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我对天空说,说什么?

倒数…
嘀嗒嘀嗒嘀嗒
时钟这个语言白痴

十天

刚刚好两只手
临时抱佛脚的及时效应

原来一天看起来漫长的
二十四小时
可怜的很呐

不择手段地
逼迫我屈膝于它的石榴裙下
忽然觉得
人类在光阴足下
一直都那么卑微

坚不可摧
不曾变迁
那个如顽石般的事实

再高傲又如何
谦卑会漠视你
冷冷的那一瞥
让你抬不起头

怎么那么重
你问

是啊
一直放不下的自大固执
还有你的那个自以为是
沉甸甸地压着你的头颅
你啊
却仍甘之如饴乐在其中
头低低走路感觉很棒吗

啊啊啊
忽地一声震天尖叫

怎么啦怎么啦
有老鼠蟑螂么

不是啦
只是这个不知死活的超龄小孩
考试就快到了还那么悠哉自得

赶快启程啊
到京城的足程还有好几天叻

安啦安啦
现在都有大鸟了
人家都称它什么来着

好像是飞机
莱特兄弟的脑汁

我对天空说
你怎么长那么高耸那么巨大
很高傲嗬你
我花了多少银两只为触着你

不是说好了吗?

谦卑谦卑

‘吼!’

绝世河东狮吼

嗯啦
我去和Taxation撑抬脚啦

小语
在百度邂逅这张‘我对天空说’
很有感觉对吧

15 comments:

  1. 好无辜的天空
    他从来没说过自己在骄傲...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嗨,第一次来

    恩,写得很不错
    那图画好美

    ReplyDelete
  4. 我只想对天空大喊,因为最近很多事,很多东西烦,很多人找我帮忙,很多人找我诉苦,很多人找我....

    啊~~~~~~~~~

    ReplyDelete
  5. @哈哈~坐大鸟要花很多钱喏!
    就算票价不贵,它的税蛮高的哦!
    就算是我家公司的燃油费
    差不多每个月都调高一次。

    ReplyDelete
  6. 天空无言中,我把自己一切埋在心里的,都说了一篇,但不知他听得明白吗?

    ReplyDelete
  7. S型•樱戈子,
    不无辜啦,它应该感到庆幸也,我崇拜它

    †Stεvεž†,
    thanks! but it wasnt my masterpiece. too bad.. anyway, thanks a bunch for dropping by!

    Harry TEOH,
    之前好像也见过你啊,呵呵,嗯,那片天空很漂亮,真想知道是谁将它摄下

    jr,
    找个幽静的乡里把自己藏起来,不要让他们找到,你真是个烂好人啊,所以大家都爱找你烦你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最近两家航空公司斗得很凶,希望我们都能从中受益啦,哈哈

    雨夜小鬼,
    梦想之大,旖旎心醉遥不可及,同时造就了你我的伟大

    百勤,
    你说在心里,他听得见吗?最近受匿名困扰吗?

    ReplyDelete
  8. 我好像没试过跟天空靠得很近。天空,你听见我在说话吗?

    ReplyDelete
  9. 哈哈。。。
    我也一样呢。。
    考试将至。。。
    却还每晚悠哉的看小说到三更半夜。。
    不管如何,
    你考试可要加油哟^^

    ReplyDelete
  10. 如果,
    其实不用靠很近,它也能听到你说话

    p!G<(-(oo)-)>Pig,
    你也是这样噢?看来这是我们的通病,哈哈!那你考试也加油咯,不要熬太夜啊,呵呵(我好像没什么资格教训人家叻,我也很暗睡)

    ReplyDelete
  11. 怎么感觉你的考试。。无边无际的?
    如果我的生活像你一样。。我想我会疯了!

    ReplyDelete

  12. 考試順利啊
    不讀?沒關係
    最近佛腳很多~ =p

    ReplyDelete
  13. 紫藤花,
    没有无边无际啦,只是考试的时间不集中,6月12号我就自由啦,接下来就要忙下学期的事情了

    ::: 月圓月缺 :::,
    先谢谢你啊,我也好希望考试会顺利,哈哈!佛脚都被人抱满啦,挤不进去啊,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