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失言了

因为你的一句,似真似假,其实已无需辨认真假的话语
我被身边相信我的人质疑

值得吗?

既然从前没想过承认,现在你的愕然剖白又算什么?
对我的尊重?对我的认可?
抑或只是,轻蔑我的施舍?

我想,那是你对自己纵容的私欲吧

很抱歉,原谅我不能如此放纵苟同
发生过的,我不会否认
未曾发生的,恕我无法认同

即使你所说过的,或许是我曾经虔诚祈求的
可是,关键在于,它从未发生过

原本,我对你仍心存感激,想对你说声

谢谢你曾经,陪我一起走
即使最后我们仍是背对背,分道扬镳
从此谁也不再是谁的谁
我仍真心感谢,由衷的


可是,如今想法被打住了
更想说的是

请你注意你的谴词用句,我不想因为你的一时失言
造成任何人的伤害,即使那或许是无心的

抱歉,我一直很想当个大量的人,很努力地学习
抱歉,过去式的种种一切,我是真的不想再提起

曾经就是曾经,我就是如此的现实
生活中遇上过的事,好像未有一件事教会我
如何回头

原来,我并没有想象中的十分念旧
更精确的说法应该是

我,喜厌旧

23 comments:

  1. 他人说话没经过大脑啊....? >.<"
    还是自以为是?

    ReplyDelete
  2. 不开心吗?
    不管怎样~
    记得~
    一定要看开^^

    ReplyDelete
  3. 嗯,想你定会自己想通看开,我也就不多说了,总是支持你^^

    ReplyDelete
  4. 冰珊,
    不吐不快,现在把什么都说出来了,感觉比较轻松
    谢谢关心噢=)

    迷迭香,
    我想,两者皆有吧
    说话是一门艺术,不容易掌握得好啊
    希望下次他人说话,能有些分寸

    【绮绮】,
    嗯,我会学着看开的!
    也不会不开心,只是很纳闷,为什么无端端被拖落水

    魔羯女,
    谢谢你相信我啊!我会慢慢想通的!
    你的鼎力支持,我无以回报(热泪盈眶ing)

    ReplyDelete
  5. 过去的,且让它成为过去吧...

    ReplyDelete
  6. 我觉得说话的语气很重要~
    同样的一句话用不同的语气就可以带出不同的意思。当然用词不当也会造成很大的误解~
    所以说话时一门艺术~
    你就原谅他人的一时之过吧。。
    看开就好~

    ReplyDelete
  7. ~撼震點有我對字文

    判批歷嚴的我對她似像覺感
    奈無....的心入劍一
    ......

    ?歷經此有也你么怎~子妮

    ReplyDelete
  8. 我想现在的你, 会感觉得比较轻松愉快吧?

    好啦, 你要开心的哦...

    ReplyDelete
  9. Ex-bf的表白?在意一个人的话代表还在乎他的存在哦~还是只因为他的话惹怒你?开始喜新厌旧,好的转变哦,哈哈~

    ReplyDelete
  10. 生活中什么种类的人都有。当不幸遇上这种认识,就只好叹气咯。。得空去打打小人。

    ReplyDelete
  11. 一種米養百樣人。支持你喜新厌旧

    ReplyDelete
  12. 董百勤,
    对啊,我也不喜欢一直旧事重提,很累人很烦人

    ET女子,
    嗯,语气不当,想表达的也被扭曲了
    我比较在意的是,说话时说用的词语,词语不当,更多误解
    好的,我会看开看开再看开,谢谢支持啊!

    紙鶴,
    啊有不奇无上世
    上遇会也人别,的到遇你
    吧巧凑有事是

    Akira 思胜,
    嗯,说出来了就轻松多了,一直憋着感觉很闷
    别担心,牢骚完了我依旧向往阳光朝气

    kukuciao~,
    不是ex,只是谢幕故事里的主角,说好谢幕了,就不要再掀起幕
    这样感觉很不尊重,尤其是没问我意见就擅自乱来的
    多少都有被惹怒,喜新厌旧,是好的转变?

    janelle_l,
    是啊,世上无奇不有,什么人都会遇上
    不到终极界限不去打小人,我手笨拙,怕会打到自己,呵呵

    jiani,
    赞同!一种米养百种人!
    原来你也支持我喜新厌旧,也是同道中人吧?
    握握手~

    ReplyDelete
  13. 你喜新厌旧不必特别强调啦,这是大家都知道的

    是你曾经想要喜欢的人吗?? 如果是:这样的男人你应该庆幸当初没有被他看上

    ReplyDelete
  14. What happened my dear?
    How's life?
    Wow your blog is so popular that there are so many visitors eh! (more popular than jas' blog) haha

    ReplyDelete
  15. 哈哈
    那句喜新厌旧,有点狠叻。。你是这样的人吗?我一直以来都不这么认为。。
    没见过艳妮这么激动过哦。。

    ReplyDelete
  16. 紫藤花,
    不是大家,就只有你知道啦,哈哈
    嗯,没错,是曾经喜欢的人,他的所作所为,太令人匪夷所思,我不禁质疑他的企图

    jin,
    long story girl.. no worries, when i see you online i will tell you the whole story. was really annoyed at first but now feel not that tensed. haha! they are friends whom i never met. jasper's readers are all those close to him! hahahah!

    thung,
    哈哈!让你见笑啦
    有时我也会很激动,不过都是一时的
    在这里,看到不一样的我吧
    所以说,部落可以让一个人原形毕露,哈哈

    ReplyDelete
  17. 这一篇,小妮子很酷呢!!

    喜新厌旧,旧的丢去recycle bin吧

    ReplyDelete
  18. 鲁比,
    我丢了,只是有人不厌其烦地将之restore又restore
    所以,我只好将它根除,delete permanently,以防后患

    ReplyDelete
  19. 他還想在你的身上找到征服感吧?
    狠心的拒絕是對他最好的懲罰 ^^

    ReplyDelete
  20. ::: 月圓月缺 :::,
    如果真是这样,那我恐怕得对他说声抱歉咯
    我不会让他得逞的,哈哈

    ReplyDelete
  21. 虽然不是很了解你的情感
    不过

    语言的攻击真的比肢体上冲突可怕多~

    你应该放轻松了吧~因为他在这里献丑XD

    ReplyDelete
  22. 小唯,
    对啊,我很不喜欢别人乱加评论,明明没发生过的,被说成煞有其事
    这样对我很不公平咧,所以有些不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