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你说,今天很饱


一个不同心情的正午,一辆依旧娇小的车子
错误的启程,错误的目的,错误的决定
错误的眼光,错误的选择,错误的讯息

结果,味蕾传达错误的信息,脑波接收错误的频率

错错错,怎么都乱盘啦
餐厅名字顺耳,可食物的品质,就见仁见智啦

人家都说城市来的孩子比较挑剔
可是这次不是我挑剔,是东西真的不好吃
有人这样说

赞同咧,好油腻好不值的一餐

没关系,走,我们到海边去,染一染炙热,找对的感觉



美里靠海,空气潮湿,造就火红冶艳的烈日
两个不畏酷热气候穿着冷衣的女生,三个宁愿晒也不打伞短裤无袖上衣的三个女生
沙滩上,艳阳下,打着伞多奇怪惹眼啊

我脚短,从堤上跳下沙滩,难度自然很高,因为我怕扭到
所以咧,当我好不容易下到时,她的照片已经拍得不少了



讲了这么久,重点在哪里
重点在于,今天是妮子的

第一次

第一次
和博客见面啦,很单纯的见面,只有同性没异性
起初,我会紧张我会忐忑
因为我不知道,我们会不会有话题,会不会冷场,会不会怕生
后来,很显然的,我是想太多了

虽然偶尔她的部落鸣奏忧伤,不过她本人依旧开朗热情



对了,乙小姐,我问你啊
难道你不怕我会真的抓你去卖吗?虽然你说卖不到什么好价钱
可是你初来报到,人生地不熟咧
我搞不好就是这里猪仔集团的头头咧
虽然我看起来小个子,但是人不可貌相啊

后来啊,我才知道
是我自己疑心太重,真不该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妮子难以改掉的恶习弊病


她说,来到这里仿佛看见夏威夷,这个没有海滩的海边

椰影婆娑,微风下,五双不同姿势的脚,娃娃上的手机相机
初识的几个人,终于超脱荧幕的友谊
我没问你名什么姓什么,因为真正名字反而不那么亲切

我还是比较喜欢叫你妮子,你说的



所以啊,我也比较喜欢叫你曲奇,虽然很多人都叫你饼干

今天,我没有带你去哪里,更没有昧良心地抓你去卖
我虽生于斯长于斯,却不是很懂美里我的家
甚至会觉得,不是本地人的你们更像本地人

还是老土一句最实在,很高兴,认识不说善意谎言的你

对了,曲奇,照片记得传给我啊,deal?

23 comments:

  1. 跟博客见面哦? 照片哦, 我想看呢...

    ReplyDelete
  2. 妮子,你偷拍我....
    (我要收版权费。)

    对了!照片我回KL后寄给你
    因为这里上传不到。=)

    ReplyDelete
  3. 哈哈妮子又回家啦,真让人妒嫉

    跟博客见面不是应该很需要勇气吗?

    见面的时候心情应该很忐忑
    在老家因该很舒服吧?

    我也想回家。。

    ReplyDelete
  4. 你的照片拍的很艺术哦~

    ReplyDelete
  5. 我好久好久没去美里了~ 大概十多年了~~

    ReplyDelete
  6. 海边啊海边,我的最爱……

    只是啊只是,这里每天看的都是建筑物高架桥,听的都是车子的引擎声……

    海风、海浪、沙滩,我好想家哦……

    ReplyDelete
  7. Akira 思胜,
    对啊,跟博客见面,难得咧
    照片啊,只有一小部分在我这边,其余的都在曲奇那边啦
    上面几张,就凑合凑合一下吧,哈哈

    曲奇,
    好的!你回去再寄给我也不迟啊,只要有寄给我就好了,哈哈
    版权噢?怎么办,我一毛不拔
    这样吧,下次有机会再见面,我请你吃好吃的

    阿邦,
    是啊,又回来了,不过下星期一又要回去了
    勇气啊,还好啦,我只好会比较紧张,毕竟这是第一次,哈哈
    想回来?过几天你家人回去看你对吧?
    没关系,现在的考试你专心应付,等全都考完了就可以回来啦,我知道你想念我,哈哈

    ET女子,
    谢谢你啊!
    不瞒你说,其实有的经过修改了
    (怎么感觉好像在作弊?!哈哈)
    昨天拍的照片,有的还是找不到感觉啊

    帶 刺 の 蝴蝶,
    初次见面,你好啊!
    十几年了,那你来的时候,应该还很小很小噢
    对这里的事物,应该不记得了吧

    처는Huiming,
    想家啦,那你几时放假回来呢?
    回到这里,你就可以到你朝思暮想的海滩了!
    昨天中午的海边,凉风习习,很舒服

    ReplyDelete
  8. そうか、新の仲間はいいですね。どこに写真を取ってか?Miriの海岸?

