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一丿下一个又

伤心呐
按捺不住

原来那家我爱它环境的SanFrancisco
正欢庆它的搬迁之禧
迁至市中心一家人流不息的购物中心

就是钟意之前的地点环境比较清幽
拧过头时围望还可以享受一些竹翠
现在没有啦
只有张张不熟悉的脸孔走马灯般闪

来不及昨晚po上来的
返家时已是一滩毛虫躯
一动不动只想闭上眼睛

连赶两场
DeliFrance掀幕
CoffeeBean续场

单单两杯饮料
就剥去了口袋里几近轻飘的钞

不过兑回来的
却是物超所值

就算站着
也不减大伙儿畅谈的兴致
好久好久了
都不见大家
都没有机会一块儿站着聊
口沫横飞
扎实地感觉脚尖下的实地

咖啡屋里
点了杯浓郁香草
随着它的郁香芬芳空气中
缓缓潜入他她的眼睛
窥探他她此刻诉说的点滴

老朋友
感觉就总是那么温馨
窝心

只能说
还是旧的好

当然也不排斥
结交新的扩张生活圈子

也许是习惯了
习惯了彼此的脾性
习惯了对谈的方式
不是拘谨
无须认真
只要开心就好
即使冷不防四周一对冷眼

你说我听他插嘴
那是溺爱自己的其中之一

我乐在其中

最近懒得很
照片儿长假

暖暖的感觉还在就好

小语,祝阿邦一路顺风
考试尽力就好别太压抑
咱们年尾见吧

愿与天下候鸟共勉之

20 comments:

  1. 只能说
    还是旧的好

    当然也不排斥
    结交新的扩张生活圈子...


    应该是这样吧 ~ ^_^

    ReplyDelete
  2. 迷迭香,
    活着总得会新友,不过总没有老朋友那般舒适自得,对吧?

    ReplyDelete

  3. 又是delifrance
    外加coffee bean的
    我不能原谅我自己酱子花钱啦

    ReplyDelete
  4. "又是delifrance,外加coffee bean的" ----it's time before leaving....

    ReplyDelete
  5. 之前就听你说你去了“三藩市”,
    过几天我开车经过的时候,
    咦?桌椅都没了,关门了?

    虽然不曾停驻在那里享受,
    但是偶尔经过闻一闻飘香的咖啡,
    有时候这样也会让人上瘾,
    呵呵~

    啊,对了,“三藩市”搬到什么地方了?

    ReplyDelete
  6. 看来小妮子是个相当活跃爱热闹的人啊!。。

    新的环境可以让你看“人生百态” 。。

    ReplyDelete
  7. 新朋友有新感觉,这就是为本尊喜新厌旧的心得,哈哈~一个人在外是最佳寻找护花使者的时刻了

    ReplyDelete
  8. S型•樱戈子,
    听你这样子讲,突然觉得好内疚…好在只喝水没点餐,要不然我今晚真的得面壁思过了,呜呜…

    colby,
    意思是说是我离开家乡的时候到了吗?最近你都用英语留言咧,我都有些名有些不明,哈哈

    처는Huiming,
    还没去的它就已经搬了,听振邦说好像是搬到Bintang Plaza去了,三楼如果没记错的话,有空过去看看,可我不是很喜欢那里的地点,好像过于人声鼎沸

    紫藤花,
    对啊,妮子还挺爱热闹的,喜欢听听他们说话,互相update,哈哈~人生百态,我怕我会越看越哀伤

    kukuciao~,
    喜新厌旧过后就不会怀念起旧的吗?哈哈!护花使者啊,顺其自然呗

    ReplyDelete
  9. 跟朋友相聚的時光,是錢買不到的。

    ReplyDelete
  10. 堕天使,
    对啊,那是多多钱都买不到的,虽说良辰美景值千金,可那份快乐,的确无价

    ReplyDelete
  11. 知己難尋
    跟很好的朋友出街
    是最開心的
    那種知我者非你莫屬的感覺很棒

    ReplyDelete
  12. 在结交新朋友的同时...
    又可以加强自己的讲话艺术...
    又可以认识不同种类的人...
    又又又...
    一石很多鸟... XD

    ReplyDelete
  13. 我也很怀念跟知己们一同畅所欲言的日子。。很可惜,我们很少有机会聚齐一班人。。

    ReplyDelete
  14. San Francisco搬了吗?搬去哪了啊?

    ReplyDelete
  15. 我忽然间好想好想家!={

    妮子的小语我看见了!我已安全到达,不过看见宿舍很自然地就会打冷战。唉,还有半年,我会好好奋斗的!

    真得很想念聚会的时光,但时间总是残忍。。。

    ReplyDelete
  16. 虽然不是时时刻刻联络,
    但在一起时候有一分说不出的亲切感....

    ReplyDelete
  17. hm..having new friends is comfortable too, if you open your heart to them, and yet, sometimes new friends are more sincere than old friends.

    ReplyDelete
  18. ::: 月圓月缺 :::,
    我想你身边应该不缺这一群人吧,你的留言近乎同感身受,只要有一个这样的朋友,就已经是天大的恩典

    Ecl!5oNz,
    几只鸟被你射下地了?哈哈!在每个不同的朋友身上,都可以学习不一样的学问,就像我从你身上,学了一石很多鸟,哈哈

    ♥*宅。鱼*♥,
    对啊,如今要一大伙儿聚在一起,的确不容易,大家都各分东西了,只能等待候鸟归巢的日子

    Choon,
    听说是搬到Bintang Plaza那边去了,我也不是很确定,下次我去看看再告诉你

    阿邦,
    想家是一定的啊,过了十几天有家人在身边的日子,不想才有鬼咧!没关系,你在那里生活很充实,一晃眼半年就过去了啦!别太拼命啊,命只有一条很宝贵咧,哈哈~你是要当医生的人,你知道的,无论如何,you have my heartiest wishes!

    遥遥,
    就是啊,也许相处久了,习惯彼此的一切,即使不常见面,那份难得的亲切依旧在,说不出的舒心

    jin,
    ya, you got the point there! i think i am always the one who cant open up my heart thoroughly. that's why i still prefer to be with you guys, my old old friends=)

    ReplyDelete
  19. emilio, my hometown pc very old already, dont have chinese input..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