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泰戈尔说了,到我说



脚趾乃是舍弃了其过去的手指


泰戈尔是这么说的

因为舍弃了,所以愿意一辈子卑微地屈居下风
即使仰头观望,也不认得它前世的那一具躯壳

手指头啊手指头,你知不知道
此刻的你在耀武扬威地随意飞舞着
下一世的你,如果选择了遗忘
就会幻化,带我走遍天下,无怨无悔

你愿意吗?

愿意的举脚,高呼~万万岁!

泰戈尔的境界,并不是像我这般等闲之辈能领略的
心血来潮的一个下午,无所事事啊
拈了觊觎已久的那本《泰戈尔诗集》,躺在沙发上翻了翻
看看里头有什么我能吸取的阳气
啊不,是精华才对

阳气?妖精?!

结果,精华倒是没什么入沁
瞌睡虫倒是养了不少,一条一条的蠕动着,恶心死了

姑姑的家,很不雅的一个女子,就这样丢人现眼地在客厅呼呼大睡了
目中无人,叫她父母颜面何在啊

泰戈尔,愿您泉下有知,大人不计小妮子之过
本想看一看泰戈尔优雅诗集,沾一沾里头脱俗气质,提升一下原本就不高的精神层次
结果,姜还是老的辣,老人言还是应该听进耳的

勉强真的没有幸福啊,顺其自然就好

不过,我不会就此善罢甘休
妮子只是静静观察,待时机成熟了就会主动出击争取我要的
所以,泰戈尔诗集我不会轻言放弃
即使得花上比别人多上好几倍的心力,我还是会试图去了解
诗里边,描绘的到底是什么境界


梦是一个一定要谈话的妻子
睡眠是一个默默地忍受的丈夫


多妙啊!

最近老天还是爱哭丧着那张脸,笑容吝啬到~半死
衣服晒不干的那一阵馊味,挑着眉毛挑战我的忍耐极限




想念啊,我的阳光,你让我朝思暮想魂不守舍了
所以,可以放下矜持,出来见见我了吗?

明天,我们约会吧


小语,得收起玩乐懒散,和视若无睹我脑汁的法律,拼了!
老天保庇啊~

23 comments:

  1. 是心情还没有恢复吗?
    加油恢复吧!:)

    ReplyDelete
  2. 需要阳气来我身边,还可以附送“精”力,哈哈~

    ReplyDelete
  3. 发生什么事情了...
    感觉你的心情起伏不定的...

    ReplyDelete
  4. 灰色的天有时候会把自己心情也染上同样的颜色。凉快的天气就造就了慵懒的自己,我想能够慵懒的过一个下午是件幸福美事 =)

    看泰戈尔诗集哦,原来是个气质美女 =) 我想我用一辈子也不会领略到他的才气 kekekee..

    ReplyDelete
  5. 我喜歡雨天,前提是,我必須待在家時。

    我喜歡陽光,儅我準備外出時!

    XD

    ReplyDelete
  6. 我爱阳光 我爱阳光!有太阳的日子让我活力十足^^

    ReplyDelete
  7. 哈哈。。。有机会也想沾沾泰戈尔的文章“气质”。。

    ReplyDelete
  8. 你念法律?
    啊~听说很难念哦...敬仰敬仰!

    我们共享一个老天吧,别忘了庇护我啊

    ReplyDelete
  9. 妳的文章寫得真好,真特別。

    ReplyDelete
  10. 谁是泰戈尔??
    哦,小妮子的兴趣竟然是看诗集?那是会让我发疯的书本!! 幸好,学校并没有规定要修读这一科。。

    ReplyDelete
  11. erm.... i dun really understand....

    i shud study chinese in spm.. sobby sobby~

    ReplyDelete
  12. 用 TOPS 的就算没晒到太阳也不会有味道...
    你试试看 ~

    ReplyDelete
  13. 糟。。我不認識誰是泰戈尔。。。>__<

    ReplyDelete
  14. 我也希望太阳能出来透透气
    毕竟长时间下雨我也会发霉的

    ReplyDelete
  15. 好棒的一篇文章!
    卤蛋啊是不明白泰戈尔的真谛的啦~
    真的好深^^
    卤蛋讨厌最近的天气
    总是湿湿...
    卤蛋是阳光的超级的粉丝~
    只有长时间待在家的卤蛋会爱上雨天...

