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七天后

有情人说,一日不见,如三秋夕

三七二十一,那你有没有二十一秋夕的感觉
落叶翩翩,一地昏黄,秋影

最近啊,妮泞都快干涸了,不是天公不作美
是泞主走失了,忘了灌溉

走失?

婉转迷宫里,我走不出去
尽见四处一大连串的数字字母,眼花了,看不清
所以啊,只能凭感觉摸索

近来咧,快被最后一分钟的劣根子给害惨
最后一分钟却还不知死活,晃着二郎腿,吃饼?!
所以说,后果自负,自食其果

那果,多汁呗?


明天还有另外一位馊老头得应付,卒仔
非要妮子出手不可,别怪我出手重啊,咬牙切齿进行式

其实我也只是手无缚鸡之力的妇孺之辈一个,嘴皮子动动而已,更卒仔

难得悠闲,噢不,其实只是懒里偷闲
待会儿还得跟税务约会,憋死人不偿命的约会
一命呜呼,断气身亡,哀哉

才发现,原来感性,一直都和眼浅称兄道弟,约定了一辈子并肩走
太容易把自己融入剧情,结果抽不出身来,好不容易
终于了解,原来电视荧幕里头那些会哭会笑会动的偶,抽不出身还真可大可小
更何况我这个只是眼珠子盯着荧幕的人,亦会随之动容

感动时真的想哭,但是我选择忍住

我不想把泪带进梦里,只好把它锁住不让它淌下
是因为,我不想隔天眼皮睁不开,勉强使力会疼

把泪给掳走,明眸的米田共会向你要人
而且誓死不休,除非你用洪水把它浸湿

短短七天,没让指尖键盘上蹦跃
感觉不一样了,我写的,仿佛不是我要的

大家都还好吧
有没有,把琵琶遮面的我给遗忘了

今天所写是我的二二二
没什么特别,只是觉得好玩

二二二,几时才会七七七

31 comments:

  1. 你写的是什么意思啊?
    看来看去都不明白啊...

    ReplyDelete
  2. 我猜 ,最近工作忙吧?

    ReplyDelete
  3. 七天而已,不算多啦~

    我想妳除了忙工作,應該還忙煲連續劇吧?

    妳寫的可能不是妳想要的,但是還是寫的很好。

    ReplyDelete
  4. ....oooO.............
    ....(...)...Oooo.....
    .....\.(....(...)....
    ......\_)....).(.....
    .............(_/.....

    ReplyDelete
  5. 临时抱佛脚,一样。不过有时也真的不能太由着自己这样就是^^

    ReplyDelete
  6. 你是在说着考试吗?
    忙了那么多天,累了吧!

    ReplyDelete
  7. 终于看到你更新了~!
    哪里会忘了你这小妮子呢?

    ReplyDelete
  8. 大家都别来无恙!究竟谁让你惦记了?你的写作手法还真是犹抱琵琶半遮面,半推半就,最终还是没让结果浮出水面,是我这位看官想得太复杂了?结果只有你自己知。。

    ReplyDelete
  9. 晕~晕~

    仿佛我也跌入了泥泞中~
    迷迷糊糊~
    (混乱中~@.@)

    不过~七天后...像你^^

    ReplyDelete
  10. 嗯,很深...

    anyway,表担心,我没有忘记你,怎么可能会忘记你呢?想太多...

    哈哈哈,甜言蜜语不用钱的大放送...

    ReplyDelete
  11. 哈哈,那我之前真的很多秋沒上來了
    幾個秋呢?
    1,2,3,4,5,6.........

    ReplyDelete
  12. 读着税务方案时记得帮本尊看看有那篇教人跑税的,哈哈~
    222声音很撩人呢,2过后就会飘上7冲天,所以应该很快了,哈哈~

    ReplyDelete
  13. 还是一样深奥难懂。。哈!我还是看得一头雾水。。想要好好给意见--〉不行,因为不明白!(抱歉了)

    ReplyDelete
  14. 你终于更新了!我当然想念你啦。。我澳州一回来就立刻来看你先。。。呵呵

    我最近看电视剧也是看到眼湿湿,不懂什么时候起变的如此眼浅了。

    ReplyDelete
  15. Akira 思胜,
    我写的是什么意思啊?就说最近的心情啊,琐碎的
    我在说文言文咩?zomok你会看不懂==


    janelle_l,
    猜对一半,我还是家里的负资产,还不会赚钱咧
    最近都在忙考试和功课,当然不忘煲剧,哈哈~


    墮天使,
    没有忙工作啦,妮子我还是学生堂堂正正一个,哈哈
    七天没碰部落,对我而言很长很久了,呵呵
    对啊,煲剧会上瘾的咧!


    迷迭香,
    是有小期待,不过很遗憾的,回家的假日要缩短两天了
    老师临时说补课还要考试,欲哭无泪啊~


    紙鶴,
    怎么留下脚印两个了?


    魔羯女,
    是啊,不能太放纵自己
    这样下去会惯坏自己的,后果自负啊


    nice9,
    对啊,就那个卒仔进展考,快把我折腾到半死
    还一个星期一个的慢性折腾!


    hy,
    对啊,我终于更新了!哈哈
    谢谢你啊,没有忘记我,抱一个~


    colby,
    谁让我惦记了?有吗?
    最近我是否词不达意,很多人都误解我的原意咧
    半推半就,欲饮葡萄马上催,哈哈


    小少,
    你也把我弄晕了,晕~晕~
    为什么七天后会像我啊?你也要开始为学校的大大小小忙碌了?


    jr,
    嗯,很甜,甜到漏~
    如果我患糖尿脚要据掉,我的下半生,就交给你啦,哈哈
    甜到~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是啊,你也一直在忙,对吧?
    近来你都过得ok吗?
    望一切安好啊!


