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焕然一新

嗯嗯
我听到窸窸嗦嗦的怨声载道啦

所以啊

就去放松放松一下

平坦着诺大的沙滩

不规律遍布的贝壳

小时候,握着纸杯,难掩兴奋地
小手在沙子上细细寻索,寻宝般地拾贝壳
仿佛到了海边若不碰贝壳
一切都显然失色无味,野餐也不再是野餐

对嗬
多久没像孩时般野餐了?


主角很明显地,应该是等着被人拣选
无怨无悔依旧点缀着沙滩的贝壳
不是女郎不上镜
只是贝壳太显眼


我们四个
中学时期种下的情缘
似乎常年仲夏般
依旧灿烂那朵,不朽不萎的花

Carol,Little,妮子我,Lisa

时间久了,或许身边仍有许多人事物打绕着
回眸浅浅,原来还有人愿意为我们等候
仿佛不知厌倦为何物
谁说人世间只能问世间情为何物

偷偷告诉自己
我不要当娇滴滴的花
我愿化生坚韧生命力强得无得鼎的
小小草

即使轻轻耳语,我却固执认为
她们听到了,也一并认同着


这一阵子反复杂乱的心情
几乎颠覆了我的所有笑颜

无时无刻都像在发脾气
是在气身边的人吗?
似乎是似乎又不是

我好像,气自己多一点

气自己,为什么懦弱
为什么不堪一击
为什么爱拿家人出气

为何,偏偏,会对老妈大小声

说话不经大脑又爱理不理
事后才来懊恼悔恨
这样有用吗,你说

今朝收到老爸的电话,还挺意外的
老爸伤风了,重重浑浑的鼻音
他叮咛

‘驾车不要太快,真得,我梦见你发生意外了’

自从我开始学会在路上奔驰
家中二老也不是第一次作如此噩梦
我都知道,他们是在牵挂、担心我

老爸自顾自的叨絮,我‘噢噢噢’地听着
竟不由自主地眼湿湿
眼浅就是这样,经不起家人的挂念关怀

这么多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能那么荣幸地被我请进来
真要感谢这位蹲了好久双脚都不会酸的小姐
Little
也因为就那么小握了她的相机两下子
我心痒痒的,很想买部相机,记录身边的疾逝瞬间

肚皮
勒紧勒紧,再勒紧
钱囊
缩水缩水,再缩水

无暇沙滩上
把心事一一写下,把愿望慢慢许下
但愿今天过后的自己,红颊嫩齿讨喜
外加勇敢坚强成长,不再让人担心那妮子

没有啦
其实我只胡乱涂鸦了一下
挥霍仅存的童真
写了

某某,在这边大便

20 comments:

  1. 这个海边在哪里?很漂亮。

    ReplyDelete
  2. 你家四朵金花+本尊的四大浪子是否可以组织为八大才子,哈哈~
    出外呼吸新鲜空气,人也清爽些!Come on,最多本尊遇到叫Emilio的都不泡,妮就少了一个被骗的机会,哈哈~

    ReplyDelete
  3. 在哪里啊?很漂亮咧。。

    ReplyDelete
  4. 很美丽的天空~
    我最喜欢看美丽天空的照片^^

    ReplyDelete
  5. 一时无意说出口的话语
    虽说是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只要记得下一次谨慎点
    过去了的事无需太担忧
    罪恶感已是一种惩罚

    没想到原来老巢的海景
    还真得那么动人艳丽
    那天天上的云彩
    真令人感叹
    所谓鬼斧神工的天然景色

    ReplyDelete
  6. Invisible、jiani,
    就在我家乡,砂拉越美里的Esplanade,离市区大概二十分钟车程,那里的椰树好少,不过有好多不知名类似圣诞树的树

    kukuciao~,
    哈哈!这样说来你每次都会骗小妹妹噢?不过看了你的留言,确实心情有好些,谢谢你啊!(难得感性的说)可惜呐,4个里面,有两个已名花有主,还有一个徘徊在单身与双身的边缘,哈哈

