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日本木屐拿来,打懒!

臭丫头,人模人样嘴脸下,浑身臭气熏天懒皮囊

懒洋洋的,晴天阴天雨天大风天
就风雨无阻地懒,心甘情愿颓废地懒

一篇值二十五分的报告,应该写多长?

一页?两页?五页十页?
我用了两张纸,却写不到五百字

好在,assignment的分数
不会影响我的考试,只是老师那里的印象分
就很难说了
扣吧扣吧,尽量扣随你意

很豁达潇洒噢?卷发飘扬ing
死撑的

第二张纸,写到一半,笔杆摇啊摇,脑袋空啊空
遥想后低头猛然发现
白白无暇纸上,沾了刚在舌尖上融化的黑巧克力

换过一张呗
所以严格来说,我总共用了三张纸
就为那五百个不知所云的红毛字

昨天是无书日,所以就乖乖待在家,演宅女,乖巧型的
折腾了半天,喘吁吁的,当下结论只有一个


老妈在身边是幸福的,幸福啊~
有人无怨无悔地帮我打点一切,我只需
翘着悠闲二郎腿,一晃一晃的,冷眼旁观忙碌的母亲
眼皮也不抖抖一下,眨巴眨巴,似乎一切理所当然


死小孩

鸡蛋糕,从来不知道牛仔裤那么重,只搓四个裤管
就够我磨了,腰酸背疼什么的,统统一下子全力进攻

想想在家的日子,牛仔裤走马灯般死命地换,唯恐家里牛仔裤会私奔
以后,牛仔裤可不可以不用洗,晒晒日光浴一下就好?
牛仔裤会不会被熏到臭酸?
应该不会啦嗬

小熊诚意赞助
(其实是我不问自取)
小熊,谢谢你啊!香一个~

打小人般,打懒!
怎么听起来怪怪的,很不文雅酱?

今早坐我前面,刚刚认识的漂亮小姐说

‘你的字体很美啊!’
‘呵呵~我有一个朋友写的才美咧,像打字机一样’
‘是咯,我妹妹的也是一样,云云……’

就这样聊开了,二十年华女生嘛,叽喳是天性

那天明明有人还说自己很文静,自掌嘴!)

其实啊,漂亮女生或许没看见
妮子谦逊傻笑后头,萌芽瞬间茁壮的骄傲
以及对她善意的友好,油然而生没向她说出的感激涕零

21 comments:

  1. 做么你的蝴蝶会动的?
    好特别哦~

    你的字体很美哦?
    有机会放上来给我们看看~
    我喜欢看美丽的字体^^

    ReplyDelete
  2. 打小人般,打懒!


    还真的有点....XD
    不过算了啦
    明白就好
    打到它够够力! 哈哈

    ReplyDelete
  3. 終於明白媽媽的好處了。

    我想有時候不是懶,是提不起精神。

    ReplyDelete
  4. 【绮绮】,
    就是那个blockquote的功能,我只是把开关引号,变成了photobucket找到的蝴蝶,呵呵
    还称不上漂亮,说整齐也应该不为过,绮绮这是职业病吗?呵呵

    迷迭香,
    越看越觉得不妥,不过还是放着不改了,坚持原汁原味,哈哈
    看得懂就好啦,一定知道我是在说懒惰的懒,呵呵

    墮天使,
    是啊,终于知道了,应该还不算迟吧,呵呵
    嗯,你说的也不错,或许不是懒,只是提不起精神
    我还真得打起精神来啊,加油奋斗!

    ReplyDelete
  5. 哈!那懒,被你酱打,早就逃走啦^^

    ReplyDelete
  6. 現在才知道老媽子的好咧?XD

    ReplyDelete
  7. 嘿嘿
    牛仔裤没有必要太常洗啦
    想当初牛仔们也是一穿牛仔裤,就骑在马背上
    也不见他们常洗裤子
    哈哈
    只要不要弄到烂泥之类明显的污渍
    可以撑一段时间吧
    顺带一提
    潘瑋柏也曾把一条牛仔裤穿得可以直接站立在地板上
    没记错应该是好几个月没洗吧
    =P

    ReplyDelete
  8. 這裡越來越精彩
    越來越美
    厲害

    ReplyDelete
  9. 來來來!高歌一曲。。。世上只有媽咪好~~~呵呵呵!

    ReplyDelete
  10. 这么快就有报告做啦?
    喜欢就用啊~我不介意 :)

    ReplyDelete
  11. 看来你已经开始适应那儿的生活了哦~
    我也开始忙了。。
    很多讲义要读了。。我也很懒,你也顺便帮我打懒小人,好吗?

    ReplyDelete
  12. 魔羯女,
    我怕它趁我不注意,偷偷溜回来藏在我的衣橱里
    所以我得时时警惕啊,哈哈

    董百勤,
    其实早早就发现了,只是老妈一直说‘低调,低调!’
    所以才没让我说出来,哈哈

    JeromeFo令狐冲,
    i like it to the max too! it suits my current mood perfectly. haha!
    thanks to bearlim, it's her masterpiece!

    静静的我 vs 叽喳的我,
    穿到牛仔裤可以直接站立在地板上?!那个真的很够力咧!佩服!哈哈
    现在我都是穿两天洗一次,坚持用手搓,因为用洗衣机的话会把它打松,穿上身松垮垮的,不好看

    默,
    还是以前的妮子在执笔,不用担心,我会尽量保持原貌,哈哈
    你更厉害,有时的留言总让我摸不着头脑

    ang ang,
    你的名字让我想起小叮当也,呵呵!
    对啊,那是一首很经典的童谣,唱得老妈都听腻了,哈哈

    bearlim,
    我也吓了一跳,第一天上课就有功课了
    现在可以偷闲一阵子,因为下一个截至日期是一个月后,哈哈
    嗯,真的谢谢你噢!

    靓靓,
    对啊,开始慢慢习惯了,应该都ok,呵呵!
    来,我们两个一人紧握一个木屐,狠狠地打,不要留情啊
    打打打,懒小人,给我闪一边去!

    ReplyDelete
  13. 洗牛仔裤真的要命啦,我每次洗都觉得很累。
    妈妈不在身边,小妮子要自己动手动脚喽,呵呵

    p/s:我觉得你的文笔越来越好了!

    ReplyDelete
  14. Invisible,
    有赶走一些些,打死三两只
    奇怪,它们生命力特强,有复活的迹象!

    鲁比,
    真得很要命,看来得为自己添些轻便的裤裤了,舍弃牛仔,哈哈
    嗯咯,老妈不在,真得什么都得自己来,还好能适应
    p/s,你这样夸我我会骄傲咧,谦虚谦虚,警惕自己,谢谢你厚爱啊,抱一个~呵呵!

    ReplyDelete
  15. 他們說從字體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

    ReplyDelete
  16. 迷迭香,
    突然很想说,知我者,迷迭香也
    还要梨花带雨的那种可怜楚楚,哈哈

    jiani,
    嗯,这个我也听过!奈何会剖析的人少之又少
    以前曾经看过老师随手拿了一两个学生的作业簿,开始跟我们发表意见,我觉得挺有意思的

    ReplyDelete
  17. 那图片我一看就觉得很像小熊的作品了XD
    她的作品蛮不错的说~^^

    ReplyDelete
  18. Sai Ling,
    对啊,小熊的作品里常常匿藏着小小哲理,提醒我们丰富活着的每一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