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BFF,怎解?

隔着那汪洋海海,不知名的海海
狂欢吧,女孩们!
oopsie,该改口了,不再是女孩

半生熟女人

即使身份不同,兴趣还是不变,聊的依旧一样


天啊,大学里那个帅哥!我昨天报名参加了他的社团!
对对对!我这里的帅哥,都是肌肉型的,性感咧!
我最惨,四处走上走下的看得不碰得,郁闷啊
我也好不到哪里去,连看都没得看,更甭提碰了!


四个半生熟女人,还能聊些什么
聊生活太无趣,聊学业坏气氛,聊家人更不搭,聊奥运很遥远

所以,能聊得起劲的,莫过于养眼的男生们
眼睛生来做什么?当然是欣赏美好的人事物

当然最高境界莫过于,看得清肉眼所看不见的易被蒙蔽的美好

自从相识就知道,四个女生,四道目光,喜好各异
喜欢的事物对象不一样,审美观品位是不交集的平行线
讨厌的却可以是同一个人,口中谩骂的可以是同一句话

说白一点,就是,只要你很幸运地被其中一个盯上了
等同于,你也在其余三个的名单上,光宗耀祖留名了

遗臭万年,还是青史永流传,自己审核定夺吧
对你冷冷一笑还是妩媚一笑,我们自有分寸拿捏

感觉好好,和她们在一块,确实有同坐一条船上的归属感




我不是最漂亮最耀眼的,她们却毫不犹豫多多包容地接纳我
这就是友谊的定义吧,我自己下决的定义

很自然的,即使沉默也不会觉得尴尬异常,缄默时分大家只是在冥想思考
信息可以迟上一两天回复,虽然着急但心里明白这是惯坏的习惯
很久很久没有音讯,她她过得怎么样,总有一些蛛丝马迹忘了藏起来
隐约知道她遇上难题心里并不好过,会不着痕迹地问,最近你过得还好吧
她有苦楚说不出,等时间让她逐渐适应接受,再当个满分的聆听者
默契无所不在的,有些敏感地带我们尽量不要染指,除非情况危急万不得已

所以,我心里明白得很,我们并不是朋友

我们只是,好姐妹,如是而已,你有异议吗?

就因我们爱看爱讨论帅哥,而将我们归类为没长脑袋的一群,这样对我们不公平
视觉有时是幌子,内在不会被忽略
视我们为愚蠢无知的人们,你们不仅藐视了我们或许不多的智慧
也褒渎了我们的审美观与品位,世上不是唯你独尊

我们自主,无论女生女人,脑袋感官既然长出来了,就应该加以善用
可以很感性,也能很理智
感觉判断,分析自觉

人不会一辈子理智,也很难感性一世人

19 comments:

  1. BFF 是什么? 请原谅朕的无知,虽然微服出巡多时,有时候还是适应不了民间俗语。

    ReplyDelete
  2. 我就喜欢这种不假惺惺的感觉,讨论帅哥有啥不对啦!我这一把年纪的也会讨论啊!如果有人给我惺惺作态,我反而会打心底XXX这人。有感而发^^

    ReplyDelete
  3. 谈着朋友,谈着男人,那么BFF=Best Friend Forever or Boy Friend Forum?haha~现在社会开放,女人聊男人,男人聊女人都很普通,毕竟大家都是感官物~
    不过本尊还是喜欢把BFF解作:Buttock Filler was Found/ Boy Friend Fu*ked,haha~

    ReplyDelete
  4. 美的事物我都爱看,包括美丽的女人。。

    ReplyDelete
  5. 我也想看,怎么没有po上来让我们一起欣赏?

    原来小妮子交朋友的定义--〉是看外貌的。哈
    大家都寂寞,所以容易走在一起吧??

    ReplyDelete
  6. 怎么成了半生熟....XD

    BFF = Best Friend Forver !!!! ^_^

    ReplyDelete
  7. BFF!
    真开心你能在那里找到这么好的朋友。:)
    要一直维持下去呀!

    ReplyDelete
  8. colby,
    所以说,你微服出巡到底是做什么的?
    不体察民情,你跑去哪里啦,哈哈
    BFF意指Best Friends Forever,kukuciao~却有更多BFF的诠释

    阿米,
    去看看kukuciao~的留言,你会懂得更多不同的BFF,哈哈
    当然我这里的BFF是Best Friends Forever啦

    魔羯女,
    对啊,人与人之间本就应该坦诚相对
    我比较受不了表面一本正经,背地里却另一张面孔的人,哈哈
    同样有感而发=)

    kukuciao~
    我的天,你从小都受过什么教育啊,思想那么不同,哈哈
    嗯对,也能译作Boy Friend Forum,哈哈

    jiani,
    击手掌!
    我也爱看漂亮的女人,外在内在兼具的,我打心里欣赏她们!

    紫藤花,
    帅哥的照片?我没有啦,有的话肯定和你分享啦,哈哈
    也不算寂寞作祟,有一个,我打小学就和她蛮友好的了,呵呵

    迷迭香,
    因为都还不够熟,所以就半生熟咯,哈哈
    嗯,高呼友谊万岁!

    bearlim,
    嗯,谢谢你啊小熊!
    这一帮朋友,我会尽我所能好好经营我们的友谊,呵呵

    ReplyDelete
  9. 米奇的秘密情人August 12, 2008 at 6:41 PM

    Bff!!

    我喜欢,在一起不说话也丝毫不尴尬的感觉,舒服:)
    说实在,女生们挤在一起聊帅哥的感觉真的很棒!朋友是永远少不了的精神支柱!

    ReplyDelete
  10. 米奇的秘密情人August 12, 2008 at 6:42 PM

    ps:
    我爱挨及!!

    ReplyDelete
  11. Best Friends Forever, 我很赞成呢, 因为我也是拥有一群好朋友呢...

    ReplyDelete
  12. 米奇的秘密情人,
    对啊!BFF的定义就应该是这样,可以什么都聊,即使是死穴,哈哈
    聊帅哥,对身心有益,因为话题轻松心情愉悦,整个人都relax了
    你也爱埃及!击掌!哈哈

    Akira 思胜,
    这么说来,我们都很幸运呢!
    那份友谊,来得不易吧!
    我们都要珍惜身边的友情啊,与你共勉之,呵呵

    ReplyDelete
  13. BFF!!这是最珍贵最难得的感情!!

    ReplyDelete
  14. 鲁比,
    对啊!那是份难得的情谊!
    所以啊,就得尽一切所能好好经营了,要不然老来空留恨啊
    相信你身边也有着这样一群BFF,对吧?

    ReplyDelete
  15. BFF?
    Now only i know what it means.. =)

    ReplyDelete
  16. JeromeFo令狐冲,
    haha! at least you learnt something new here!
    BFF can be alot more, look at the 4th comment!

    ReplyDelete
  17. 晶,
    高兴得跳起来?因为你知道我在讲谁,是不是?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