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哭吧,不是罪

常常和失意绝望跌破膝盖的人们说
不要畏惧眼泪,它不是洪水
只要你记得,哭过了
在镜子前给自己一个大大的微笑,和疼爱自己的紧紧拥抱

哭,是为了什么?
那一串黏黏凉凉的晶莹,就是传说中的眼泪?

为什么哭?
什么事情或原因会让你最容易落泪?



感动
伤心
痛,肉体上的痛,不是心灵上
生气
担心抑或紧张



从最容易让你哭的原因,排列一下
一至五
一为最容易,五为最不容易

逛部落的意外收获,是位好久不见的朋友


小语,最近有些小瓶颈
所以出此下策滥竽充数

我的选择为
痛、感动、伤心、担心紧张、生气

大事件,经过世纪之久的一小时折腾
妮子安全抵家啦
飞机座位上,霎那间的错觉,我真的以为我的耳膜会被震破

31 comments:

  1. 安全抵家,那就早點休息吧,時間不早了。

    我很想哭,但是~

    唉~算了吧~

    ReplyDelete
  2. 其实对我来说,哭未免不是一件不好的事。
    发泄一下,重新出发。

    ReplyDelete
  3. Wanted to cry just now...
    coz got girl "fong me fei kei"...
    Make me feel so disappointed...

    ReplyDelete
  4. 我也常哭, 为了很多原因而哭
    开心的,伤心的。。
    可是我会独自的哭

    记得别哭太多,不然你就像我一样眼袋很重哦

    ReplyDelete
  5. 哈!我也觉得可以哭出来很好,往往哭过后心情会放松许多

    ReplyDelete
  6. 哭也不见得是坏事啊...

    可是, 也别哭太多哦...

    ReplyDelete
  7. 有时侯我没事也会哭的
    舒解压力的另一个方式吧 ~

    ReplyDelete
  8. 我最容易因为家人而哭~

    ReplyDelete
  9. 1感动
    2伤心
    3生气
    4痛,肉体上的痛,不是心灵上
    5担心抑或紧张

    哭,对我来说是一种解脱~
    有时候哭出来会让自己舒服很多~
    到家了就好好休息吧~

    ReplyDelete
  10. 哭可以为自己疏解压力,不过有时哭也可能造成别人的压力~

    ReplyDelete
  11. 不知哭,焉知笑,
    不知笑,焉知哭.
    泥泞中,有艳丽..

    ReplyDelete
  12. 我很不喜欢自己哭,但是我就是那么容易哭。

    ReplyDelete
  13. 不开心不爽就哭咯!
    我每次都这样,狠狠地哭,搞到男友都莫名其妙,哈哈!
    哭过就没事了,顶多眼睛肿肿罢了。

    ReplyDelete
  14. 虽说哭...没有罪。

    但还是不适合我...
    我选择不哭...
    是因为哭了什么也解决不了~==

    ReplyDelete
  15. 我的选择为

    伤心
    感动
    生气
    担心紧张

    ReplyDelete
  16. 我有点久没有大哭了, 因为很用力, 肚子会痛..

    1. 生气 (频临爆炸的时候会气哭
    2. 感动
    3. 伤心
    4. 痛
    5. 紧张/担心

    很另类吧~ 呵呵

    ReplyDelete
  17. 【哭】是很好的纾解心情的方法

    可是,我却很久没【哭】了
    是忘记了吗?

    ReplyDelete
  18. 墮天使,
    为什么算了吧?把情绪憋起来,这样很伤身
    害怕别人听见看见,一个人开车,奋力在车里呐喊,不过还是得注意安全啊

    hy,
    嗯,你有这样的正面想法,很好啊
    哭过了再重新出发,未尝不是件好事,全新的起点

    JeromeFo令狐冲,
    so how are you now? feeling better liao?
    to revenge, next time your turn to put her aeroplane!
    hope you're feeling better now *wink*

    Just .. JesS,
    哭太多会眼袋很重?为什么?
    近日我都不太常哭,算是万幸吧,没有太多悲伤与不快
    对啊,哭的时候,我也宁愿一个人,可以奋力发泄

    魔羯女,
    对啊,哭过后,整个人都松下来了
    哭,是很好的医疗心理方式

    Akira 思胜,
    嗯,别担心,会让我流泪的事情,也不很多
    对啊,哭不是坏事,所以就算是男子,也不应该害怕哭泣,对吧?