    ::: 月圓月缺 :::,
    哪里止一二三四五六,我都快望穿秋水了
    三六九十二十五十八二十一,手指脚趾都不够用了
    之前你跑哪儿去了啊?


    人鱼球球,
    对,而且要火上加油!
    烧得旺旺的!哈哈


    kukuciao~,
    跑税务的?没有跑税务,只有合法减税而已,哈哈
    还差得远啦,相差甚远,指日不可待啊


    紫藤花,
    那我不是也很抱歉?让你无法好好留言
    紫藤花是不是在kampung待久了,所以退步了?
    要赶快恶补啊!


    鲁比,
    是啊!我看到你的留言,感动了一下,因为你刚刚跑回来就来看我了,抱一个~
    对咯,最近看剧动不动就眼湿湿,很反常噢
    不过这就证明,现在的戏剧都很有料,能感动人啊~

    ReplyDelete
  16. 哈哈。讲真的完完全全看不懂你上半段的部落格。真得很像以前彭老师教的文言文。看来你的部落格是蛮受欢迎的,每个post都有别人的comment,而且写得满满的。哈,我的缺。。。

    ReplyDelete
  17. 看来还是我进步的好些。。总不成要你退步来迁就我
    不过主题那里,给点明白的“提示”。。这样我就比较容易连接故事了!

    ReplyDelete
  18. 你寫の東西還挺文言文的 xD
    我稀飯 有時候還覺得很好玩xD

    加油啦 ~

    ReplyDelete
  19. 很忙也要喘口气哦~
    我则被人的争争夺夺
    弄得心烦...
    想抽但又从中抽不开...
    想想 或许告诉陌生的你们
    会更好吧~@@~

    ReplyDelete
  20. 呵呵,之前有事發生
    所以想離開這是非地
    但後來覺得那是他人修為低格
    我爲什麽要管他呢?
    所以又回來了 =p

    ReplyDelete
  21. 我差不多要开始准备忙了...
    有时候总觉得会很累人... =.=

    ReplyDelete
  22. 我的感性像电影里的剧情,也许丝丝入扣,却原来早经编排。

    我常说,写……是用心,不是用手;手,将心所想形象化,文字化,如此而已;不要拘泥手指飞舞的感动,探索心里深处的感受,就能畅所欲言。

    ReplyDelete
  23. 這就是所謂的後現代藝術貼近腦部思想的昇華新文體?佩服!

    看似忙碌,心境卻似乎很自在,真好。

    ReplyDelete
  24. 如三秋“兮”?還是故意的?

    ReplyDelete
  25. 杯的那张好漂亮~~
    等你的3,4,5,6,7 :)

    ReplyDelete
  26. 我在猜。。你是在看連續劇嗎?看得哭的稀里嘩啦?

    我最近也在看港劇。看到眼腫腫。。因為實在太感動了。。=__="

    ReplyDelete
  27. Shahrizal,
    我写部落也有一段时间了,你这样说我,我会很不好意思,因为还有很多部落达人咧
    没关系,慢慢来,用心经营你的部落!
    老彭的文言文?!我不要和他划上等号啦,哈哈


    紫藤花,
    呵呵,我的主题也让你匪夷所思吗?
    不要紧,我们一起进步!
    你最近也很少更新咧,对了,留言箱里的zi teng hua,是不是你啊?


    .MiNღ唲.,
    哈哈!你是唯一说这个好玩的人咧!
    承蒙你厚爱啊!
    对,大家一起加油吧~


    *~XiN~*,
    对啊,所以我想在回来喘气了,最近过得可充实咧!
    争争夺夺,在生活中是难以避免的,这是每个人的必经之路啊
    把它当成借镜,以后就不会行差踏错了


    ::: 月圓月缺 :::,
    好在你想通了,要不然我就少一个可以去的好地方啦
    身边难免会有这些专惹你的人们,你修养好,不会和他们一般见识的
    祝福你啦,世外桃源


    ▒〤弑↔Ecl!5oNz™〤▒,
    对啊,可是忙来忙去,时间又很快咻的一下过去了
    换名了噢?部落装修得怎么样啦?


    Oracle 欧洛格,
    我常说,写……是用心,不是用手;手,将心所想形象化,文字化,如此而已;不要拘泥手指飞舞的感动,探索心里深处的感受,就能畅所欲言。

    我喜欢这一段!总感觉你看什么都能很透澈,什么杂志都扰乱不了你的视线
    我会谨记这一段话的
    早已编排好的剧本,编剧使出浑身解数,势必要观众热泪盈眶


    和子,
    好!名单上你的名字打勾了!


    Super Saiyan 3,
    后现代艺术贴近脑部思想的升华?
    什么东东来的?哈哈
    不是故意的,是一直以来我都以为是三秋夕,原来是兮啊


    bearlim,
    谢谢你啊小熊,抱一个~
    我现在就回来啦!让你久等了,呵呵
    没让你失望吧?


    jiani,
    宾果!答对啦!可惜没奖品
    对啊,看戏看到眼湿湿,真的觉得自己很眼浅
    还记得每次看老妈看戏看到流泪时,我还不留情地笑她,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