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我是有潜质的,fireman

万幸似水 鸿福无边
住在上边的老天爷还真眷顾妮子我
比那位每年按时派红包给我的公公
还更痛惜我

真要到庙里拜拜下
答谢神恩

他说
其实嘞万物皆有因
大咧咧才真适合我
虽然有时多愁善感了些
不小心的请莫见怪

温柔可人
实在和我搭杠不上
即使小女人还挺抢手的
俗话说得好啊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是的
我还是安分守己好些
当回那个少根筋的我

神经大条
没有不好啊
方便梳理

我很快地
就能释怀
把一切不爽的
像太阳驱走乌云般
轻而易举地搞掂

安啦
我不会不爽你很久
最多嘛不是那一小下子

不会怎样啦
我气你你又不会少块肉
吃亏的是我嘞

火气大
豆豆旺

所以咯
现在我气消啦

难怪老妈有时忍不住说
她的女儿我太善良
善良没大碍啊

善良容易上钩中骗

好吧
有时我会当当坏人

没法子
老妈担心呗

15 comments:

  1. 得空过海去骗骗你~

    不会骗你终生幸福的,十餐八餐跑不了...

    ReplyDelete
  2. 你什么给人骗了?应该不是很重要的东西吧,哈哈~
    踏入社会就要学习有点滑头才容易生存

    ReplyDelete
  3. Haha..

    Same old gal that i know for more than a decade, didn't really change much.. Still the one who thinks for others, still the one who's so full of emotional thoughts...

    Seeing u in a few days time Nee.. It's gonna be real soon!

    ReplyDelete
  4. 为了让妈妈安心而当坏人?
    真有你的...:P

    ReplyDelete
  5. 不要太善良,会吃亏的

    ReplyDelete
  6. 生气要让对方知道,不让自己生闷气就吃亏了!他也不会痛也不会痒。

    ReplyDelete
  7. 生气要让对方知道...
    要不然他怎样知道你不爽了...
    以后..
    得寸近尺..

    ReplyDelete
  8. 自己生闷气的确不好。。
    自己又死多多细胞
    太善良不好
    可是为了妈妈当坏人,这说法。。。

    ReplyDelete
  9. 我也喜欢在心情不好时偶尔发泄发泄
    其实身旁人大可以不要理我
    我发泄完毕
    自然就会恢复正常

    ReplyDelete
  10. 你善良但不笨
    看得出~

    這叫扮豬吃老虎 =p

    ReplyDelete
  11. 火气大,还容易发烧。
    得空扮一下冰美人
    又冷又热的三温暖应该也不错。

    ReplyDelete
  12. 我觉得
    有时一定要做下坏人才能在这现实社会生存
    呵呵!

    ReplyDelete
  13. 你怎么扮都是披着狼皮的羊。

    ReplyDelete
  14. (oo),
    我还没工作赚钱你就要敲我一顿,哈哈

    kukuciao~,
    我还不至于笨到酱被人骗掉最重要的东西啦,哈哈~适时当坏人是应该的

    阿邦,
    没听过吗?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哈哈!这个星期六还是星期日?你们全都归来时,我正要上战场叻,惨啊~下个和下下个星期我都有考试,你回来多久啊?

    jr,
    有你当前车之鉴,不敢当好人了,你也在变坏吗?

    迷迭香,
    小小声告诉你,这只是变坏的借口,呵呵

    鲁比,
    正所谓人善被人欺啊,坏一点是为了自卫

    紫藤花,
    现在气消了,就无谓让他知了,和为贵,哈哈

    小笼包,
    怕说出来会没完没了,反正现在气消啦,没事了,呵呵

    阳光,还在吗?,
    你的名字怎么那么灰啊?少生气一些,皱纹少一点,说是为了老妈子,其实全都是借口,哈哈

    S型•樱戈子,
    嗯,发泄完毕,一切都会没事了,话说回来,你都怎么发泄啊?

    ::: 月圓月缺 :::,
    善良但不笨,很好啊!扮猪吃老虎,这才是最高境界啊,哈哈

    欧洛格,
    冰美人?我还没有这个能耐啦,又冷又热也很容易感冒噢,哈哈

    荣希™,
    看来大家都同意现今的存活准则是坏一点啊,不坏一点最终吃亏的是自己

    如果,
    昨天才玩个心理测验,测出我是最狡的,披着狼皮的羊才是最狡猾的,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