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长到~足以让你消化不良


最近快被一个卒仔逼进墙角,泪眼婆娑委屈地说‘不要理我,我是自闭儿’
好在老爸老妈基因良好,把我生得天性乐观,免疫力还算挺得住
法律那些把人架上天花板的条规,你以为你罩得住我吗?

其实有一霎那,我的确快把自己的头发扯下来,不过你的狂嚣,还是适可而止吧

当我忙着抱怨,我是不是应该,睁大眼睛看一
看周围
我是幸福的,当我看见一道道,渴望学识的乞怜目光

上个周末回老家了,感觉上我像是旅游比较多,而不是念书
三不五时就回家,连朋友都说我

你搭飞机,很像骑脚踏车酱吼?

当然够力,现在只要一想到搭飞机,我会很情不自禁地
肩膀开始僵硬微酸,太阳穴也开始承受不住不会很热的天气
微微地抗议,那种感觉很不好,我受不了

老爸说,以前搭飞机几la-wa,现在想到就头痛



一个飞机延误三小时还被硬说成是时间调整的下午,一家还未开始营业
灯火通明的酒吧
看到里边的啤酒广告,突然感染了她的性感,若隐若现的诱惑

Feel the tempting Sexi-ness, Heineken



看一看小妹,这小鬼终于觉悟了
终于肯把她那一头原先杂乱的干草,厘清除了
离子烫,一向对别人吝啬的她这么舍得啊~

欸,那欠我的九块几时还咧?!
坏心肠的姐姐,真悲哀

其实仔细看一看,只要头发修一下,小妹还长得算得上眉清目秀的
可见一个人的发型何其重要


啊,差点忘了,因为亚航的时间调整(柜台先生强调是时间调整)
我赶上了,凑凑热闹去
姑姑家的喜事一桩啊,媳妇进门敬茶啦

你很没有诚意吼,用手机拍新人

哎哟,新郎官迈安涅啦,看人家美娇娘都笑脸盈盈的
你语气就不要这么尖酸苛刻啦,大喜日子咧




看,我有把你们弄得美美的吼,还给了你们一个大心咧
祝你们长长久久,紧握对方的手,一直走下去到未来


昨天早上,和把我搞得不成人形的法律作最后搏斗后
一交卷的霎那,我整个人松掉了,像松饼,天知道松饼其实一点都不松
现在就战战兢兢地,等候成绩发落吧

不管了,先去放松消遣一下吧
待我去透透气的是这位仁兄,啊不,人家名副其实大姐一个
她让我印象深刻,因为当我跟她说谢谢的时候,她总会说,

懒得跟你讲话啊,朋友是拿来zomok的?



昨天她牛一,全场最大
结果去吃任拿火锅时,居然还得劳烦她一手包办
当然,我也有很识相地没有空手到
送了一本我还蛮喜欢的书给她,里面图案多文字少,看了应该很轻松

《我们丫丫吧》

其实我压根儿不知道,什么是丫丫
有没有人能够说明一下啊



晚餐还有两个朋友随同
其实那是他们的聚会,我才是随同的那个
两个,一男一女,一女我还曾在课堂上遇过她呢
这个地球真的是圆的,哪个尽头都不会轻易了结,因为总会有转角

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但一点都不会觉得忸怩
这不是我脸皮厚不厚的问题,而是他们的友善程度
人与人之间,相处时最重要的还是
自在



那天去买礼物时,很理所当然顺便地,给自己买礼物
二十岁就想做女王?
不不不,我只想当简单的妮子,了解起来一点都不复杂
老妈看了这本书,摇一摇头

做么?你最近有这方面的烦恼咩?

看一下不行噢?人家好奇嘛
很惭愧的说,我翻了翻一下,不知怎的见到周郎了



P.S.,最近很少看到妮子露面吧
小小意思,不成敬意
就请大家不要嫌弃挑剔,像素不高的手机相机
很尽责地把我脸上刚苏醒的痘痘,模了一模,糊啦



回到美里的有一天,很不情愿地放晴了一下
我也很一小跳跃地高兴了一下
今天的天气早上好好,温暖了冰凉了几天的被窝
把衣服洗了洗拿去日光浴,干爽阳光的味道,就是这样,好闻

结果?天杀的乌云又杀过来了,还弄得整地鲜血淋漓
鸡蛋糕啊!
依我就那么一下也不行噢?