    迷迭香,
    没事也会哭?
    其实啊,我有时就算心情平静,可还是会有想哭的冲动
    很奇怪吧,哈哈

    冰珊,
    所以说,家人是你的死穴啊
    因为他们,你也可以上刀山下油锅,在所不辞

    bearlim,
    对啊,哭其实有利于身心
    嗯,回到家,我就名副其实懒虫一只了,哈哈
    感动排在第一,不是跟你很熟的人觉得你是常常把自己藏起來的人,很有神秘感,不容易接近
    伤心排在第二,跟你很熟的人觉得你是,可以跟你讲道理,黑白之间分辨得很清楚
    生气排在第三,你最希望你的情人是内心很可爱的一个人,你猜不到下一步他会做什么
    痛排在第四,你想要别人觉得你是很聪明,不过有不会骄傲的人
    担心紧张排第五,其实真正的你不是很清楚自己将来要什么,不过就很幸运的走过半生,不会对很多东西有要求,最重要是可以开心过每一天
    有说中吗?

    kukuciao~,
    所以你害怕身边的女人流泪吗?
    有时,我会宁愿一个人哭,因为别人看不见,不会感觉有负担跑来安慰
    不过有一次让我很感动的是,朋友看到我落泪,用跑得跑到食堂买纸巾给我

    和子,
    不曾流泪就不知笑容有多灿烂,微笑却会让人感觉眼泪的辛酸?
    嗯,妮泞中,艳丽
    欢迎你来啊!

    鲁比,
    其实哭过后,所有负面情绪就释放出来了,这样就不会累计在体内成为毒素
    所以啊,该庆幸你是个眼浅的女人吧!
    来,眼泪擦干

    ejuly,
    这样你不是吓坏他了?哈哈
    不爽就哭,好一个大情大性!
    之前好像专家验证过,常把情绪哭出来的人,更健康噢!

    小少,
    哭了过后,至少些许不快伤感被释放出来啦
    或许你觉得,除了哭之外,你比较喜欢以其他方式宣泄吧

    静静的我 vs 叽喳的我,
    伤心排在第一,跟你很熟的人觉得你是对很多事情都要求很高的人,不过很多时候太固执
    感动排在第二,不是跟你很熟的人觉得你是一个很会关心别人的人,很容易发现身边有人不开心,不会很容易讲错东西或话题
    生气排在第三,你最希望你的情人是内心很可爱的一个人,你猜不到下一步他会做什么
    担心紧张排在第四,其实正是的你是直接的人,很多时候因为这样的性格跟别人不合,希望有多一点人可以了解你,特别是你喜欢的人
    痛排在第五,你想要别人觉得你是很清楚自己想什么要什么的人
    有准吗?

    洁opps!,
    那你真的很用力地哭噢,哭到肚子痛,应该不好受吧
    生气排在第一,你最希望你的情人是跟你很合拍,你跟他想的东西是一样,不用问便知道对方要什么
    感动排在第二,不跟你很熟的人觉得你是一个很会关心别人的人,很容易发现身边有人不开心,不会很容易讲错东西或话题
    伤心排在第三,跟你很熟的人觉得你是心思很细腻的人,很多时候伤心不会表现出来,不过其实大家都看得出来
    痛排在第四,你想要别人觉得你是很聪明,不过又不会骄傲的人
    紧张担心排在第五,其实真实的你不是很清楚自己将来要什么,不过就很幸运的走过半生,不会对很多东西有要求,最重要是可以开心过每一天
    也不会很另类啊,每个人都有让他最容易哭的原因啊
    欢迎你大驾光临啊!

