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大大的,O

一天两天三天,原来我也会着急啊
平时不露声色这妮子

当然啦,等的可是我毕生第一次的健康检验报告咧

自己知自己事
平时几多放肆,想吃什么就什么下肚从不戒口
咖啡浓茶一杯接一杯往体内送,不到两点不甘愿就寝的夜猫子

活该

可是咧,有时啊
我还是会很感恩识相的,感激上感激下,发表一下感言
谢谢生下我的两老,把我生养得这么没有福相可是却很健康
谢谢体内被我操得快耗损的细胞啊器官啊,从不辞劳苦也不罢工

医生娘说
一定吃得很健康,身体状态这么好
很幸运咧,没打预防针,A型B型都没敲你的门

我暗笑
因为日常生活中我该死的不节约乱七八糟她没看见
我庆幸
因为我原以为肝脏定会有些问题都做好心理准备了

只是有些小小的地方,我看不懂的医学名词
会有一点点小超标,摇摇欲坠撑在安全底线

对了,打了两针,轻轻微疼的两针
虽然我怕疼,可是我还很勇敢地没有哭

废话,又不是贝比,哭个什么劲啊,都二十了,还怕打针?!

还有三针得跟进,其实也没什么好怕啦
就只是再被大大红蚂蚁火热地吻三下而已嘛

对了,我的血型是O型,Positive,Universal Donor
缺血的,要不要我的电话号码
我知道你更加需要的是那暗红健康液体
↑好嚣张,这样会遭天谴的

突然异常感恩涕零,平时不怎么善待的身子
居然为不识好歹的我这么争气
是不是,应该检讨一下自己了

面壁思过

20 comments:

  1. emilio,自从和虎姑婆同住之后,就很少更新了。。虎姑婆可有虐待你?

    恭喜你,健健康康无病无痛。。 花花的医药报告一年多了,还是没勇气去拿!~ 啪!~

    ReplyDelete
  2. 花花啊,快去拿你的报告啦!

    恭喜emilio平安无事!

    ReplyDelete
  3. 我也o型血耶...但是没捐过血,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我俗辣,哈哈哈...

    ReplyDelete
  4. 身体健康最重要,以后要乖乖啦~

    ReplyDelete
  5. 我是A型~
    不错哦~很健康~好好保持健康的身子哦~

    ReplyDelete
  6. 哼!真的很嚣张。。
    可是,我喜欢。。。哈哈哈哈哈
    你的电话我要定了
    我缺血时
    就call你

    P/S: 忘了告诉你,我的Part time职业是~吸血僵尸!hohohohohoho V-V

    ReplyDelete
  7. 最開心莫過于看到自己健健康康吧。。
    呵呵~恭喜你唷~

    btw, 我是A型的。。^^

    ReplyDelete
  8. 幸好你没事呢... 嘻嘻...
    我是A+型的, 还是健康宝宝呢... 哈...

    ReplyDelete
  9. 紫藤花,
    没有虐待我啦,哈哈!我现在在家度几个悠闲的短短天,明天就要会去念书了,哀哉
    我之前也很长更新啊,只是回到家就懒了一点,哈哈
    提起勇气,一鼓作气跑到医院去,拿报告!

    janelle_l,
    谢谢啊!对啊,我们一起鼓励花花去拿报告!
    花花,要不要我们陪你去?呵呵

    jr,
    其实咧,我也没有捐过血
    因为上次只是不小心流了一下血,就晕掉了
    那时医生说我低血压,很好,当下我真想不淑女地凸

    Alice Chong,
    对啊,以后要乖乖听医生和老妈的话,哈哈
    初次见面,你好啊!

    魔羯女,
    嗯,我也很开心,一整天都心情好好啊,呵呵

    ET女子,
    你是A型的啊,对啊,健康真得无价,今天总算深切体会了
    大家一起呼吁健康!

    荣希™,
    不瞒你说,我体内流着的,是R-i-b-e-n-a,浓浓的甜甜的,哈哈
    吸血鬼,不是只爱血吗?

    jiani,
    对啊,看到自己能健健康康,是最幸福的
    原来你也是A型的噢?楼上ET女子也是咧!

    Akira 思胜,
    又一个A型的!原来这么多人A型啊
    或许你们可以组一个A型部落,造福人群,哈哈

    ReplyDelete
  10. 人只要活得开心,身体自然就会健康的!

    ReplyDelete
  11. great to know that you are fine :)

    You are blessed with a healthy body...But you have to really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from now on...

    ReplyDelete
  12. 年芳20,青春无敌,笑容满面,病魔看到也会逃跑,哈~

    ReplyDelete
  13. 我是oo0000OOO型的
    哈:

    血…捐過啦當然…^^
    我知道你沒有…
    我代你捐了

    XD~

    ReplyDelete
  14. Today me and my friend juz talkd about Body checkUp. Lolx...
    TakeCare...our health are much more important.

    ReplyDelete
  15. 你的血型很值钱哦...哈哈
    我的是上等人...A+ XD

    ReplyDelete
  16. 阿米,
    嗯,赞同!保持心境的健康,比任何疗程更见效!
    所以啊,能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那是最大的祝福!

    冰珊,
    对啊,我也是这么想的,健康无价!
    谢天谢地啊,哈哈

    BeverLy's Secret,
    ya, that's a new and real tough task for me! from now on, i have to stop myself from staying up late. i have to protect my organs especially my liver and kidney! i never ever want to have kidney failure..

    kukuciao~,
    年轻真的这么好?哈哈!
    那病魔病魔,你一辈子也不要找我,登寻人启事也没用的

    默,
    你代我捐了?这么好啊?哈哈
    我只捐过给蚊子,被逼的,还捐了不少咧!

    JeromeFo令狐冲,
    what a coincidence! ya, no health no talk. so you guys decided to gor for medical checkups?

    迷迭香,
    你终于来啦!哈哈!
    A+很上等?为什么?

    ReplyDelete
  17. 身体健康不就好了吗?怎么要面壁思过?@@

    ReplyDelete
  18. Sai Ling,
    因为我的作息习惯很不好,觉得很愧对我的身子
    所以就得面壁思过啦,很想根除生活上的所有恶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