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r.a.n.d.o.m.,华语怎么说?

瑜伽,想碰很久了却没有勇气胆量
其实是惰性纵容
终于,豁出去了,大大大大的一小莲花步

上星期四上了生平第一堂瑜伽课,怀着私欲的假希望
鸡蛋糕,二十岁的身子应该是很柔软的,像泥鳅那样
可是…
怎么我转圈过去了转不回来?!
卡住卡住,滚不回去啦
我还眼尖地瞥见皮球在狂狂偷笑,虚特!

很温柔的导师问了我的名字
善解人意地侧着头倾耳
然后又很温和和蔼地问了问

Are you an Indonesian?

我当场就想瞪眼晕掉,我有长得很像印尼妹咩?
你的温和儒雅重重地伤害了我幼小脆弱的二十心灵
人家明明就明眸利齿,很正宗的Chinese Look啦

结束后姑姑对我说
刚刚教你那个是Datin来的

是噢?一点都不像,一点架子都没有
好典范!
颁你口头奖杯一座,谢谢不客气


当天晚上老爸千里传音过来,我就知道他想我
我很骄傲自豪地说我顺利完成了第一堂瑜伽
其实也不很顺利,我是最逊的

用屁股想也知道,意料中之内,他很质疑地

你会咩?

作么不会!不会也可以学啊!说不定还可以长高咧!
想象着他挑起轻蔑眉毛

哈哈哈哈

惊天透顶的大笑声,奇怪,隐约还有回音
你在哪里在做什么?作么会有回音的?

我?我在做cake咯

回答得倒是几利索,理所当然一样
可是,做cake?老爸几时酱勤劳,还会晚上做蛋糕?!

又是一个如雷贯耳的狂笑声,是几狂嚣一下咯
这时我清晰地听见,淅沥沙啦的水声

真想罔顾一切晕他个第二次

那天和老妈通电话
突然想起有一件很重要很重要但不比性命重要的芝麻绿豆
一直忘了跟她说

咪,那天有一个东西很不小心跌在我头上,我看电视的时候
什么来的?酱准?可以买号码了
是咯,就是你的最爱,壁虎一只
呓儿…!

免费的尖叫一客,不要可以退货吗?
非常抱歉,恕不退还

小语,老友康送了份几大一下的礼给我
隔着汪洋海海一片,又知道我心急得几乎跳进水里游过去
所以很贴心地用手机拍了下来再传送给我,让我望梅止渴
他知道我不会游泳,不想我成了水底冤魂,回来向他索命

宥嘉改版专辑,还有亲笔签名!
老友说感觉签得很敷衍,不过还是很索命

我疯了,从来一直对明星偶像嗤之以鼻,不屑一顾
这次真是彻底乱盘了,原来我也很一般,甚至有一点点微不足道的肤浅
no offense,不过还是欢迎对号入座,你高兴就好
管它的,我喜欢我自己就好了,我开心我爽就行了
烟花璀璨ing

受林小生影响,最近一直都有在听陈绮贞和陈奕迅
你咧?

29 comments:

  1. 我也上了第一堂的瑜伽顆,大家加油吧!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
    你真的像Indonesia吗?

    壁虎掉在你头上?
    恐怖哦?
    那你洗了几次头啊?

    ReplyDelete
  3. 妮子,学了如果会瘦下来,又不会很累,记得告诉我。。我也要“运动”。。哈哈
    你的老爸好臭啦,竟然坐在蛋糕屋里和你谈情说爱。。 真是的!。。kakak

    ReplyDelete
  4. 跨越了这一小步,下一个是否有点心动想跨越更大一步,来个一夜情,哈哈~
    看来你老豆几可爱,哈~

    ReplyDelete
  5. 给我陈绮贞!
    其余免谈!!

    ReplyDelete
  6. 放你的照片来看下,我们来评!
    你爸妈都很好笑啦!