    ReplyDelete
  16. bearlim,
    嗯,谢谢你啊
    我会的,心情一定会很快恢复的,免疫系统可不是普通的强咧,呵呵


    nice9,
    嗯,我会的!
    你也是啊!祝我们天天都开心啊


    kukuciao~,
    哈哈!你的好意啊,我心领了
    妮子我担当不起啊


    Akira 思胜,
    其实也没发生特别难过的事
    只是最近的天气总是湿湿的,多少沾了一点湿气和霉气,呵呵


    Feeling,
    下雨天的下午,我也想窝在被窝里见周郎啊,就这么过一个慵懒的下午,哈哈
    你过奖了,我不是什么气质美女啦,哈哈
    泰戈尔啊,我还得加把劲咧


    帶刺の蝴蝶,
    嗯嗯!我也一样!
    最好是能在我午间小憩的时刻下场不温不火的雨,我洗衣服的时候就艳阳高照,哈哈


    魔羯女,
    对啊!有了阳光,做什么事都比较对味,哈哈
    阳光阳光,我们是你的拥戴者咧!


    ♥*宅。鱼*♥,
    一定有的,沾了记得和我们分享啊,哈哈
    我等你的分享噢,呵呵


    oms,
    谢谢你啊,也祝你天天开心
    来,笑一个=)


    mickeyslui murmur,
    其实我不念法律,我念会计的,这个只是其中一张paper
    如果我真念法律,我想我会真的疯掉,哈哈
    我不贪心,老天就我们一人一半,哈哈


    Super Saiyan 3,
    过奖了,谢谢啊
    其实很多人都抱怨过,说我写得很难懂,哈哈


    紫藤花,
    妮子我只是一时兴致,翻了一翻,哈哈
    别担心,若是学校真的有这一科,我和你是同一阵线的,哈哈
    其实啊,我比较喜欢蜡笔小新,哈哈


    janelle_l,
    诗情画意!就只有你最懂我了,哈哈*羞*
    最近都很忙吧?所以看到你留言受宠若惊了一下,呵呵


    lcfu,
    我期待已久的晴天是出现啦,可是好景不常,过后竟然给我一阵雷雨==


    天狼星 Ivanov,
    你中五没有拿华语吗?你不说我都不知道呢
    看过你用华语写的文章,很有条理很不错啊


    迷迭香,
    真的噢?好,等洗衣剂用完了,我就试试
    记得让Tops付你宣传费啊,哈哈


    jiani,
    我也不认识,我只是久仰他大名而已,哈哈
    其实泰戈尔是印度的伟大诗人,曾经风靡一时噢


    S型•樱戈子,
    因为最近天气老是灰沉沉的,结果我也不小心被感染了
    不过今天染了一下阳光,全好啦!


    长不大のclover,
    对啊,发霉了的那阵霉气,我也受不了
    太阳太阳,没有它的时候我才知道它的好


    特李斯卤蛋,
    卤蛋换名啦!看到你在这里出现,应该不忙了吧?
    对啊,我也很爱阳光,因为雨天让我心情糟透了,哈哈
    长时间待在家,就不符合你的沙滩男孩形象啦

    ReplyDelete
  17. 呵呵呵~
    但累坏了的卤蛋,也有当当宅男的时候...

    ReplyDelete
  18. 特李斯卤蛋,
    也对,再怎么强悍都好总会有疲惫的时候
    不过宅男当太多会发霉啦,我就是活生生的一个例子,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