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星座说,今天美好

第二天
总算有惊无险安然度过了

看来真得献上烧猪一只
还还神

还是不要好了
佛祖提倡不杀生
诚心念念道个谢
应该就可以了

今早
起得不算很早
让卷卷的发泡一下温泉
就下楼撩我的精神粮食

翻一翻
仍惺忪的心嘭哒地跃了一下

今天星座说

容易取得成绩的一天!
今天的运气不错,只要你肯努力主动
想要实现的事情往往都能如愿
甚至心里没有把握的事情也会有惊喜的结果呢!

虽然每天的星座小报告
我都只当作小参考
不过今朝看到这个
很自然地神清气爽起来

人家考试期间精神衰弱
加上一直鞭策收敛自信

所以啊
比起生肖
我更爱星座

尤其双鱼
我是典型的双鱼

聚集十二星座优点缺点
是真的吗
听说双鱼
虽善良但有时是虚伪的

无可否认
必要时
我可以很虚伪
也可以很真实

亦真亦假
添份朦胧

发现了
好似多数人按
加和等于时
特别用力

在考场作答时

咚咚咚…嗒!
咚咚咚…嗒!

为不很寂静的考场
增了丝贴切的交响

离交卷还有不到十五分钟
索性把试题的作答卷盖上
找咚嗒的源头
奈何那道白墙不是透明的
我啥也找不到
只是交响依旧

暂时一切都很不错
虽然两次进考场
位置都不是风水位

但至少
不会太冷
最重要是
试题合心水

今晚就小罢工一下
不屑书本殷勤邀约

仿佛
睡梦中

咚咚咚
咚咚咚


清晰,荡漾

18 comments:

  1. 应该有好成绩吧~
    美好的心情对考试有很大的帮助的~

    ReplyDelete
  2. 呵~我是典型的牧羊座。

    考试加油加油,继续努力哦!

    ReplyDelete
  3. 加油咯~盼望你能捎来好成绩。
    保持好心情
    全力以赴
    考试 加油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4. 看来你还有点迷信,考试也可以和风水搭上~

    ReplyDelete
  5. 你是双鱼,我是双子。。XD
    祝你可以拿到好成绩哦~

    ReplyDelete
  6. 来感染一下你那美好的心情 ~ ^_^

    ReplyDelete
  7. 终于考完了吗?
    祝你好运好运了

    ReplyDelete
  8. 考试的确会让人陷入蒙蒙状态,加油咯!百勤为你加油!千万不要加火,要不然...XD

    ReplyDelete
  9. 星座的话不可信,但是好的就可以相信,可以加添信心。。哈哈。。

    ReplyDelete
  10. 都说你一定行的啦。。呵呵
    请吃。。请吃

    ReplyDelete
  11. 只要心存自信,做什么都得心应手!加油啦!

    ReplyDelete
  12. 会有好成绩的
    我是不典型的金牛座【本人是那么觉得】
    考试钱不用读书的啦~好好的休息更加重要

    ReplyDelete
  13. 我对星座都有点的相信
    我是个巨蟹座的男生
    满像的

    ReplyDelete
  14. 双鱼
    是最梦幻的星座

    咚咚咚

    锵!

    嗯,嗯……

    嗒!

    是噩梦

    对我来说

    ReplyDelete
  15. 咦~

    雖然我不信星座這一套,
    不過 偶爾 會翻來看看~

    ^^

    ReplyDelete
  16. ^柠檬茶走糖^,
    应该还可以,成绩还要等两个月后啊

    ::: 月圓月缺 :::,
    嗯,大家天天都美好,明天后天大后天,哈哈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嗯,要好好用功!油起价了,要省着点,呵呵

    *~XiN~*,
    嗯,你也一样啊,祝你天天好心情=)

    kukuciao~,
    那只是形容词啦,比较相信星座,哈哈

    靓靓sally =^_^=,
    谢谢你啊~大家都一样有个双噢(这是什么歪道理,哈哈)

    迷迭香,
    嗯,尽情感染吧!不收费的,呵呵

    S型•樱戈子,
    还没考完啊,还有两张pending,谢谢你的祝福啊,我照单全收了,哈哈

    百勤,
    加火就会爆炸啦,千万不可,谢谢你啊!=)

    紫藤花,
    所以啊,我都只相信好的,自我催眠一下,哈哈

    荣希™,
    还有两张等着我啊,现在还不能定胜负,哈哈

    iyungwei,
    嗯,时时提醒自己,自信不要自满,谢谢你为我打气噢

    鱿鱼,
    好久没看到你来啦,不典型的金牛,哈哈!好可爱的说法,嗯,我最近都有好好休息噢

    Harry TEOH,
    有时真的还挺准的,不过还是抱着平常心比较好,我怕我会愚信,哈哈

    欧洛格,
    也是最爱幻想的星座,对身心有害,哈哈~为何对你而言是噩梦啊?

    小少,
    我每天都会翻一翻呢,似乎中毒了,惨啦惨啦~对了,说你是g不是别有他意啦,你在文章从a说到f,我只是接下去,不要告我不要告我~

    字言字語,
    嗯,也祝你天天好天天开心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