吧?哈哈

    ReplyDelete
  11. 如果我也有这么一个老妹,就有口福了。

    ReplyDelete
  12. 会下厨的女人,赞~(虽然卖相不是太好,还是要夸一下〕,哈哈~
    乖乖今晚把自己献上给老妈,不去鬼混就是最后的礼物了,哈~

    ReplyDelete
  13. 如果,
    嗯,她爱煮,但却不怎么爱吃,每每吃不完的,都被我的小妹一手包办了,造就了她今天魁梧的身材,呵呵

    kukuciao~,
    对啊,老妹出得厅堂之余还进得厨房,哪像她的阿姐,哈哈~这么乖不去混啊?果真是最棒的礼物啊

    ReplyDelete
  14. homemade很不错呢!
    不过真的很青哟..
    你妹妹真厉害哦!^^
    不过卤蛋不爱吃pizza...
    最近真的很热,
    要好好照顾好身子哦~

    ReplyDelete
  15. 味道应该很美味吧。。。
    真想试试。。。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我不要向你妹妹要pizza
    可是我要向你要你的妹妹
    有了她
    我就天天有的吃美味可口的食物啦

    ReplyDelete
  17. 沙滩小子-卤蛋,
    你不爱吃披萨吗?我还挺喜欢披萨的,哈哈!对啊,热透了,你也要多喝水噢

    荣希™,
    想吃吗?那老妹真的成功了,我还以为披萨这么青,不会勾起你的食欲,呵呵

    S型•樱戈子,
    真聪明!不能给你,老妹是我的,娃哈哈

    ReplyDelete
  18. 有開店嗎?
    呵呵
    不錯吃的

    但比較興趣那杯飲料 ^^

    ReplyDelete
  19. ::: 月圓月缺 :::,
    开店?还没有那个能耐啦,不过那壶蜜桃红茶真得不错喝,至今我还念念不忘,有兴趣也可以自己亲自弄啊,做法还挺简单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