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妮子语毕,呼噜呼噜睡着啦

影子里的我
窈窕兼高挑
脚丫子也比平时招摇惹火

自我安抚
虽然我还是喜欢现实中
短短高度抱歉的我多些

百勤
他会考虑把自己种在花盆里

妮子说
把自己种在花盆里太浪费了

自大啊自大

谁说人矮不能自大
一米半换一丈志气

埋头苦干
埋得再深也不忘探出头来
不效法鸵鸟
逃避会窒息

赏了赏夕阳
沁了沁海风

换了张清新多汁的壁纸
苹果抑或蜜桃无关紧要

因为我已跟它一块
splash!’的一声
入水逍遥哼着小调

啦啦啦啦

咳咳咳
小心吞了一肚子水

下星期三解脱后
会到猫城
报名一下
看看往日要待的房间
还有时间
就逛逛绕它个一两圈

是啊是啊
妮子即将离家了

这个羽翼未丰
就想飞的孩子

阿邦

要带过去的东西收拾了没

妮子说
还早得很啦

其实那只是妮子
眷恋不舍的掩饰
措辞啊措辞

脖子倦了大声嚷嚷
勤劳基因大打呼噜


怎么看见
那个正吸着红鼻子
卷曲在被窝的虾米


想家想爸爸妈妈妹妹了啊

别强霸着人家的被子床褥啦
先说好
别硬拉着我和你一块稀里哗啦噢

13 comments:

  1. 妮子终于要学习飞翔了。。 矮人好啊,不会太重,能飞得高一点。

    ReplyDelete
  2. 虽然不舍
    可是也的展翅高飞啊 ~ ^_^

    ReplyDelete
  3. 愿妮子能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随心所欲的翱翔在自己的蓝天~

    ReplyDelete
  4. 看到你说到自己的身高,我忽然想起以前有人总喜欢拿来开玩笑,哈哈~~

    要飞了哦,出外要小心,还有别再当宅女,如果是,记得要当个阳光的宅女。呵呵~~

    ReplyDelete
  5. 要飞了哦,但不要忘记我哦^^

    ReplyDelete
  6. 要飞了哦,但不要忘记我哦^^
    这个是我^^

    ReplyDelete
  7. 离家去哪里?念书吗?

    ReplyDelete
  8. 哈哈哈哈!真是好长的脚啊!你哦,加油啦!!!

    ReplyDelete
  9. hope u will still update blog and active in blogspot ok lur.. haha^^

    ReplyDelete
  10. 离开父母保护的臂腕,要学习自我保护能力,别再迷糊的被骗,不过如果对方是我,那你就很难逃脱,哈哈~

    ReplyDelete
  11. 你的wallpaper
    给我很清新的感觉^^

    在外地要注意自身安全哦~

    ReplyDelete
  12. Super Saiyan 3,
    你说晚安时,我已酣睡,想只猪,哈哈

    紫藤花,
    我还在学飞,不懂飞得起吗,赘肉太多,哈哈

    迷迭香,
    对啊,有些畏惧,但还是得面对,祝我勇敢吧

    *~XiN~*,
    嗯,我也希望,有朝一日,我能随心所欲地活

    HuiMing,
    对啊,现在少了他们的调侃,生活沉闷不少,哈哈!到外地你也要好好生活照顾自己啊,阳光宅女,我们共勉之=)

    小笼包,
    我还在现实那个匿名没留下脚印,原来是你啊!放心吧,妮子会记住你们个个的,呵呵

    如果,
    到猫城古晋去,对,去念书,有些期待,有些哀伤

    魔羯女,
    谢谢你为我打气噢,我要加油我要加油,可是油价飙升了啦

    ~界豪^^,
    no worries.. blogging has become a vital part in my life. see! i'm actually abandoning my books and lazing here! hahaha!

    kukuciao~,
    老天保佑,不要被骗掉啊我,哈哈!大人你高抬贵手放了妮子吧,哈哈

    长不大のclover,
    嗯,我也很爱它给我的清新感觉,很棒!谢谢你噢,我会尽量小心的,老妈说我的防人之心太小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