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P for..

睡得不安稳
平时嗜睡如命的我,日上三竿之前,睡美人般不用王子的吻就醒来了

咪,你等我一下,我上网查查就好,一下子而已

一下就十五分钟,鸡蛋糕
大概大家都和我一样吧,紧张,早起
结果网站竟然瘫痪,惨死

整个早上,死鱼一样行尸走肉,心不在焉
担心呗,早餐的糟菜粉干也味如嚼蜡

真的老天保庇啊,请您不要请我吃柠檬
即使您知道我爱酸酸的味道,可是再吃下去就胃酸啦

终于,下午
收拾衣物的,一点半

呓哈!

少根筋,神经病
老妹冷对我的莫名其妙,不以为然

原来啊,P真的是for..
P A S S

学校老师没说谎,哈哈



咪,我过关啦!
快快,跟你老爹报喜去

妮子蹦跳,满怀欣喜期待的~

ddy,我考试pass了!
zomok酱低分咧?还有六十多的!

我说啊,你以为很容易考咩?
我天生惰性成疾,所以对我而言,这已经是极限了

推卸推卸,干净俐落

虽然咧,班上同学分数很高,有的九字开头好兆头
的有七有八,还有六
不过啊,只要能过关,即使只是低空掠过的四开头
我都很满足啦,不必再花两老的钱我的年华去重考

人家常说,知足常乐

再来再来,推卸推卸,干净俐落

只是,又是时候交还十二月的考试费了
数目好大好大,大过我的小眼睛,遮住啦

最近比较忙,忙得我都忘了这个周末有上课
就快截至的法律试题,色迷迷地咪着眼看我
好的好的,现在就去应付那个色小子,让他尝尝我铁沙掌的不简单

噢对,还有那个秃了头啤酒肚的老头子
金字白底名片上,他有个很俗气的名字

叫作,卒仔进展考

待我从沙场凯旋归来,再一一给大家敬酒去

36 comments:

  1. 这是你最后一次的考试了吗?

    恭喜你及格哦!!! 几时要请吃啊?

    ReplyDelete
  2. 你的成绩好好哦~
    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3. 恭喜考试过关啦!一颗大石头放下了^^

    ReplyDelete
  4. 恭喜妳。

    駕車有P牌,妳這個比駕車的P牌更加值錢。

    ReplyDelete
  5. 恭喜你过关
    总于可以安心的睡觉了~~

    ReplyDelete
  6. 恭喜!恭喜!

    努力的成果。^^
    再加把劲吧。

    ReplyDelete
  7. ~~喜恭喜恭
    ~樓層一上更

    ReplyDelete
  8. Akira 思胜,
    还不是最后一次咧,才刚起步,好长的一段路啊,哈哈
    请吃啊?待我真正拿到这个qualification后,再请也不迟啊!
    你能够等吧?哈哈


    靓靓sally =^_^=,
    是啊,对我而言是真的很好了,所料未及,哈哈
    可是当我看见同伴同学的成绩时,那个真的吓坏我啦
    不过我这个人很得过且过,有及格就可以了,要求不高,哈哈


    魔羯女,
    对啊!真的好大一粒石头,放下放下啦!
    不过还不能松懈呢,因为下一个重要的考试,很快就要来了,哈哈


    墮天使,
    嗯,谢谢你啊!
    对啊,可是要拿到全部的P,也很不容易呢
    不过我要全力以赴,因为它是以后我生活品质的保证,是我仅有的筹码


    Soul.♥.creater,
    谢谢你啊!
    大将军我,趁着敌人还在扎营时,偷偷用无限宽频上网看你们来了!哈哈
    糟糕,被突袭了,先反击,待我凯旋回来啊!


    hy,
    谢谢你啊!
    过了这个关还得斩六将呢,松懈不得!哈哈


    小陈,
    谢谢你噢!
    对啊,理应是可以高枕无忧了,可是昨晚我却睡不着,哈哈


    Black Sano~Black Tan~Tan Si Nan,
    谢谢你啊!过关就好了!哈哈
    你咧?那边生活怎么样?


    janelle_l,
    今天早上刚刚考完,应该还不错
    都是托你祝福的福,哈哈!
    感激不尽啊!


    ~ JChan。찬준偉 ~,
    嗯,我会的!雄心壮志ing,哈哈
    真的得加把劲,这个还只是起跑点啊
    还有,欢迎你大驾光临寒舍啊!


    ^柠檬茶走糖^,
    呵呵!连我自己都很满意咧,自豪ing,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啊!
    好久没看到你来,我还以为你失踪了,哈哈


    紙鶴,
    !啊谢谢
    哈哈,步一进更,头竿尺百,谓所正,啊对


    迷迭香,
    谢谢谢谢!
    等大关统统让我摆平了,我们来个,百席宴?哈哈


    Shahrizal,
    谢谢你啊!
    终于用回我看得懂的华语了,呵呵


    小语,看到大家的留言,很窝心啊!
    等我啊!之后连续几天我都有上课,功课一箩筐
    上课后,第一时间回来妮泞报到,向各位问好,哈哈!