    ReplyDelete
  7. 加油!期待妳學成歸來。

    有機會的話,不妨放一放妳學習的英姿。

    例如:照片中的那個姿勢。哈哈。

    ReplyDelete
  8. 八一下,你最近晒黑了吗???=P

    ReplyDelete
  9. 你老爸还挺幽默~哈哈~

    ReplyDelete
  10. 哇 还签名的噢? 羡慕馁! 回去跟你借看一下行不?? 哈

    ReplyDelete
  11. 瑜伽好耶
    搞不好还可以当个橡皮人喔!

    好可爱的爸爸
    好准的壁虎飞弹=)

    ReplyDelete
  12. 你爸好酷哦!!!
    Cake in progress还通电话。

    上周末还有只壁虎被阿鬼睡死了,
    哀悼...

    ReplyDelete
  13. 学瑜伽哦,几时有机会show给我看看。。。嘻嘻!
    你要好好加油!!!
    我啊?
    近来一直反复听Josh Gorban的专辑。。蛮好听的哦!

    ReplyDelete
  14. 人鱼球球,
    原来你也刚学瑜伽噢,怎样?还不错吧?
    今天上了第二堂课,不过我在旁观看比较多,因为今天都是advanced learner的一群

    冰珊,
    我照了照镜子,也不会很像咧~哈哈
    壁虎掉在头上那一刻,我还很镇定咧,用手拍拍,让它趁机夹腿而逃
    那天晚上夜了,没洗头,当时也没想那么多,哈哈

    紫藤花,
    不累是假的啦!需要一直不断地拉长拉长再拉长,对我而言相当不简单,哈哈
    那是老爸的习性,有时他和老妈谈天,也是趁上大号的时候,哈哈~

    kukuciao~,
    瑜伽和一夜情,这样都能联想在一起!你厉害!
    就因为老爸老妈可爱,所以才会诞下我这可爱的结晶,娃哈哈~

    贾小汀,
    陈绮贞不能给你!最多一人一半,deal or not deal?
    陈绮贞还有很多歌都很合我胃口,像是太多、尘埃、嫉妒、躺在你的衣柜、黑眼圈、小步舞曲等等等等,说不完啊!

    janelle_l,
    我的照片?对嗬,你提醒了我,好久没玩自拍了,哈哈~
    待我记得放上来了,切记要说我不像印尼妹啊
    那老两口,有时还真得很逗趣,呵呵

    墮天使,
    照片中的英姿?那个只是for display而已啦,哈哈
    若真能做到那样,恐怕还得花上好几年,学成归来不知是什么时候的事啊

    魔羯女,
    回复你的八一下,老实说,没有变黑,最近还很勤劳咧,早晚准时洗脸上脸霜隔离霜啊什么的
    结果咧?哎……

    ET女子,
    不止幽默,他大笑的时候,看看他狂震的肚腩,那个真得会催泪,笑到爆泪,哈哈

    ah vian~,
    你有回来噢?什么时候?
    对啊,托老友的福啊,前一个晚上紧张兴奋得睡不着,一边期待着他顺利拿到签名,一边又害怕他挤不过人群,哈哈
    回来时记得告诉我啊!

    soul.♥.creater,
    橡皮人?那么我就可以满天飞了!
    扯得太远,回来回来
    哈哈!老爸若是看到这么多人赞他,肯定飞破天花板~

    雨夜小鬼,
    你比我更厉害!竟然把壁虎睡死…哈哈!有没有血满地,流成河?
    我老爸,果然和他女儿一样酷,哈哈哈~

    荣希™,
    等自知有那个程度了再秀也不迟,哈哈
    现在还不能秀啦,秀了就等于自取其辱,呵呵
    Josh Gorban?名字听起来像是爵士歌手,我有猜错吗?

    ReplyDelete
  15. I learned yoga for 1 month while I was in M'sia. And my body jst can't take it. Perhaps I practice it in a worng way and my panel doc suggest me to QUIT.

