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起飞后,安全着陆


呼啦啦!

终于大摇大摆进来啦

我知道,让你们挂心啦

没有变,脸皮还是猪皮般厚

基本上,
一切都还好
只是还是会多多少少不习惯
难免的,没有像在家里般舒适安逸嘛,但还不至于十八层地狱酷刑
只是生活简单了些,活动圈子大幅度缩小了
如是而已

已经开始上课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问题,还是搅不进他们的圈子
莫非我太内向文静?

的确

在班上我还算是,不多话的一族
还不熟嘛,希望他们对我这个懂一点不懂一点的外来者
不要心存芥蒂

人家可是敦厚可爱,外加善解人意的咧

至于房东啊,老人家她人还算不错

看妮子可怜寄人篱下,会煮些简单的给妮子
抑或是她怕妮子会饿死房间,像是朱门前的冻死骨
继而害她房间闹鬼,租不出……

显然是我想太多了

哈哈

现在早上九时三十三分
晚上看看自己有没有精力在上线
待精神时间充裕,天时地利人和,再给大家叩叩门子
有了宽频,就方便多了,等了我好久啊
耐心都快被磨平了

待会还得上课,中午两点至晚上十点

睡个回笼觉,补补眠,补充精力
有预感,我会上课不专心兼发呆,附送瞌睡虫一客

真是的,未老先衰

小语,有人挂念的感觉真好

原来打喷嚏的次数,不能囊括人家对你的惦记

笨蛋,这个小孩子都懂啊

今天

不曾缺席失约的,老妈一早打来大声嚷嚷

早餐吃了没啊?

21 comments:

  1. 你哦。。。哈!开心看到你的心情似乎还不错!祝上课愉快!

    ReplyDelete
  2. 猪皮没有你这样厚啦!

    哦,妮子竟然不是和一群同学住在一起啊?这样就失去了“某种”感觉了!

    小心,房东是老巫婆,把你养肥了宰来吃

    ReplyDelete
  3. ...让我想起从前开学的日子,也是自个儿的...久了就会认识更多的朋友啦... 祝一切顺利...

    ReplyDelete
  4. 其實知道妳就會遠走他方,真的很擔心妳不會再上網了。

    現在知道妳安全著陸,那就安心了。

    開學愉快~

    ReplyDelete
  5. 祝你可以快快的把冰山给砍了给溶了,与他们打成一片

    ReplyDelete
  6. ※是的,那些都是生吃的,妳不吃生食物的嗎?就是因為有禮券,不然我不會這樣敗家。

    ReplyDelete
  7. 魔羯女,
    嗯,还不错!都尽力在调适着,慢慢的慢慢的,呵呵!谢谢你的祝福噢!

    bearlim,
    对啊,一切安好两老放心就好,生活简单也不是件坏事,呵呵

    紫藤花,
    我略胜猪皮一筹?哈哈!少了什么感觉啊?年轻的感觉?青春的感觉?嗯嗯,有可能,得小心防范一下……

    哎哟,我们怎么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啦,哈哈

    可倪思,
    是啊,我也正尽力展现我的亲和力,哈哈!嗯,但愿如此!

    墮天使,
    别担心,部落已是我的第二生命,我会想尽办法上网的,哈哈!嗯,祝我开学愉快,事事顺利!

    嗯,我都甚少吃生的,不习惯,蔬菜水果除外,哈哈

    hy,
    催眠一下自己,我是太阳,我是太阳,散发温暖的眼光~哈哈!时间才能真正融解芥蒂噢!

    colby,
    你应该知道的,三哩一间sunway college,以前是cbs,专攻会计专业课程

    ReplyDelete
  8. 你飞到哪里了呢?:)

    ReplyDelete
  9. 超喜欢你的部落格清新磊落的布局,
    文章好像诗词般美。。
    折服中。。

    ReplyDelete
  10. 超喜欢你的部落格清新磊落的布局,
    文章好像诗词般美。。
    折服中。。

    ReplyDelete
  11. 我混得还不错啦
    忙来忙去的,
    虽充实
    但有时会找不到属于自己的时间
    目前总是因忙碌而忙碌
    过阵子 才休息吧...
    愿妮一切顺利

    ReplyDelete
  12. 才那几天...
    给点时间嘛 ^_^

    要常回来哦 ~

    ReplyDelete
  13. 首先,好美的skin哦~

    我打噴嚏的次數也很多
    絕對不是被思念
    是感冒了 >.<|||
    如果是有人思念我到感冒
    我會抓他出來打 XD

    p/s:蝴蝶好美麗哦~
    看見幾只蝴蝶

    ReplyDelete
  14. 生活還不賴嘛。。要努力哦。。。祝你可以趕快融入他們圈子中,這要思鄉病就不會這么嚴重了。。^^

    ReplyDelete
  15. niger1437,
    飞到了离家一小时机程的古晋
    离家不原离家不远,我一直这样告诉自己=)

    紫朝,
    初次见面,无任欢迎,你好啊!
    担当不起啊你的折服,呵呵,嗯,你觉得这里舒服就好!
    谢谢你的厚爱啊,哈哈

    *~XiN~*,
    嗯,充实的日子很快就咻的过去了
    忙归忙,别忘了照顾身子噢
    也祝你一切顺利!

    迷迭香,
    嗯,是啊,的确是我自己太心急了,呵呵
    不用担心,妮子会常常回来的!这里可是我的窝咧,哈哈

    ::: 月圓月缺 :::,
    你说‘首先……’好像演讲稿,呵呵
    是那次淋雨的后遗症?见效啦?哈哈
    要是有人思念你但不说出口,你怎么抓他出来啊?
    小语,我也觉得蝴蝶很漂亮,娃哈哈(放肆嚣张ing)

    jiani,
    对啊,还不错,只是沉闷了一些
    思乡病还不会很严重,可能是被冗长的上课时间搞昏了,一时回不过神来
    嗯,希望我早日交友成功!哈哈!

    ReplyDelete
  16. 迷迭香,
    嗯,勾勾手指!

    ReplyDelete
  17. 最近过得好吗?几时回家?

    ReplyDelete
  18. 双子流星,
    嗯!我过得还不错,一切都挺顺利的
    下星期四会回去一趟,基本上,我每个月都会回一次,如果没有突然补课或什么的突发状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