    今、私はお休みですね。でも、いなかへ帰らない。切符は本当高いですね。

    さあ、じゃまた。

    ReplyDelete
  9. 哇!
    和博客见面也
    好棒
    照片上的
    和印象里的海边
    有点不一致哦
    怎么拍的?

    ReplyDelete
  10. 好美的照相哦!很有feel^^

    ReplyDelete
  11. 和博客见面是件开心的事,我想,对方也是相信你,所以不怕你会卖掉她吧~哈哈哈。。

    照片是你自己弄的吗?
    好漂亮哦~

    ReplyDelete
  12. 《博客见面》
    哇!那是那么奇妙的事情!

    ReplyDelete
  13. Aaa. I love your photography skill. :)

    ReplyDelete
  14. 一个人见博客吗?
    心情肯定紧张的吧~

    有时真的担心过龙了啦
    我也是如此 :)

    ReplyDelete
  15. 如果,
    这里是哪里?妮泞吗?哈哈
    题外话,对啊,我回家了
    可是明天又要回去读书了,回家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快,哈哈


    Shahrizal,
    哈哈!不要写日文啦,我看不懂咧
    只看得懂写真,Miri的海岸,哈哈


    soul.♥.creater,
    嗯,感觉很好,虽然只是第一次见面,呵呵
    唔…怎么拍的啊?其实有些照片是同一个点拍的,只是角度斜度不一样
    那天我拍了几十张照片,不过觉得有感觉的就只有几张,哈哈


    PoCoTee,
    谢谢你啊!
    偷偷告诉你啊,有的经过改良了,所以效果比较好,哈哈


    janelle_l,
    照片盖掉字了?这么说文字需要改进了,哈哈
    不过没关系,以图代字,读的人轻松多了


    靓靓sally =^_^=,
    对啊,她是相信我,所以不怕我把她卖掉,哈哈
    这是第一次和博客见面,真的感觉很不错噢!
    对啊,照片都我自己弄的,呵呵
    其实你弄的照片也很不错啊


    荣希™,
    对啊!感觉真的很奇妙!
    他日有机会,我还希望能和博客见面呢!


    Choon,
    thanks a bunch girl!
    actually i should thank you! thanks for recommending such a good editing software to me!
    huggies~~!


    墮天使,
    还有其他三个女生,两个曲奇的朋友,一个我的闺中密友
    五个女生,身上流着博客血的暂时只有两个,呵呵


    小唯,
    对啊!第一次见面很是紧张,那种感觉很奇妙
    像是,曲奇会不讲话吗?曲奇会认得出我吗?
    脑中不断很多类似的疑问,呵呵
    不过她还真是很不错的一个女生,让人觉得很舒服

    ReplyDelete
  16. 小妮子,当朕回到古晋的时候,小妮子要向朕请安哦!哈哈~

    ReplyDelete
  17. 好好噢~我还没有勇气 :P
    你的照片都拍到好有feel~

    ReplyDelete
  18. colby,
    待你微服出巡回来,艳后我,可能又跟着新宠们四处游历啦
    享受享受一下生活也很好啊,哈哈


    bearlim,
    因为见面前就曾跟曲奇在网上聊开了,所以感觉很棒,见到真人更棒,哈哈
    其实啊,照片经过维修了,感觉才更入味
    小熊你拍的照片也很漂亮很有感觉啊,真的!

    ReplyDelete
  19. 照片拍的真有水準!!

    ReplyDelete
  20. jiani,
    谢谢你啊!
    其实照片是经过修改,不那么原汁原味,才看起来比较漂亮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