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我尽量不发彪

好清脆
玻璃振奋地抗议着
决了堤的亢奋

好刺耳
耳根疲惫地不安着
漏了馅的心事

鸡蛋糕

那该死的一年一度美食节
竟然设在我家附近的广场

烦死吵死了
是在招魂吗
是啦
我承认我是有那么一点种族成见
可真的那狼嚎鬼叫似的飘荡音符
真得不是很悦耳,让我眉头紧蹙

看来每个人的品位真的很不一样

正沉醉的人们欣赏的
决非妮子我的那杯茶
他们爱浓郁的奶茶
我就偏爱清淡茉莉

招了招了
其实我对他们偏见根深蒂固
绝非冰冻三尺之寒

今晚
我真能安稳入眠吗
楼下玻璃会尖叫吗

呼气再吸气
忍着点
海阔天空嘛

鸡蛋糕

28 comments:

  1. 用音乐和他们炸过!XD
    开玩笑的~忍一时,风平浪静。看化呗~:)

    ReplyDelete
  2. 他不仁我不义
    丢只鞭炮让他们"叹"下。
    说着笑的,哈哈,
    忍他们吧,以德服人,共勉之~

    ReplyDelete
  3. 不会搞很久的吧。真的很严重的话,可以去投诉吗?应该没有用,哈~~

    ReplyDelete
  4. bearlim,
    所以就一边忍,一边敲键盘,那窗子在我面前震啊震的,我都好怕它会被震破,玻璃飞泻的话我就毁容啦,哈哈

    雨夜小鬼,
    用鞭炮炸他们?那我就得等着吃皇家饭了,对啊,还是忍着点,把不满在这里宣泄,辛苦你们啦~

    如果,
    刚刚十一点半结束了,其实我该庆幸了,有的人的家还更靠近现场,真不知他们受得了吗,如你所说,投诉的话只是自讨没趣,没用的

    ReplyDelete
  5. pity you...
    did you get any food from the market?
    I kinda like pasar malam :p

    p/s: Yeah~~ You're right! I hate my hair! Going to trim it today :)

    ReplyDelete
  6. 哈哈,还有两天,忍耐着吧。守得云开见月明。不久了不久了。

    用小小的棉花棒把耳洞塞着不就行了吗?

    ReplyDelete
  7. 真的不是种族歧见,而是他们唱的歌比念唐诗还惨不忍睹……

    唱又不像唱,念又不像念,简直是没病呻吟,可是却有人享受到不行…… @@

    ReplyDelete
  8. 呵呵...来来...
    我去跟他们fight过....

    [huimeng]
    无病呻吟还好...
    有些简直象鬼叫在那边喊的...

    ReplyDelete
  9. "美食节" & "玻璃", any relation?
    Well, just be patience...one a year, not everyday.

    This reminds in uni, during CNY, chinese students proposed to have a lion dance in a village (kampung) which majority are "M". They not allow, said that too noisy. My senior is so pissed off, he said " u people 5 times a day, we never make any noice though!".

    ReplyDelete
  10. 我真的不得不佩服你
    『生气』也用那么文雅的字眼来表达

    读完后,
    就是没有对『他们』有那『不悦』的感觉
    也许你的文字太有『气质』了
    生气不下。。呵呵

    ReplyDelete
  11. 我今天也发飙了
    但不是对友族
    是对家人
    因为我的起床气

    ReplyDelete
  12. 呵呵,哪不要在家睡好了....

    ReplyDelete
  13. 别气别气!我帮你拿鸡蛋糕丢他们!XD XD

    ReplyDelete
  14. BeverLy's Secret,
    i got some masak merah there. but it isnt that special because i can buy it from the weekend pasar malam every week. i saw penang laksa but the bowl is really petty small! and it costs 5 ringgit.. even people like me wont feel full after gulping down the whole bowl :/

    阿邦,
    你还守得云开见月明咧,无言,哈哈!今天再去逛逛买一些糕点果腹时,还碰到你的家人,不用棉花啦,我自夸自己的忍耐力还满强的,忍得住忍得住…

    처는Huiming,
    他们还自以为是的以为自己狂飙歌几有型,其实就如你所说的,惨不忍睹,正同情那些住这里家有肺活量超强小孩的家庭,哈哈

    遥望天狼星的我,
    我们打不过了,谁叫我们这么温柔,哈哈!对啊,无病呻吟还好过他们,真受不了,你过去看看了吗?

    amei79,
    they blared the they-thought-sound-extremely-nice melody so loud that my house windows were actually trembling. i, sitting right in front of the window, was quite worried that they would shatter anytime. haha! your senior has the sense of humour and yet he speaks the truth! bloody true!

