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巧……巧克力!

多让人心旷神怡的周末啊
醒来时候仿佛都带着亮亮微笑,睡眼惺忪却不失迷人神态



想象得到吗?

十分明显的,我睁大着眼说瞎话
七早八早的,胡说会折福,不行不行
在这个美丽的早晨呢,我千万般不愿意的
按掉称职的闹钟小姐,七上八下忐忑地继续睡

鸡蛋糕,周末有课
可恶的九点到六点,足足八小时,极端磨人!

抱歉,我不是有意打瞌睡,我不是故意闭上眼打盹
更不是有心不听教,辜负您应分的循循善诱
我有很尽力了噢,可是仍然全盘失败
借口分明多多

黑巧克力,原来并不能提供我上课时充足的元气
可味道还真不错,好东西就应该跟大家分享
所谓的大家就是坐我前后左右的女生们

其实没有前啦,我就坐在课室最前端的前面

最近,走什么运?
衣裤都嘴馋,尤其白色衣裤,纯白的

独个儿悠然自得逛街时,手上一杯摩卡拿铁,热乎乎的
随着我一小一小的步伐,跟着蹦跳,不管我是否在意
让纯白棉织上衣,初尝禁果,让它上瘾无法自拔的
一滴两滴三滴四滴五六滴!

下了整个午间的豪雨,雨势渐小,五点半只剩零星滴答
雨停了,窃喜着
正准便拿了青色我爱的包包准备到学校去,夜间的课
鞋子还没穿好,滴答声突而熊勇地释放着
细纹白裤吃了尘土,让我颓靡的
一点两点三点四点五六点!

新买的米色七分裤,舒适就好,长时间煎熬的唯一慰籍
原来黑巧克力不止有我拥戴,爱它的人与物,大有所在
趁我分神不注意之时,舔了一口接一口
它的粉嫩樱桃小嘴,意犹未尽,入髓入骨
一口两口三口四口五六口!



不要怀疑,这超级无敌霹雳绝对不是出自我手
我只是借用一下,无粗口不欢的毛画的
枯枝代画笔,海滩为布匹
妮子是有气质的,文静儒雅不爆粗
再多污渍又怎样,我会很温柔地把它们一一揉干净
↑催眠欺骗,却死不承认

好了,牢骚完了,是时候落幕,说些好的

妮子我,结识了一群女孩子,很不错的女孩子们
会好奇地问这问那的女孩子,会主动攀谈的女孩子
会和妮子分享不久前的缅甸之旅的女孩子
会自告奋勇‘明早我去你家载你吧,反正顺路,一个人走路太危险’的女孩子
会大声地笑、畅所欲言、亲切、热情洋溢的女孩子

重点是,虽然才刚刚认识我,却会大方和我分享的女孩子


阿弥陀佛,庆幸欣喜
至少现在班上我不是独行女侠,至少厕所外面有人与我高谈阔论
至少带杏仁的巧克力有人分享,至少放学时有人可以说拜拜再见

至少,在陌生的地面上,我不会感到孤单隔离冰冷

下星期四,飞回暖暖的窝,东北上,短短六天
小休片刻,却不能忘了聚宝盆里的功课,越积越多

女孩子们,八月八号见
顺道祝愿一声,中国奥运快乐
虽然这和我没多大干系

22 comments:

  1. 我也偶尔会带巧克力在课堂上磕,不然会睡着。

    ReplyDelete
  2. 巧克力,我的最爱!!!开心你有同伴相陪,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3. 我办公室里的抽屉也躺着一块黑巧克力

    ReplyDelete
  4. 癮過了(看)讀~贊
    =D
    的心開你是到看要重最

    ReplyDelete
  5. 黑色巧克力,微甜中带苦,我说是人间极品之一!但在这里都没有品尝过,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心情买。

    认识了新朋友吗?切记不可忘了旧的就行了!和她们拍个照给我们看看啊,看能不能够饱眼福哈哈!

