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神游,太虚

一起欢呼

考试要落幕

倒数
四十三小时
看似漫长啊

我已准备妥当
庆功喝的香槟
挑香槟舍红酒
妮子不谙酒性

星期六到朋友家庆祝父亲节去
好久没如此大肆地聚在一起了

还有
我要到三藩市去

胡扯
其实就只是马路边
那家San Francisco

尝尝不曾邂逅的摩卡
摒弃卡布齐诺的甜腻
尽管荷包只剩两张红

最近很想写写东西
就纯想象无根据的
奈何近日得猛啃书

放飞,想象,遨游

与其说遨游
不如说,神游太虚
贴切贴切

噗嗤一笑
我看到课本上
当时痛不欲生的我写的
‘神游太虚ing…’

哈哈哈

朝天大笑个三声
好久没如此放肆

抱歉啦
暂时小别图书馆的日子
不远不远啦

18 comments:

  1. 现在考完试了吗?! 
    还没有考完就有了那么多的安排,你很会奖赏自己, 呵呵!! 

    ReplyDelete
  2. 神游太虚....好!
    带我一起 ~ ^_^

    ReplyDelete
  3. 我每次考试时也会酱呢
    心已经在想着
    考完时要怎么庆祝了

    ReplyDelete
  4. 图书馆管理员一定会想念你的,要早点回去,别让他们想念太久,哈~也好好享受,放纵一下吧,需要我提点如何放纵自己吗?哈哈~

    ReplyDelete
  5. 恭喜发财。。。
    父亲节不是应该和父亲一起度过吗?怎么跑到别人家帮别人的爸爸庆祝去了?

    ReplyDelete
  6. Just .. JesS,
    还没考完啊,还有一张才正式考完,对啊,我现在有点不在考试的mode了,哈哈

    迷迭香,
    紧紧抓住我的衣角啊,不要跟丢了,哈哈

    S型•樱戈子,
    是啊!尤其最后一张,已经没有那份心去完成了,哈哈

    墮天使-祥,
    免收费导游?好啊!到我去玩好玩的,吃好吃的,哈哈

    kukuciao~,
    哈哈!每个人的放纵方式不同,我会尽量放纵,尽量吃喝尽量玩~我还不怎么想这么快就见到他们咧,见到他们就意味着考试又来了

    紫藤花,
    恭喜发财?!因为我们的爸爸也会一起庆祝啊,朋友们的爸爸和我的老爸都认识的,去年他们也一块庆祝父亲节,母亲节我们也一同欢庆噢

    ReplyDelete
  7. 等你考完后,可以去疯狂玩一晚咯。。呵呵

    ReplyDelete
  8. 荣希™,
    我想一考完试,我会上来呐喊一下,震破你们的耳膜,哈哈~我可是标准的宅女咧

    ReplyDelete
  9. 好像有种“成仙”的感觉哦。。哈哈。。第一次到你家来。。欢迎我吗?

    ReplyDelete
  10. 我最后一张根本不想读呢
    完全听天由命

    ReplyDelete
  11. 哈咯~好久没来了
    开学后发生了好多事哦~
    慢点才把“它”记录下来。。。
    现在嘛。。。哈哈和你一样
    好好的放松一下了。
    哦~对我读圣哥伦巴中学。^^
    你呢?

    ReplyDelete
  12. 強哦~

    我還神行九步嘞~XD

    ReplyDelete
  13. Invisible,
    现在不必加油了,我自由啦!哈哈

    ♥*宅。鱼*♥,
    当然欢迎你啦!有没有顺道逛了天堂一下?呵呵

    S型•樱戈子,
    我今天的听天由命,听得好惨啊,都不会做

    *~XiN~*,
    原来我们曾经那么靠近啊,两年前,我刚从美中毕业,现在在Kolej Fajar念会计,不久会到古晋继续读

    堕天使,
    那就先谢谢你啊,呵呵

    小少,
    下次再神游的时候要不要叫你一起啊?

    ReplyDelete
  14. So attractive blog, enjoying

    haha

    ReplyDelete
  15. stockname,
    glad that you enjoyed i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