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简单,热爱

是明天了

就在沙巴砂拉越的友族普天同庆之时
我过了个没有假日的丰收

三时至六时
足足一百八十分钟

保佑我
睡不着
手不酸
眼不倦

总在重要时刻睡着
难免存有些许阴影

单线作答纸上
残留的唾液
歪斜的字迹

批卷官微垂的镜下
我的分数狠狠被扣

我不要求满分
事事难求完美

六七十分就好了
应该不是大问题

谨记
切勿自信过满
还有
事前休息充足

大致上已准备妥当
意料之外突发状况
闪一边去不要出没

最近
除了抱佛脚外
也开始用心着

当个简单的妮子

世上太多杂质
复杂琐碎不满

立志当个
全职

LifeLover
trying-to-be

26 comments:

  1. 好好用功,
    努力加油~

    p(",)q <--有我跟你打气 =)

    ReplyDelete
  2. 终于考试了?什么时候才是你与考试画上句点的时候?
    毛毛虫要变蝴蝶还要很努力的爬呢!

    ReplyDelete
  3. 我派了两位我的好brother
    『鼓励』和『加油』时时刻刻陪伴你

    ReplyDelete
  4. muak..可有感受到疲累时的一个灵粮?清醒了吧,哈~告诉自己"我系得的",那么就会信心满满~

    ReplyDelete
  5. 考试时专心
    睡觉也要专心
    可是请分开来做....:P

    ReplyDelete
  6. workhard lolx...
    ^^
    god bless u ...

    ReplyDelete
  7. 谢谢你们大家啊,感激不尽

    甭担心,妮子必定全力以赴(虽说以妮子的个性,这一点都不容易),只为不辜负你们的祝福与打气,当然还有为了自己的前途和父母的期望啦,哈哈

    小报告一则,第一场仗,顺利!虽然过程中脑浆呈浆糊状况,哈哈

    继续为我祈祷啊,大家

    ReplyDelete
  8. 紫藤花,
    下心儿我就正式脱离无边无际的考海了,哈哈

    ReplyDelete
  9. 我也有当个简简单单的生活享受派!!

    ReplyDelete
  10. 對不起,綫不好
    一下子給了那麽多加油 =p

    ReplyDelete
  11. 我对你有信心!!加油,你一定能战胜的!Yeah!!

    ReplyDelete
  12. ::: 月圓月缺 :::,
    没关系,多份加油多份祝福多份运,谢谢你啊

    ^柠檬茶走糖^,
    嗯,简单就是幸福!愈是简单,愈是快乐

    Just .. JesS、鲁比、字言字语、alvincheng,
    感激不尽啊,我有尽力了噢,听过一句话,Just do my best and let God do the rest!我尽了本分,第一次有过关斩将的成就感,哈哈

    S型•樱戈子,
    这次奇迹似的,我竟然没睡着,可喜可贺啊,你的辩论怎样了?

    ReplyDelete
  13. Sai Ling,
    对啊,我住东马,砂拉越的一个小镇,美里,怎么你看起来很吃惊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