    :'(

    have fun ya, emilio!! You'll at least lost 3kg :)

    ReplyDelete
  16. 瑜伽哦?感覺好像很難學,但卻佩服他們的功力,看到高難度的動作,我還真好奇他們是怎么辦得到的~

    p/s: 謝謝你的生日祝福喔~呵呵~

    ReplyDelete
  17. 瑜伽实在不简单吧。

    和老爸老妈的对话实在有够爆笑的了。

    ReplyDelete
  18. Ei你知道有些印尼华侨有多美丽吗?我这儿就有,但无奈有归宿了,所以只好不是往往饱眼福,所以你那老师应该是在称赞你漂亮吧?哈哈。。

    ReplyDelete
  19. 我也一直想学瑜伽~可是也好懒惰 :P

    ReplyDelete
  20. 林宥嘉签名??~咬牙切齿ing~
    好羡慕啊!!!!!!!!!
    如果我拿到他的亲笔签名,我也会发狂,我也是那么肤浅的,呵呵。

    我之前也学过瑜伽,但是人老了,骨头硬了,很多动作都很吃力。你还年轻,一定没问题的,要加油喽!!

    ReplyDelete
  21. BeverLy's Secret,
    ya.. last evening i was just standing beside and didnt dare to follow the advanced learners. but i did stretch a lot! hahah!
    3 kgs! that's weighty! in fact i do hope i can gain a bit weight. ahaha!

    jiani,
    暂时都还好,因为导师很有耐心,当到某一个程度时,我的身子就抖个不停,因为已到极限了,不能再勉强
    嗯,不必言谢!你已经谢了我一次噢,呵呵

    欧洛格,
    真得不简单,当我知道原来导师已经七十六岁时,我都快昏了,厉害咧!
    对啊,老爸老妈都已老大不小,可两人的对话常常弄得我啼笑皆非,哈哈

    阿邦,
    人家都已名花有主你就不要再觊觎人家了,哈哈,原来阿邦也会欣赏美女噢!有些吃惊咧!
    不是每个印尼华侨都那么漂亮啦,哪里知道导师其实是想说我像印尼的原住民,我不要咧!哈哈

    bearlim,
    我之前也都很懒惰,懒得不想动叻,好像动一下会散掉,哈哈
    其实有时运动一下出一身汗,感觉很清爽

    鲁比,
    听到你的咬牙声了,有些得意的说,哈哈!
    对啊,我简直都快沉沦了,宥嘉也,魅力无法挡!给我Five!
    现在还在学习中咯,那边的学员也都说年轻比较容易上手,可她们个个都好厉害很flexible,而且有的已经是妈妈级了的!

    ReplyDelete
  22. 我来了...
    慢了很多下 :P

    练瑜伽没打结哦? 哈哈....
    要慢慢
    急不来的
    要不然会受伤哦

    ReplyDelete
  23. 迷迭香,
    没关系,你是情有可原所以不怪你,饶了你吧,哈哈
    对啊,急不来的,慢慢一步一步来,相信有一天我能做到的!受伤的话就不妙了,呵呵

    ReplyDelete
  24. 哈哈~那练愈加好玩吗?别说二十岁了..就连我的骨头也开始硬去>_<
    我还蛮喜欢林宥嘉的歌曲的~^O^

    ReplyDelete
  25. Sai Ling,
    或许是我们都没有常常运动,这是后遗症,呵呵
    对啊,林宥嘉的歌曲我也都很喜欢,也是受他影响,最近都有在听陈绮贞的歌

    ReplyDelete
  26. 就是
    就是


    谢谢你大人有大量...^O^

    ReplyDelete
  27. 迷迭香,
    不客气不客气,无需言谢,都说了,大人有大量嘛,哈哈

    ReplyDelete
  28. 流血就没了,但恐怕一尸N命。
    那只壁虎是个妈咪...

    ReplyDelete
  29. 雨夜小鬼,
    你好残忍,竟然把人家给睡死,哈哈
    不过你怎么知道它是雌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