    妮子 语

    ReplyDelete
  9. 哈…
    你還有進步的空間…

    ReplyDelete
  10. 恭喜。。恭喜你!!
    也祝福你~来临的大考拿到更好的成绩!加油哦!!

    ReplyDelete
  11. 老师给你P=pass,本尊也给你一个P=partner,知道本尊背后的意思吗?哈~

    ReplyDelete
  12. 妮啊妮,最近特别忙所以没什么时间上来这儿

    看见你的成绩章,我为你感到高兴,恭喜!

    这之后再继续加油下去,好友别忘了也要为我打气,我下个星期就预考了,希望一切会顺顺利利

    时间还过得真快,快得吓人

    ReplyDelete
  13. 哈哈
    你這篇寫的好好笑xD

    恭喜你過關!!=)

    ReplyDelete
  14. 有pass就好~~
    我每次都是这样 :P

    ReplyDelete
  15. 有pass就好啦~

    还有8字开始的
    羡慕:rf

    ReplyDelete
  16. 小妮子,我回来了!恭喜恭喜你啊!顺利过关!原来你是ACCA的学生哦!加油哦!

    等待成绩的心情真的需要这么样的---〉起伏吗?
    小心精神衰弱

    ReplyDelete
  17. 我回来喽,一进来就看到有好消息呢,恭喜你!!成绩还不错啊!!

    ReplyDelete
  18. 默,
    所以啊,我说你多好的智慧
    对啊,进步空间很大,就看我要不要去占领了


    oms,
    是的,学校老师都这样讲的,哈哈


    荣希™,
    谢谢你啊!
    有时会突然慷慨激昂,觉得自己非得奋斗一番,斗出漂亮的成绩
    只是,我真的很懒,哈哈


    kukuciao~,
    不知道不知道,老师没有教那个咧,哈哈
    ↑分明在装傻


    阿邦,
    对啊,最近快忙坏了,学校的功课考试之类的,没办法啦,妮子劣根子,最后一分钟
    小小声告诉你,其实我也很骄傲的说,因为是预料之外的,哈哈
    不过啊,学院的同学更一级棒咧!可以只差满分两三分
    我自知我放进的心血有多少,所以不比较,这样比较满足快乐,哈哈
    你的考试,也要大大加油啊!
    you know you always have my warmest wishes!


    .MiNღ唲.,
    那你有没有笑啊?哈哈
    谢谢你啊!我也很高兴自己终于过关啦!哈哈


    bearlim,
    呵呵,其实我也和你一样,有及格就好
    是不是我们的野心没有这么大啊?哈哈


    Super Saiyan 3,
    是咯,不容易咧!
    其实那是我给自己下台阶的措辞,哈哈


    小唯,
    其实我要求不高,过关就行了,胸无大志啊,哈哈
    那个会有8,因为比较容易,哈哈
    什么是rf啊?


    天狼星 Ivanov,
    谢谢你啊!
    P for pandai!这个我钟意!哈哈
    终于看到你来这里了,忙完了?


    紫藤花,
    你也回来了!消失好一阵子了,哈哈
    对啊,今天六月刚刚考完CAT,现在正式上着ACCA Part 2
    因为这些考试对我而言很很很很重要啊,所以起伏是一定的,哈哈


    鲁比,
    你回来了噢!澳洲怎样?有没有风光明媚?
    对啊,我也很高兴啊!谢谢你啊!哈哈
    我也对自己的成绩很满意啊,自豪得不得了,哈哈


    kevin tham谭文杰,
    ACCA是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念完三年考试全部过关了,还得实习三年才算合格

    ReplyDelete
  19. 都跟你说了会pass的啦.......你不pass的话没有人pass lw lor...haha

    ReplyDelete
  20. Jin,
    你酱讲等下人家笑我啊,这里的学生,可以拿九十多分的咧!
    你讲厉不厉害?

    ReplyDelete
  21. 恭喜你耶。。。趕快和家人慶祝吧。。呵呵~

    ReplyDelete
  22. bearlim,
    谢谢你啊小熊,是不是上一次留言没说到恭喜,现在补回来了?呵呵
    虽然迟了一点点,还是谢谢你啊!


    jiani,
    呵呵,老爸老妈只低调地说了声,well done!
    不过我若大吉利事的不及格,就要打屁屁啦,哈哈~

    ReplyDelete
  23. pass了什么考试?@@

    不过还是要恭喜你^^

    ReplyDelete
  24. Sai Ling,
    是我今年六月的大考,CAT,过关啦!
    谢谢你的祝福啊,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