    【绮绮】,
    嗯,我也很喜欢当天的天空,飘乎的云朵,完美地诠释着大自然,那天的海滩也显得特别耀眼

    阿邦,
    也只有她愿意这样一直包容我,真的辛苦她了,她内心一定不好受…最近都有尽量控制情绪,应该还算ok,可是老妈病了,不知是不是我累的

    对啊,昨天和他们跑了趟沙滩,感觉很舒畅,天空朵朵的云,也很配合,晕开得那么漂亮

    ReplyDelete
  7. 换了版面啊...
    很好看很舒服的感觉 ~


    那天空好美哦 ^_^

    ReplyDelete
  8. 那里的海滩??

    好漂亮~

    ReplyDelete
  9. 這個沙灘好像看過,不過忘了。可能是之前網友也有在這一片沙灘留下足跡吧!

    ReplyDelete
  10. 很亂咧~
    頭暈暈的
    "我在哪里???"
    http://simplechristine.blogspot.com/

    ReplyDelete
  11. 在沙滩看不到比基尼美女就不叫海边了。。 哈哈
    为何我们的坏脾气只勇于发泄在家人身上?难道就是因为知道他们一定会原谅我们?

    ReplyDelete
  12. 新的版面很舒服~很适合你^^
    海边的照片很漂亮^^
    轻松一下,是有助身心的 ^^

    ReplyDelete
  13. 迷迭香,
    嗯,刚换的,一看到就喜欢上了,之前还犹豫要不要换,哈哈!是啊,一看到蓝天白云的,我就想起你啦

    dolphine,
    第一次看见你来,谢谢你的探访啊!是砂拉越美里的海滩,Esplanade,离市区大概二十分钟车程

    ang ang,
    对啊,之前遥望天狼星的她也去过,应该是在她那里看过的吧,还是海滩个个都长得像?呵呵

    http://micching1204.blogspot.com/2008/06/blog-post_18.html

    紙鶴,
    原来我不小心和你选了一样的背景啊,哈哈!不要晕,这里是我家,长得和你家一样的我家

    紫藤花,
    这里的人民还没开放到在这里日光浴咧,他们怕羞,就算有我也不好意思拍他们,哈哈!或许我们知道家人会对我们一直容忍,所以才这样吧,你也常在家人身上发脾气?不好噢,我俩都得改掉这坏性子,彻底的

    bearlim,
    嗯!我也很喜欢,喜欢它绿意盎然的,哈哈!对啊,适时地放松,的确有益于身心,噢,对了,再次恭喜你啊!恭喜你毕业了!呵呵

    ReplyDelete
  14. 不,家的她她生陌又悉熟
    我,...了家成不己家

    ReplyDelete
  15. nice photos!! i like every single of your photos!!

    ReplyDelete
  16. 照片中的你
    有童真的味道=)

    ReplyDelete
  17. 你的照片拍得很漂亮哦~
    我也很喜欢海边。。
    有机会一定要去古晋的海边一趟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18. 紙鶴,
    唔…怎么那样说呢,有一丝丝悲伤的余味,什么事会让你听起来这么悲观呢?打起精神来,加油!

    Lee Chien,
    thanks! i got those nice photos all because of my friend's camera. it did a real splendid job!

    soul.♥.creater,
    我的童真,就只剩下一些不多,呵呵~我很喜欢你写的文章,要继续写啊!大家共勉之

    靓靓,
    这都多亏我的朋友肯让我玩玩她的相机啊,哈哈!是啊,有机会,我一定要到那里的海滩一趟,再次见识夕阳的魅力

    ReplyDelete
  19. 好奇到底是某某在这里大便?

    ReplyDelete
  20. Otaku.Kit,
    其实是我的朋友,哈哈!心血来潮就将之写下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