    荣希™,
    看来我用的词儿还不够强烈,应该更呛些,哈哈!好在今晚不会待在家,应该可以逃过一劫,明晚也不在家,逃过第二劫!只是苦了那几扇窗,哈哈

    S型•樱戈子,
    醒来的时候觉得不悦吗?怎么了?没关系,他们是你的家人,一定会包容体谅你的

    小笼包,
    这样行不通咧,我除了这个安乐窝就没地方可去了,这样不是会流连成无家可归的可怜小孩?呵呵

    JeromeFo令狐冲,
    你要啊?海边的海很阔天也很空很蓝噢,哈哈!我知道我很冷(发抖ing)

    魔羯女,
    谢谢你噢!可是这样太糟蹋了,鸡蛋糕的味道其实还不错的,加上它的原料价格也不便宜啊,哈哈

    ReplyDelete
  15. 尽量吹眠自己,什么也听不到... =P

    ReplyDelete
  16. 『只是苦了那几扇窗』~ 我话啊。。小EmiLio。。小EmiLio。。你实在太可爱啦。。。

    让我对生活有了不一样的乐趣!!

    我也借此机会。。跟我的键盘和迷你老鼠说声~“辛苦了!”

    ReplyDelete
  17. 第一次听你骂鸡蛋糕呢,呵呵
    看来小妮子真的快发彪了!

    ReplyDelete
  18. 鸡蛋糕so useful,after express all ur feeling, u still can eat it as well. haha~

    Hope today you feel great, im here brighten ur day ^^

    ReplyDelete
  19. LOL
    看起来好像没有很发彪...
    可能是文字的关系...
    有时候棉花自有它的用处的啦... XD

    ReplyDelete
  20. 你的文字看起来很“生气”哈哈哈。。

    ReplyDelete
  21. jiani,
    就一直告诉自己,我听不见听不见,耳根清静,可是不得不承认,我自我催眠的功力还不到炉火纯青的地步,哈哈

    荣希™,
    哈哈!那就好好犒赏你的键盘和小老鼠吧,它们也真够辛苦的了,哈哈!是在借花献佛啊?放心,我不收费的,呵呵

    鲁比,
    因为妮子也是常人一个啊,会发彪也是正常的,不排除火大的时候加几句‘激烈的’加油一下,让火烧更猛,但是又怕烧到自己,哈哈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今天好多啦,因为他们都收摊了,我也真想不透,为什么鸡蛋糕会被用来骂人,还挺好吃的咧,哈哈!谢谢你听我发泄噢

    Ecl!5oNz,
    也许吧,我写的不够火候,下次火开大一点,油淋多一些,哈哈!棉花啊,最常用它是洗指甲的时候,呵呵

    ♥*宅。鱼*♥,
    不能太生气,我都尽量自制,因为生气伤身又伤神,真的很伤咧,尤其是对女生来说,呵呵

    ReplyDelete
  22. 就时运高听而不见吧...>.<"

    ReplyDelete
  23. 迷迭香,
    还有这样子的噢,时运高听而不见,哈哈!他们现在都不再干扰我了,因为已经结束了,我乐得很啊,呵呵

    ReplyDelete
  24. 鸡蛋糕是什么意思??
    我也是严重的种族歧视。。我就连kampung的华人也把他们归类同一族人了!因为她们已被猪的文化熏陶太深了!

    ReplyDelete
  25. 紫藤花,
    鸡蛋糕啊,就是用来骂人的,像是x白那样的,不过没这么呛,kampung的华人?是指你那里的华人吗?没法子,这种潜移默化的影响,早就根深蒂固了

    ReplyDelete
  26. 我呼这里为kampung,怕遇到一个kampung的人,看到我说他们的坏话。。那我会被吊到很惨!
    我还是第一次听到鸡蛋糕!

    ReplyDelete
  27. 紫藤花,
    原来那只是代名词啊!哈哈!为自保而想出的代名词,不过他们都看得懂华语吗?呵呵,或许你们都不用鸡蛋糕来骂人吧,那时妮子的口头禅之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