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没劲,我不喜欢

今天不知怎么了
整个人提不起劲
像极瘫痪的毛虫
翠绿的叶我的坟

我是毛虫我是毛虫
等待着破蛹等待着蜕变
不当色彩斑驳的蝴蝶
单色的薄翅简单平淡

无谓欲望越多
却越渴望平凡

这个夜晚
赴了一场友情之约
再不跨出家门我真的会变成
长了菇结了网的宅女

不爱冬菇的那阵味
蜘蛛网又不易清除

吃西餐去了
刀刀叉叉一向不是双手的好伙伴
我是钝拙的
毋须质疑

两个她
中学时期就一直和我挺要好的她们
虽不常联络
但很有默契地
大家都会为对方留个位置
不大不小刚刚好
就小憩时足够喘息的空间

Lisa和筱清

一早就约好的
一开始就很期待这次的聚会
毕竟太久没见面了
就算有幸街上偶遇
往往只聊了一会儿
就被不多的人潮给挤散
意犹未尽

怎说呢
似乎日历越撕越薄
感慨就越深

人与人之间
能走多远是未知数
在纳闷的当儿
只能慢慢地学着

看开
接受

珍惜

一门深奥无边的智慧
我毕竟只是个初学者


明天和课本约好了
共进早餐午餐晚餐
餐厅未定
暂时就约在图书馆吧

那里静幽得很
是个约会圣地

不要再大鱼大肉了
妮子卑微的胃
承受不了这份美意

还有
夜宵就免了吧
少吃些健康多

头侧又开始发难
怪难受的

13 comments:

  1. 人越大就就觉得『朋友』越少
    知心的朋友更加少之又少
    但,我领悟到一样东西
    『朋友』是重质不重量

    ReplyDelete
  2. wao.. so envy tat u can have gathering with ur old frens.. haih.. say till tis.. quite a long time din meet with my frens.. even some of them come bak from holiday right now,i also cant find the time to meet with them until they go back to their study place..aiks.. siaw ching come bak le o? so long time din see her le.. how's she? hehe..

    ReplyDelete
  3. 那个短发的,好像挺美的!

    周杰伦都唱了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阳光静静看着它的脸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
    重重的壳挂着轻轻的仰望
    在最高点乘着叶片往前飞
    小小的天流过的泪和汗
    总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任风吹干流过的泪和汗
    我有属于我的天

    所以毛毛虫也会有出头天的。。

    ReplyDelete
  4. 蝴蝶飞其中的歌词:

    毛毛虫期待着明天有一双美丽的翅膀~

    希望你也有那么的一天:) 还有,照顾好自己呀..

    ReplyDelete
  5. 荣希™,
    嗯,只要有一个交心的知己,胜过一百万个点头之交,你留言得好早啊,也是夜猫一族吗?

    huiwen,
    ya, many of them are coming back! today is lc's turn, then cp's and then carol's! ah.. too bad i am having exams now. hope i can have more time to spend with them, ya, since graduated, friends can hardl meet up. grab the chance while you can! ya, she's back for few days d. she's doing great, i assume. *wink*

    紫藤花,
    嗯,她是个漂亮女生,身边也有个好看的护花使者,可谓郎才女貌!是啊,像你说的,我这只毛虫会有出头天的!

    fiśħψ,
    有双单色的翅膀,就很高兴了,不必奢华的七彩,因为普通平淡也是另类的幸福,嗯,你也要照顾自己啊!

    ReplyDelete
  6. 看來妳休息不夠。

    別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只要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好了。

    ReplyDelete
  7. 我有时要做夜班,所以你会看到我早早的留言。。呵呵
    我很庆幸我有三个知心朋友,会好好珍惜
    :-)

    ReplyDelete
  8. 墮天使-祥,
    因为这次的考试很重要,只许过关,过不了关,得重来,嗯,考完了以后,我会尽情放松紧绷的身心

    荣希™,
    啊,怪不得这么夜了还见你的留言,嗯,你是智者,懂得珍惜惜福,他们是待在你身边不易的缘分

    ReplyDelete
  9. 迷迭香,
    嗯,好多了,只是最近脑浆就像浆糊,黏黏的,谢谢你的关心啊(双方泛泪光~)

    ReplyDelete
  10. 你的生活也蛮丰富
    努力温习之余,也懂得自得其乐 

    ReplyDelete
  11. 那个短发的女孩好漂亮耶!!!!

    ReplyDelete
  12. Just .. JesS,
    人生苦短,不及时自得其乐就来不及了,哈哈

    鲁比,
    嗯,她一向是男生追捧的花,有个男生追着她跑几年了都没法打动她,最后男生选择放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