    ReplyDelete
  6. 巧克力!巧克力!我得包包里,都会随带着一罐粒状巧克力的! ^^

    ReplyDelete
  7. jr,
    本来是想说怕上课半途肚子饿,有点能量食物充饥
    结果?不消片刻就完了,其中吃得最多就是我,哈哈
    下次长时间上课,黑巧克力会是必备品,像你说的,防瞌睡虫

    魔羯女,
    对啊,巧克力也是我的最爱,而且很爱很爱!甚至无巧克力不欢,哈哈
    是啊!从没想过能遇见这么善良的女孩子们,这是我的福分

    janelle_l,
    听说黑巧克力能预防心脏病呢,不过我不知它真正有没有医学根据
    上班苦闷时,啃黑巧克力会是很好的消遣

    紙鶴,
    ?何为?瘾过
    多么那意在用不,好就心开我要只,错没,嗯
    ?箱言留见看没都么怎,落部了去我
    言留法办没我样这


    冰珊,
    嗯,真的,女孩子们都好棒
    她们的确是令人感到窝心的一群,毋庸置疑

    阿邦,
    曾经有人告诉我,黑巧克力,隐隐带点酸
    可我至今还未能品尝到那份微酸
    为什么在那里没心情买巧克力啊?身在异乡,我反而吃了很多很多的巧克力
    我和女孩子们还没熟络到拍照啦,有机会,一定让你们看看善良的她们,让你饱饱眼福,哈哈

    PoCoTee,
    这样很方便啊!想吃的时候就掏出几粒,再扔进嘴里,呵呵
    原来你也是巧克力的拥护者噢
    还有,谢谢你来看我啊!

    ReplyDelete
  8. 我也爱巧克力~
    无巧克力不欢^^

    ReplyDelete
  9. 呵呵..
    几乎大家都爱巧克力哦...

    ReplyDelete
  10. 巧克力可是让自己振奋起来的好伙伴呢~
    加油~
    嗯,我最近是有点压力,
    功课,课外活动,甚至,
    连职位也在烦.
    中四的朋友似乎不计一切的在互伤对方
    只为得到他们想要得...
    心疼啊~
    头也疼啊haiz...

    ReplyDelete
  11. 有了女性朋友要和我分享一下,po上照片让本尊为你评评分,哈哈~
    很高兴看到你开始适应了~

    ReplyDelete
  12. bearlim,
    原来你也是巧克力的爱戴者之一啊!
    我也是,无巧克力不欢,刚刚又去买了一条Toblerone,放在家里存货,已备不时之需,哈哈

    小笼包,
    对啊!看来大家都爱它呢,呵呵
    你咧?爱不爱吃巧克力?

    *~XiN~*,
    不止让人振奋,同样也能让人心情好
    上到中四难免会面对这些以往不曾面对的,那这就是你成长的良机啊!
    试着静下心来想一想,为什么他们会这样?会不会大家追求的东西都不一样?
    这个时候,我想巧克力能在你身上发挥它的功效呢!

    kukuciao~,
    因为就算不适应日子也得过啊,所以就尽一切能力让自己安顿下来,心理和生理层面
    有机会的,甭担心,到时候你就尽情发挥你的审女眼光吧,哈哈

    ReplyDelete
  13. 巧克力? 我只对有果仁的巧克力有兴趣而已..:p


    p/s: 很开心得到你的祝福,谢谢你喔^^

    ReplyDelete
  14. 一个人在外头,最窝心的事就是能够认识到热情体贴的朋友。有没有请那些可爱的女生吃巧克力啊?呵呵

    我没吃巧克力很久了,回想一下,我以前也常吃,的确是让我很上瘾呢。

    ReplyDelete
  15. 很开心你能这么快找到朋友,希望我以后也像你这么幸运。哈哈。Take Care. : )

    ReplyDelete
  16. jiani,
    黑巧克力也很不错,不过就带些微微的苦,就是喜欢它不过量的苦,哈哈
    不必谢,周末还是很多人上线,对吧?

    鲁比,
    对啊,她们个个都很不错,一个根本不认识的劈头就offer我她的巧克力,窝心哪,呵呵!有啊,都有一起分享,礼尚往来,投桃报李嘛
    原来还真的很多人喜欢巧克力,有时我就在想,是哪个天才发明这杀千刀杀人不见血的巧克力?

    Choon,
    谢谢你啊!真的,出外靠朋友这句话说得一点都不假,对啊,很快的,就轮到你了,无论现在以后,你都得好好照顾自己啊!最重要是开心每一天=)

    ReplyDelete
  17. 黑巧克力我也爱啊...
    怎么没给我一口? :P

    很幸运哦
    身边有这样的朋友真的很不错 ^_^

    ReplyDelete
  18. Choon,
    you're most welcome! *wink*

    迷迭香,
    你也要吗?可你每次都有机会吃到很特别的巧克力咧,我的只是普通货色,哈哈
    对啊!的确很幸运,那一班女孩子,都很不错很让人舒心

    ReplyDelete
  19. 不管啦!! XD
    是巧克力就够了...哈哈

    ReplyDelete
  20. 迷迭香,
    你嘴好馋噢!不给你,哈哈!
    你的辣椒黑巧克力,吃完了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