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期待已久之,神秘嘉宾



没听过披头四
嘴里不会唱着爱与和平
没看过村上春树
脑中不会写出诗一样的梦境
没遇见那个人
心中不会出现爱情
现在的你
等待着谁闯进生命

下一秒
谁会是他的神秘嘉宾

看似混沌却异常清静的眼色
他如此扫视
期待着
甚至畏惧着
出其不意他命里的神秘嘉宾

他自主
爱情是圆的,其实
就像太阳系里
那个火星之前的星球

他将会遇上
可遇不可求的伯乐
那个一见面就会对他
轻轻说
‘你请说,我在听’
气定神闲那个陌生人

哧的一声
不可一世地定夺
那是稀世病态
人们却甘之如饴

终于
残酷月光下
他看清迷蒙的轮廓

于是
他暗自期求
流逝可以再慢一点

心有林夕
只撇下那一句
语带双关的词
拧身就去

猛然
徐志摩的再别康桥
一一刻画在
早已朽的画

是的
我期待已久的那把嗓
终于让我带回家来了

音乐的力量

如此震撼
品着的当儿
莫名悸动

任由那股清流

流泻
千万丈瀑布般
干脆

愿他

存着最初最原始的心态
一直让我满怀期待下去

不止我

还有难逃他音域的人们

就像他说的,
把他的音乐
当成艺术品,沁入边欣赏

21 comments:

  1. 其实徐志摩的再别康桥是在讲什么的
    我还不知道

    可以告诉我吗?
    哈哈

    ReplyDelete
  2. Harry TEOH,
    说真的,我没研究过,所以我不知道,大概是说来时空去也空的意境吧

    轻轻的我走了 正如我轻轻的来
    我轻轻的招手 作别西天的云彩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ReplyDelete
  3. 你买了他的新专辑哦!
    真不好意思。。我下载了他整个专辑。
    你说你慢点会过来猫城读书哦?几时?

    ReplyDelete
  4. 靓靓sally =^_^=,
    我第一次那么强烈地想买下一个人的专辑噢,哈哈!他的歌还不错吧?我听了很多遍啊,大概7月吧,若一切如此进行的话

    ReplyDelete
  5. 我的妈呀,我好兴奋,
    明天起床就要立刻去买了!!!
    宥嘉真的太棒了,我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了!!

    ReplyDelete
  6. 这首新版的好听好听好听!!!!!

    ReplyDelete
  7. 之前听了电台版的“神秘嘉宾”,
    还真的是不错哦!
    虽然没看过他在星光的比赛,
    不过现在去欣赏他的歌曲应该也不会太慢。
    ^_^

    ReplyDelete
  8. 我比较喜欢他专辑里的其它歌而不是主歌。。呵呵

    ReplyDelete
  9. 哇!!!我也好喜欢他哦!
    但我没那么疯狂到愿意买他专辑。。

    嘻嘻。。网上听好了。。

    ReplyDelete
  10. 鲁比,
    是啊!之前一直到店里询问,里头的小姐都认得我了,哈哈!把宥嘉带回家了吗?他这次的专辑还挺不错,尤其喜欢眼色、伯乐和慢一点,首首对我而言都是惊喜

    魔羯女,
    嗯!每首都不错听,反复听了又听,醉了

    처는Huiming,
    嗯,我也没看过他比赛的实况,不过只要是有实力的,无需宣传人们也会被感动,他每一首歌都挺好听的,我都喜欢

    荣希™,
    我偏爱眼色、伯乐和慢一点,你呢?

    冰珊,
    哈哈!这是我第一次那么想把一个人的专辑买下,我想我是被他那把慑人心的嗓音给罩住了

    ReplyDelete
  11. 呵呵呵,林宥嘉啊。。他在比赛的时候就已经十分不错了哦

    ReplyDelete
  12. 哈…好樣的…
    厲害…
    不簡單…

    買新專輯…
    好聽嗎?

    ReplyDelete
  13. 啊,宝贝,我今天好失望哦,
    我去shopping的时候,跑了几间唱片行,都找不到宥嘉的专辑,才知道原来他的专辑都卖完了。。。

    呜呜。。。。

    ReplyDelete
  14. 我也要买我的小宇的新专辑了^^

    ReplyDelete
  15. 哈哈,为什么我认不出那人是谁?难道在kampung住太久脱节了?

    ReplyDelete
  16. 没有特别喜爱的歌手,只有特别喜欢的歌女,哈哈~

    ReplyDelete
  17. 你被他那迷幻的眼神迷倒了啊.....^_^

    ReplyDelete
  18. 你很迷他哦?
    我觉得他的主打歌还算不错... XD

    ReplyDelete
  19.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嗯,他真得挺不错的,喜欢他演绎歌曲的方式,我是在比赛过后才注意到他的,呵呵

    字言字語,
    什么厉害?什么不简单啊?是啊,买了新专辑,热播中~要不要听?

    鲁比,
    都卖完了?宥嘉很厉害咧!如果不介意,我可以send他的歌给你,让你暂时解解馋啊,记得留你的电邮地址给我啊~那天去买的时候,也只剩下唯一一片了,好在我早到一步,呵呵

    S型•樱戈子,
    听自己喜欢的歌手唱歌感觉真得很棒啊!小宇是谁啊?有空挖他出来唱歌给我听,哈哈

    紫藤花,
    你曾经爱过的男人啊,你忘了他了噢?哈哈

    kukuciao~,
    正所谓异性相吸嘛,你喜欢那个女歌手啊?

    迷迭香,
    是被他迷幻的歌声诱惑了,不过他的眼睛也好漂亮,呵呵

    Ecl!5oNz,
    嗯…应该还称不上迷吧,欣赏的成分居多,记得上次你说过,你妹也很喜欢他对吧?

    ReplyDelete
  20. 我比较喜欢伯乐
    觉得歌词很有意识
    :-)

    ReplyDelete
  21. 荣希™,
    嗯,我也喜欢伯乐,一听就喜欢上了,眼色他演绎得很好,不知为什么会让我想起吸血鬼,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