    荣希™,
    或许你一直以来都不用哭来宣泄吧,还是最近生活都尽你所意?呵呵
    人一生下来不经调教就懂得哭了,所以我想啊,要忘了怎么哭,也应该不容易,哈哈

    ReplyDelete
  19. 要哭就尽量哭咯。。。就很像你要笑就尽量的笑。。。那样才舒服嘛。。

    ReplyDelete
  20. 无意中诳到你的部落格,喜欢你的文字!
    你要坚强哦!雨后天晴!

    ReplyDelete
  21. 我是哭包 ~ =-=

    先是感动和伤心
    然後担心抑或紧张
    之後是痛
    最後才是生氣 xD


    還有 ~
    我笑到很夠力都會流眼淚=-=

    ReplyDelete
  22. 哭~
    很好~
    哭過后~
    心情...
    會比較快樂點

    ReplyDelete
  23. 伤心
    感动
    担心抑或紧张
    生气


    如果可以,我尽可能选择不哭的自己吧
    我不喜欢那样的自己

    ReplyDelete
  24. 洁opps!,
    说中你内心深处了?哈哈

    kevin tham谭文杰,
    甭担心,我会想笑就笑,想哭就哭
    要憋着,很辛苦的咧,我会承受不住,哈哈

    nice9,
    谢谢你噢!喜欢就好,承蒙厚爱啊,呵呵
    嗯,我一直都在学习,学习坚强=)

    .MiNღ唲.,
    没关系,就算是哭包也不要紧啊
    感动排第一,不是跟你很熟的人觉得你是一个常常把自己藏起来的人,很有神秘感,不容易接近
    伤心排第二,更你很熟的人觉得可以跟你讲道理,黑白之间分辨得很清楚
    担心紧张排第三,其实真正的你是觉得朋友比天还重要的人,,很珍惜身边很多朋友,敢爱敢恨,不过不喜欢的人你就不会管
    痛排第四,你想要别人觉得你是很聪明,不过又不会骄傲的人
    生氣排第五,你最希望你的情人是智慧很重要,可以管得到你的人,而且要讲道理
    笑到够力会流泪,这个没得解咧,哈哈

    lcfu,
    谢谢你,泪湿了你的肩膀我会自备纸巾
    =)

    小东,
    对啊,哭能把不好的情绪统统泻掉
    毕竟留太多负面情绪在体内,不好,很伤咧

    soul.♥.creater,
    伤心排第一,跟你很熟的人觉得你是对很多事情要求很高的人,不过很多时候都太固执
    感动排第二,不跟你很熟的人觉得你是一个很会关心别人的人,很容易发现身边有人不开心,不会很容易讲错东西或话题
    担心紧张排第三,其实真正的你是觉得朋友比天还重要的人,,很珍惜身边很多朋友,敢爱敢恨,不过不喜欢的人你就不会管
    生气排第四,你最希望你的情人是很细心,你需要什么他都有准备,不会因为很少的东西便找你
    痛排第五,你想要别人觉得你是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的人
    其实啊,不要抗拒哭泣,因为哭泣,真能让你更健康,这是真的噢

    ReplyDelete
  25. jiani,
    所以说,哭吧,不是罪
    把坏掉的情绪都哭出来,肯定比较舒服啊

    ReplyDelete
  26. 越来越觉得,来到这里,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企图在你的文章里搜索着类似的感觉...所以,探访你时,总不免会起了怜惜之心...

    ReplyDelete
  27. 越来越觉得,来到这里,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企图在你的文章里搜索着类似的感觉...所以,探访你时,总不免会起了怜惜之心...

    ReplyDelete
  28. 丹尼思,
    我是不是,有你的影子?呵呵
    对这里的怜爱,是看见了自己的缩影吗?
    不过我很好奇,为什么你突然会有这样的想法呢?可以告诉我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