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莫名其妙


刚刚对我说
我身上流着搏客血
只因我对他说

我要去更新啦
体内基因正雀跃

哈哈

悄悄对你们说
妮子我

解放
解放啦
就在今天
安乐啦

真想狂吼一下
不顾形象也罢

大便大便大便

什么嘛
算的比写的还少
不用替我们省计算机的电池啦

我比较心疼
我那长了茧的右手
(那个一粒鼓起来的是叫茧吧?)
原来的它多娇艳欲滴啊

还有
奄奄一息的圆珠笔

像只喘息的狗儿
却干了乌唾沫

最近懂得

原来啊
我一直是怕生的人
我在熟识的人身边
比较自在比较自我

在素不相识就连面也没见过名也不知道的
他们面前
我会
真的觉得很奇怪
别扭得说不出话

人与人之间
是不是应该舒适就好

你让我跟你说天道地
我会在你看不到的后面
重重狠狠地闷哼一响
却不会对你存愧疚怜悯

只因为
我不认识你
你却贸然地
想闯进来

你是好笑
即莽撞的

饶了我吧
我是慢热的
至少现在是这样

时间时间
它会让大家了解这是怎么一回事

我也正等着
它向我说明了然
一头雾水的我想把它抹干净

当一个人说

‘不用担心,
我不是会伤害你的
那种烂人’

我该不该相信

很抱歉
那比较像是
哄骗三岁小孩的天方夜谭

谁让我就只知道你的名
老妈说
世风日下,人心险恶呐

是的是的
女生还是小心比较妥当

24 comments:

  1. 好囉,終於解放了。

    有計畫到甚麼地方輕鬆一下嗎?

    ReplyDelete
  2. 竟然拿不到沙發,難過...
    果真是留著博客血的傢伙
    (其實我也是)哈哈 ~

    ReplyDelete
  3. 我也是比较慢热的人呐~
    但是像是久了,就会八到不行。
    哈哈~
    你写文章的方式,简而丰富,
    我绝对写不出来。。。

    ReplyDelete
  4. 墮天使,
    明天我回到古晋去,去看看那里的学院,虽然短短的三两天,不过应该能好好沉淀休息一下

    百勤,
    你的血比较适合写作啊,我这是叫乱哈啦,哈哈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对啊,我只能和熟人说三道四,更素未谋面的,我只能尴尬地沉默着,哈哈!我还怕你们会想我啰嗦呢,谢谢有你欣赏啊

    ReplyDelete
  5. 希望你这次呈现的方式,很感性。。
    这提醒了我,好像很久没有写类似的文章了。。
    是时间改变了我吗?

    明天你会来古晋是吗?
    如果需要我帮忙的地方就告诉我吧~

    ReplyDelete
  6. 终于见到你轻松的一面了
    呼~
    哎哟,应该任何人都很怕生吧?
    超级尴尬的
    虽然我很喜欢结交新朋友
    但也不比旧朋友来得舒适啦~

    ReplyDelete
  7. 怕生?给我感觉很有小孩子的味道,这表示你入世未深。不过女孩的确警觉性要高一些~

    ReplyDelete
  8. YAHOO!!
    你终于『自由』啦!

    ReplyDelete
  9. 小心点...
    提防点...
    没坏处...
    真心话 ~ ^_^

    ReplyDelete
  10. 哦~自由了?好棒哦~
    哈哈~
    好好玩一场哦~ ^^
    会计会难吗?

    ReplyDelete
  11. 在熟悉的人面前比较任意随性。。差不多每一个人都这样吧???

    emilio人心虽然险恶,但是太过于小心,处处提防。。也很累人吧??

    ReplyDelete
  12. 谢谢你来我家~有空记得常来哦!!

    ReplyDelete
  13. 你把茧说成多娇艳欲滴... Zzz
    恭喜你被解放咯... :P
    怎样消遣呢?

    ReplyDelete
  14. 你我都是同一伙的,慢热。

    ReplyDelete
  15. 我最怕生了。。。 在不熟的人面前,常常都像个傻子。。。 话都说不好。。。 >.<

    那个一粒鼓起来的茧我的右手也有。。。 多写一些字,就鼓得更大了。。。 >.<

    女生还是不要太相信别人的话才好~ 尤其那些你就只知道他的名的。。。 哈哈~ XD

    ReplyDelete
  16. 我也是慢热的人。
    没关系,慢慢来~大家相处久了就会更了解对方 :)

    ReplyDelete
  17. Lolx.
    Your Chinese words are too deep for me ><
    Need some time to understand...

    ReplyDelete
  18. 靓靓sally =^_^=,
    时间会把你变成一个更棒的人,不用担心~嗯,那天到那里报名去了,估计七月头就会到那儿生活了,可惜你那时已经回去西马念书了

    S型•樱戈子,
    哈哈!原来我给你的印象是很压抑的啊?对啊,俗话说,朋友还是老的好,赞同吧?呵呵

    kukuciao~,
    对啊,我一向是温室里长大的,作为女孩子,的确不能掉以轻心啊

    荣希™,
    对啊!期待已久的自由感觉,舒服啊!

    迷迭香,
    谢谢你的三字箴言啊,来,抱一个~

    *~XiN~*,
    暂时还不会太难,只是我懒散了些,呵呵~你也打算毕业后念会计吗?

    紫藤花,
    为了保护自己啊,太轻易相信别人,我还怕最后吃亏的会是我,女孩子嘛,始终容易吃亏些

    niger1437,
    也谢谢你来啊!嗯,一定!

    Super Saiyan 3,
    我啊,自在!

    Ecl!5oNz,
    没怎样消遣咯,就已有时间就会上网看看你们这样子,很久没碰部落,手痒啦!

    如果,
    原来你也是慢热的!我们是同一国的啊

    毒蝎女,
    原来大家都怕生,呵呵~是啊,我想每天都握笔的我们,手指上都会有圆滚滚的一粒,是的,女生还是小心一点比较好啊

    bearlim,
    嗯,所以啊,部落其实是了解彼此一个很好的管道,面对着你们,反而比较没那么警惕

    JeromeFo令狐冲,
    never mind.. take your time! sooner or later you will get what i mean. haha!

    长不大のclover,
    谢谢你啊!你也是噢,在学校一切加油!小语,帮我看着我妹啊,呵呵

    huiwen,
    ya, you too the same! being happy everyday is our dream!

    ReplyDelete
  19. wow lady, long time no visit, you've become a hot stuff now! haha...i mean, you've made a lot of friends =)

    ReplyDelete
  20. 很怕遇上那些人-->

    ‘不用担心,
    我不是会伤害你的
    那种烂人’

    哈哈,好像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

    ReplyDelete
  21. colby,
    you really have been disappearing from here for quite a long time! i'm so surprised to see you actually! hahaha!

    ::: 月圓月缺 :::,
    他这样说,反而令我更警惕,锲而不舍的追踪,让我更不想回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