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七遍

功课很多,我却很懒

糟糕,课堂上有一位特别勤奋向上的女同学
感觉就是特别不一样
她令我折服,身上有着似乎不会干涸的冲劲

她身怀什么武林秘诀
我很想很想很想知道

可是老人家都说,通常秘笈是不会随随便便与人分享的

明天会到表姑家去,这个周末难得没上课,蹲在家里太可惜
跟她家两个让人头大的小鬼耗耗时间也不错

真佩服老人家阿嬷,那个爱叫我ah moi的阿嬷
有着怎么样的毅力,竟能陪小子们耗
毕竟她年岁不轻了,曾经操着我似懂非懂的福建话
向我投诉疼得让她晚上无法安稳睡着的脚

是对他们的爱吧,奶奶对孙子自然的爱



看庭前花开花落,荣辱不惊,望天上云卷云舒,去留无意

在这个纷绕的世俗世界里,能够学会用一颗平常的心去对待周围的一切,也是一种境界

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永恒
如果它流动,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干涸;如果它生长,它就慢慢凋零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
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人生的苦闷有二,一是欲望没有被满足,二是它得到了满足


喜欢这几句话,摘自这里
能悟出这等绝句的人,想必思想境界非同凡响
去留无意那句,放进MSN了

对了,部落不会跟着我出游
想我的,心中默念我名七遍

为什么是七遍?

因为,我喜欢七这个数字

20 comments:

  1. 人生匆匆,只是那转瞬间的事
    有什么梦
    就去梦吧!

    ReplyDelete
  2. 願妳有個愉快的週末。

    做妳喜歡做的事情,妳就會擁有無窮的精力。

    ReplyDelete
  3. 想你七遍? 有什么好处先? 哈哈...

    ReplyDelete
  4. ooops
    我不小心想你八遍了。。。。

    ReplyDelete
  5. 精力这回事啊,还真不是人人有滴^^哈!7.让我想起七步诗呢 =P

    ReplyDelete
  6. 是该爱的时候才爱,不是想爱就去爱吗?哈~我喜欢默念520篇,520=我爱你,哇哈哈~

    ReplyDelete
  7. “七”对你来说有什么意义???

    ReplyDelete
  8. 24小时读书的不代表有冲劲吧?? emilio,你应该要欣赏那些24小时不读书,却永远都能排在前面的朋友哈

    我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老人家特别疼爱孙辈。。以前却是对孩子又骂又打的!

    ReplyDelete
  9. ‘ 可是老人家都说,通常秘笈是不会随随便便与人分享的’

    人是自私的吧~

    ReplyDelete
  10. 有什么愿望就尽情地去追吧
    这样活着才有意义

    ReplyDelete
  11. 人生短短几十年
    想笑就笑
    想哭就哭
    不想做功课就不做
    无谓压抑自己
    不做功课没什么大不了的
    *开玩笑*

    ReplyDelete
  12. 【七】是你的幸运号码?
    今天,想你【七次】了!
    有奖赏吗?嘻嘻!:-P

    ReplyDelete
  13. "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永恒" - 时间可以永恒。时间是历史的见证

    ReplyDelete
  14. 董百勤,
    有啊,我都尝试很敢梦
    只是关键在于,我有没有决心去实现

    墮天使,
    嗯,我的周末还很不错
    这是真的,只要是自己喜欢的,不眠不休也不觉疲惫

    Akira 思胜,
    没有好处,那你还要不要念?哈哈
    从实招来,你到底念七遍了没?

    鲁比,
    无心之过,啊不,都不是过,哈哈
    难怪梦中的我,忽而伤风了,一直到今天,眼睛都弄肿了,哈哈

    .MiNღ唲.,
    也不用念那么多天,因为我不会离开部落那么久啦,哈哈
    你一来就念我,我会不好意思啦,哈哈

    魔羯女,
    七步诗?我没有曹植那番文思
    对啊,像我一样,年纪轻轻的身子却只有那么一丁点精力,惭愧…

    kukuciao~,
    有时想爱但不该爱,那怎么办?有些障碍,爱情还是跨不过去
    叫你念七遍,你跟我念520,有何居心啊?哈哈

    Alice Chong,
    也没什么特别意义,就是喜欢那个号码,无来由的喜欢
    很奇怪吧我?呵呵

    紫藤花,
    对!不读书也能考好成绩的,那个才厉害!我真怀疑他们体内的基因啊什么的
    可能是年纪大了,没精力去打去骂了,还有孙子通常都不怕阿公阿嬷的,哈哈

    ~::*♀*mIyUkI*♀*::~,
    那是人性之一啊!
    俗话说,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不怕告诉你,其实我也很自私的

    长不大のclover,
    追得到的,我才敢梦,很糟糕咧
    或许这就是伟大的人物和胸无大志的我的分别,呵呵

    soul.♥.creater,
    我今晚不想做功课,所以不做了,真颓废
    可是等到你我都出来社会打拼时,才会发现原来做功课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荣希™,
    也不算是幸运号码,就纯粹个人喜欢
    念了吗?很好!当时没奖品,嘿嘿
    *快闪*

    colby,
    或许你所的也不无道理
    有或许体悟这句话的人,对他们而言,时间可以永恒,不过期限是他们在世的长短
    一阖上眼,无知无觉了,永恒就制止了

    janelle_l,
    你念了噢?可是没奖励,怎么办?
    临睡前的香吻一个,你要不要?哈哈

    ReplyDelete
  15. 除了七,我也喜歡二,還有零。。。:p

    ReplyDelete
  16. jiani,
    原来你也喜欢七噢,咱们是同道中人!哈哈

    ReplyDelete
  17. 今天七月初七...
    紫色情人节
    祝:快乐 ~ ^_^

    ReplyDelete
  18. 迷迭香,
    今天是七月初七,七夕啊
    配上我的七遍,无缝啊!哈哈
    你也是噢,七夕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