还跟我打雷闪电,再加停电?!
结果这篇难产的小北比,拖到现在才呱呱坠地

真难为了我这个做妈妈的

啊,不小心又想起了,昨晚戏院银幕里
那个在病床上自行结束自己生命的妈妈
还有未察觉到异状,在病床边争夺理论的不孝子女们

钱不够用II,看了没啊?

27 comments:

  1. 对咯,你很少露面~
    美女要常露面~赏心悦目嘛~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

    讀你文字有如過山車似的
    (借一博友的話)------"笑翻了"~~

    最受不了那老天對妮子的嬉弄
    (打雷闪电,再加停电..)------絕啊~

    抱歉借你的話一用:(真是)雞蛋糕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终于看到你的庐山真面目。

    好羡慕你,可以回家……

    ReplyDelete
  4. 一上来就看到你露面,真是幸会,还挺漂亮的嘛,是个美人胚呢 =)

    嗯,图片里的新娘新郎都好年轻哦。。。这么年轻结婚。。好难得哦。。。

    钱不够用II还没有看钱就不够用了,看不成。。。哈哈~

    ReplyDelete
  5. 对啊, 你很少露面的咯...
    给我们看多一点你的照片啦...

    ReplyDelete
  6. 延误3小时,听说有钱可以拿哦!
    上次,我延误1个钟,拿到了mc-d的10块钱固本
    妮子近来的文章都很长篇大论,是一个星期累积起来的话吧??

    ReplyDelete
  7. "长到~足以让你消化不良"
    看得很享受呀~

    ReplyDelete
  8. such a long post!
    You still look pretty as usual :)

    ReplyDelete
  9. ET女子,
    对啊,我很少露面,因为我害羞,哈哈
    那么长露面,我怕会玷污你们的眼睛咧


    丹尼爾,
    过山车?你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讲了,哈哈
    刺激吧?有没有值回门票?
    对啊,而且停电三次!结果我迷迷糊糊睡着了
    真的很,鸡蛋糕啊,哈哈


    帶刺の蝴蝶,
    嗯,终于让你见到我的庐山真面目啦,有没有吓着?
    你呢?不能回家吗?为什么?
    题外话,刚刚跟康炜确认了,你文中的陈康炜,真的是我的中学同学啊,好巧!


    Feeling,
    你过奖了,我是普通人一个,普通到过目就忘,呵呵
    对啊,新郎新娘应该不到二十五岁,不过两人的感情奠基好几年了呢!很稳!
    我是趁着movie day跑去看的,六块钱,超值的!不过因为影院爆棚,我就坐在前面第二排,脖子酸到~


    Akira 思胜,
    我比较喜欢让你们看一些花花草草的照片,哈哈
    没法子啊,我拍照得手拿手机,加上我自拍技术不很好啦,怕吓坏人,哈哈


    紫藤花,
    有钱拿?可是那个不怎么友善的男子硬把它拗成时间调整,真是杀千刀的
    不过因为那场延误,我还吃到一碗翅羹咧,哈哈


    雨夜小鬼,
    看的很享受啊?谢谢你那么捧场啊,哈哈
    烟花璀璨ing~


    BeverLy's Secret,
    ya! recently i'm long winded enough. haha! and this is accumulated for about one week, and that makes its length.
    thanks for the compliments! although i dont look that nice, i am still satisfied with how i look. i should be contented, shouldnt i?
    *wink*

    ReplyDelete
  10. 哈哈...
    很搞笑!
    不过有点长气

    没坐过亚航
    不过都听人常说
    亚航喜欢喜欢就延飞

    好像没看过你的真面目

    ReplyDelete
  11. 终于露面了!
    这篇还好,我读过更更更长的!

    ReplyDelete
  12. 延误三小时? >.<"
    那天我的同事去香港的被延误十小时吔....

    ReplyDelete
  13. 还好你放上照片解相思了,不然开始对你的青纯样模糊了,哈哈~
    For me,LAW=Love A Woman,don’t treat it Like A Wrinkle, then u will enjoy when study it,haha~ can replace Woman=Walnut/Wedding(whatever u think can make u happy), o u think Lovely As Wet dream much more better?wahaha~

    ReplyDelete
  14. 真的很少看到你的照片~
    可惜糊了点,看不清楚~XD

    ReplyDelete
  15. ahaha~ when wedding dinner u still at miri merh? oh o~~

    =P..

    cold blooded de..won cry meh..soooo touch nehz..

