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最近我爱推卸,爱说一点点

妮子鼻梁上,骄傲架着不屈眼镜框
呓……还沾着油渍黄黄的咧



这都归咎于
谁谁谁?

是你!对!就是你!



别狡赖了,铁证如山,岂能逃过我这近视数百度的明眼人
法眼,清澈得很咧

没有啦,其实呢,嗯,我只是…
我只是喜欢躺着看书罢了,如是而已
舒服呗,躺着脖子不会酸,脚又能翘得老高老高的,几享受

那天买了,两本,我似懂非懂,字体只比蚂蚁大一丁点的,书
同样卷发女人,不过很明显的她的毛发比我茂盛多多下
看上她的书也因为她的卷发
我是怎么了,一直语无伦次

Jodi Picoult
那个我不小心拼错名字的作家
她写的书有好多好多,可钱囊羞涩的我只选了两本,选的我好苦好闷啊
又不能单凭名字自觉挑,慎重为先妥当安全些

欸,人家不是毒药,人家可是市场上的品质保证咧,还嫌什么?!啰哩叭嗦这菜鸟

《My Sister's Keeper》和《Second Glance》
我还没开始推开她家高高的大门,我红毛话还没练熟
说得不溜不顺畅,练习不够,还是不要丢我家现眼

甭怕,我依旧会勇敢推开那扇豪门,虽说豪门深似海
再说我是只典型旱鸭子,不谙水性

天生竟是劣根子,我皮在痒
噢不
我只是蠢蠢欲动,一点点不安分,贪心起来了
不多,就一点点

博客的影响力其实还蛮强大的,三国六盟,绝对不容小觑

等一个人的咖啡
妈,亲一下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红线
爱情,两好三坏
月老
打喷嚏

一二三是五六七,就七粒贪心,少少则已
七一向是我的心头爱啊

我已经舍弃很多了噢
像是
异梦、影子、狼嚎、冰箱
好多好多,都是些经典的

屁话,其实是自己胆怯,还未从劲爆的上次缓过来
说完快闪!

魅力登场~

照片是网上搜下来的
有擅自调色了一点点,不多,真的只有一点点
没法子,被他不留情地吓坏一次了,首次的印象分反映出来了
我没有赏他粒鸭蛋噢,也算是仁至义尽了

吼!
人家九把刀又没欠你些什么,嚣张个什么劲啊?

19 comments:

  1. 我看过My Sister Keeper,蛮好看的~

    ReplyDelete
  2. 九把刀这个作家...
    我不喜欢看书的人也蛮欣赏他的...

    ReplyDelete
  3. 跳級三如有興隨很字文
    懂非懂似得看..呀我
    色特子妮是然果=D

    ReplyDelete
  4. 哈哈~
    虽然他的爱情书也写得不错~
    可是我还是觉得恐怖系列的书比较有九把刀的味道~

    有时候我看了也会被吓倒晚上做奇怪的梦~
    但我还是会支持他的书~
    这就是他的文字的魅力~

    很赞~

    ReplyDelete
  5. 一起陷入九把刀的世界吧!XD
    我只看了
    等一个人的咖啡
    红线
    月老

    爱情,两好三坏看到一半^^

    ReplyDelete
  6. 冰珊,
    嗯!我打算明天就开始看!有些小期待的说,哈哈
    本来打算晚上就看,可是啊,有点懒散,哈哈

    沉默の钢琴手 - Ecl!5oNz,
    一回来就换名了,可是我还是认得你!哈哈!(ok,我知道这很冷很无聊)
    照你这么一说,九把刀这个人,确实有致命的吸引力,厉害!

    紙鶴,
    们你的着读了苦却,服舒得觉我,性随得写
    的秘秘神神,寻可迹有我让,址网留不都么怎
    久好了打我,言留的短短,怪搞爱挺还你

    【绮绮】,
    我听说他写亲情的那本很不错噢,我很有兴趣
    对啊,或许那就是他的魅力所在,迷惑着大家,哈哈
    还没从楼下的房客回过神来,看来我还需要些许时间,先消化他的亲情爱情
    明明就是我免疫和消化系统不好,还怪罪在他身上,哈哈

    bearlim,
    你看过的,我统统都没看过咧
    最近好像大家都在看他的书啊,究竟是谁掀起这股热潮
    九把刀真要准备厚礼好好谢谢这位仁兄了!哈哈

    ReplyDelete
  7. 九把刀?
    哈哈...我也看了那三本而已
    现在转回看英文书...XD

    ReplyDelete
  8. 好久没来敲门了
    过得还好吧
    躺着看书不健康
    会让你的百度明眼越陷越深喔!