    ^^

    ReplyDelete
  16. i reach here le..see ur post le...not bad...nice!!but u n chun mei make me jealous tat nite loo...u indeed bcum preetier...hehe..

    ReplyDelete
  17. 我也有女王的书,不过我看的[我是女王2-那些坏男人教我的事],蛮不错一下的,值得看。

    ReplyDelete
  18. 终于看到你的【露面】照。。。不错嘛!
    要常常post下你的照片。。嘻嘻!!

    ReplyDelete
  19. 小东,
    对啊,我也觉得自己很长气,哈哈
    比起刚开始的时候,现在应该算是比较好了,因为我搭了那么多班往返古晋美厘的,这是第一次延误
    以前比较常露面,后来怕吓坏人,就索性躲起来了,哈哈


    Invisible,
    露面了有没有吓着啊?
    更长的噢?现在大家都在斗长气?哈哈
    好在啊,有你们耐心看完,哈哈


    迷迭香,
    十小时?!O_O|||
    你的朋友都不发飚吗?肚量够大啊!
    如果是我,我会暗地里诅咒那该死的管理层 ←卒仔
    哈哈


    kukuciao~,
    天啊,你还真创意十足,哈哈
    不过就算名字换得几多天花乱坠,我想要我爱上法律,那还真不是普通的艰难,哈哈


    bearlim,
    其实是故意的,小小声告诉你,哈哈
    可能是我把照片乔正的时候,照片也随着糊掉了
    下次有机会,让你看张清楚的,哈哈


    FiOnNa,
    the flight was RESCHEDULED ma.. that's why i still managed to attend a while.
    after two dishes, i rushed to the airport lo.. hahaha!
    yalo, sometimes also feel that i'm really cold hearted. tears are drying up! ahahaha!


    ^小老鼠^,
    hahaha! someone is praising me here! who who? unbelievable le!
    yaya, we purposely did that de, just to make you envy. hahaha! who ask you said me bad then get caught red handed? ahahah!
    but it's a real nice movie, remember to watch it o! dont miss it!


    鲁比,
    也是同一个作者的书吗?这本我翻了翻几页,还没看完
    其实我还有另外两本英文小说还在待阅呢,买回来有一段时间了,哈哈


    荣希™,
    我比较喜欢把我的心情写照放上来啦,哈哈
    照片放得太多,会看腻的
    万一有人心血来潮,把我的玉照当箭靶就惨咯

    ReplyDelete
  20. 我以为新郎是Akira
    清楚一看才发现原来不是XD

    你小妹改了发型
    以后不能替她绑小辫子了~><~

    ReplyDelete
  21. ur pic ...

    very gud..hahaha~~~

    u hav traffic lights colour shirt...

    ReplyDelete
  22. 好象是不同作者哦,我看的那个女王是一个部落客,她之前出了一本书,封面也是写了“那些好女孩不懂的事”。
    我以为是同一本书呢呵呵。。。

    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

    ReplyDelete
  23. 长不大のclover,
    哈哈!不是啦,那是我的表哥,姑姑的孩子是叫表哥没错吧?
    可是她的头发长度还够绑辫子啊,她不准你帮她绑吗?呵呵


    jun,
    so surprised to see you here! what wind blows you here a? ahahah!
    traffic light? oh i never noticed that until i saw your comment. hahaha!
    my pic... so good~~~? how come this sounds wrong to me? ahahah!


    鲁比,
    啊,这女王好像似曾相识,因为听过部落客提过她
    对啊,名字都一样咧,有时间该去书店挖一挖宝了,谢谢推荐啊!

    ReplyDelete
  24. jun: im ur secret reader..

    ahaha...love ur blog,,,

    hahaa..ur pic make me so comfortable lor o...

    myb of the tone o ..ahaa

    ReplyDelete
  25. jun,
    da bian la you. secret reader?! i am your secret reader too! ahhaha!
    the pics a.. all edited to the tone i prefer liao ma. the ori one a.. aiyoyo.. really cant see. sweat..

    ReplyDelete
  26. 我也好想知道丫丫是什么。。。

    ReplyDelete
  27. jiani,
    是啊,很可惜我到现在也还不知道什么是丫丫
    有没有人能告诉我们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