    ReplyDelete
  9. 我妈妈很讨厌我躺着看书
    只要被她发现就要挨一顿骂了,她说这样眼睛会“吊”起来窝~然后近视也会加深。

    九把刀啊,发现到很原来很多部落客都喜欢他呀!!!我刀迷也,彼此彼此
    真正接触过的是九把刀爱系列,恐怖系列只看过 杀手4。

    还是那句,赞!!

    ReplyDelete
  10. 《My Sister's Keeper》和
    《Second Glance》
    那么好看吗?
    我下次去书局找找。。。

    看了。。再跟你分享我的感受

    :-)

    ReplyDelete
  11. 不可躺着看书,我的眼睛也因为这种习惯,视线渐渐模糊了。。

    ReplyDelete
  12. 书香子弟果然见识宽,近视深,这是否就是有得有失?哈哈~

    ReplyDelete
  13. 异梦蛮恐怖的,不过我觉得很好看...我弟弟的补习老师跟我借来看后发恶梦呢~XD
    如果你像我一样变态的话,介绍你[楼下的房客],赞啊!杀人,色情啥米都有~
    (谁讲我变态?我才没有变态~~~写那个才...)

    ReplyDelete
  14. 迷迭香,
    英文书我就已经买了两本,动了一下下
    皮在痒,想看看九把刀的作品,奈何囊中不许可啊,哈哈
    对啊,你在部落有提过,说你看了那几本,我记得有一本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soul.♥.creater,
    嗯,都过得还好,只是周末会忙些,上课时间长达八小时
    很难纠正过来了,有一阵子很努力克制自己,结果咧……
    原来我这么不坚持,哀哉~

    米奇的秘密情人,
    对对对!我老爸老妈一看到我躺下来,还拿着书,就开始叽里呱啦,言不动我死不休
    嗯,他的书的确很吸引我,那天难得出去跑跑,结果钱不够用,只能远远望着书架上的书,很没瘾
    我只看过楼下的房客,结果吓得晚上不敢独自待在楼下,真孬种==

    荣希™,
    据说Jodi Picoult的书都应该不错,我还没看完咧,八字都还没一撇,墨都还没磨,哈哈
    好啊,看看我们睡比较快看完她的书,记得分享啊!
    小语,关于tag的,抱歉咯,哈哈!

    colby,
    视线越变越模糊?这可大可小,非同小可咧!检查一下比较保险
    有你这前车之鉴,看来我真的得检讨了

    kukuciao~,
    书香子弟?好俗的名称,哈哈!no offense!
    要是近视真能换来有用的知识,那还很划算,可我的智利怎么都没什么长进咧?
    对了,失踪那么久,去哪儿逍遥了?

    蓝夜雨PL,
    异梦这么强噢?看来我得小心为着,我害怕做噩梦,哈哈
    楼下的房客我看了!真的是无得鼎啊!我连续几个晚上早早就寝
    为什么?因为我看了不敢一个人待在楼下,怕!哈哈
    还有,谢谢你大驾光临!

    ReplyDelete
  15. 買了那麽多書看?
    呵呵,我很懶
    少看書了~
    最近只是重看張小嫻的《麵包樹》系列

    ReplyDelete
  16. 好久没买书来看了。。
    也好久没那时间去看那些书。。
    haha。。

    看起来,本人觉得my sister keeper较好看。。。

    ReplyDelete
  17. ::: 月圓月缺 :::,
    九把刀的还没买,一切在计划中未实行,哈哈
    面包树系列,我只看过一本,好像是系列中最后一本,名字我忘了
    有时没书看了,我也会重看之前看的,可是少了份惊喜

    Harry TEOH,
    最近我的时间有点太过充裕,不看书的话时间或许会很难过
    My Sister's Keeper应该是蛮不错的,可我只看了,十分一不到,哈哈

    ReplyDelete
  18. 呵呵,我没看过哪本书..
    所以体验不到..
    躺着看书会近视的哦....

    ReplyDelete
  19. 小笼包,
    你是说楼下的房客吗?有机会的话不妨看一看
    真的,它会让你惊艳之余打冷颤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