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听,我说故事

你……
真的,不要我了?

嗯…不要了…

真的…不要了……?



看不见斩钉截铁的颔首,支离破碎是怎样的,那是我的第一次,初体验
沉默宣扬早已就绪凯旋旗帜,眼前那张讽刺的嘴脸,却怎么再也看不清

烦嚣的城市此刻竟然无声,我究竟还在奢望些什么

一直把你的存在当作理所当然,所以从来不曾在乎
我知道我在外头的兴风作浪,即使狂涛骇浪因我而起,身边始终会有一个人愿意包容
只是我不知道,你的大量,也是有极限的

其实我是知道的,只是故意装着不懂,被纵坏了的女妖

我贪婪地挑衅着,试图捉摸自己在你心底的分量,企图掀翻你的底牌
你一再地让步,溺爱地咽下了
你不发飙,任由我闹

我得意洋洋,忽视你的缄默不语,吞噬你的温柔

那是你的涵养,我是这么蛮横地认为
你一向不多话,淡淡的浅笑很安静
我的叫嚣你的静,对比强烈得我宁可蒙着双眼,看不见也甘之如饴
前面是车流不息的河川,我知道危险
却任性地甩开了你惯性的着急
宁愿选择信任萍水相逢、飘忽不定前面的衣角

我自顾自地向你宣战,我爱追求异于常人的刺激,你奈我何

这一次的骄纵甩开,你再也不会挽留
我摸索着向前的同时,身后的你已缓缓转过身,把手收回来
一步、一步
距离越来越远,身影越来越浅

感觉得到身边呼啸而过的快疾,却不知道你已下定决心的离开
原来我被蒙蔽的时刻,是我离你最远的片刻

我却愚昧地认为,这次,我还是注定的赢家
一如往常,你会点亮窗边那盏灯,等我疲惫的回首,再次接纳

却听见你说不要了,我才恍然真正输了的,是我的天真
以及由始至终的不曾珍惜

I took you for granted

你不是神,你也会倦,对不起

现在,你不会再有被别人斜视的困扰了
多亏我,你生活上负重的牵绊

如果能再重来,我想重温你手心,暖暖
当周遭的人都鄙夷地看着我,认为我不配的时候
你手心传来的力量,厚厚的直窜心头,让我微笑着荡开步伐了

那是我亲手扼杀的呵护,迟了

你曾说过
你会用你的生命爱我,不让尖锐的世界伤害我

真的,我会,牢牢记得,很久很久,已经


注,照片是我百度一下找来的


猛地,阳光满溢的天花板,亮白亮白

鸡蛋!
调好九点的铃铃声把我的酣梦,就这样刺耳地敲碎了

相信我,那是我无厘头的梦,香了一整夜的荒谬
我竟然面目可憎地脚踏两船,即使我脚短
忍心
舍弃了对我一心一意那绝世好男人
追寻所谓的刺激,出轨的快感
而且好男人竟然还是省话一哥,萧敬腾!

怎么可能?!
晴天霹雳ing~,顺便闪电加打雷

晕了晕了,乱啦乱啦

妮子是不是禁欲太久,所以借由梦境松懈一下
天啊,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还望他的歌迷朋友开恩,万万不要宰了我

我知错了……
不要打脸、不要打脸……
拜托拜托,也不要扔我臭鸡蛋,那味道不好去除
泪眼婆娑进行式

不过啊,即使空窗继续这样大开
妮子依旧保持不变,坚持宁缺毋滥
我有我想捍守的理念
凉风习习

其实说真的,萧生的阳光笑颜,的确让我悸动了一下
灿烂得炫目,那一小瞬间我差点晕眩了


小语
时间设定好的文章,妮子笔于不敢入睡的深夜一点零一分,九月十三
我害怕睡着了又是一样的梦境,这样我会舍不得苏醒继续睡
万一睡不醒了怎么办?

Choi~!

小语二号,看完了我的荒唐
你笑了没有?

嘴角高高的,记得掌声千万不要吝啬啊

啪啪~
好,席位暖了,各位可以离场了
谢谢大家赏脸捧场啊~

24 comments:

  1. 你蛮会说故事的^^我可是看得津津有味^^

    ReplyDelete
  2. 嘴角没有高高的,而是在心里猛偷笑。
    哇咔咔……
    该不会是被法律折腾出这一场梦吧?

    ReplyDelete
  3. 还以为是真的故事~
    实在高招~:)

    迟点考虑出书吧^^

    ReplyDelete
  4. 哇。。。也太精彩了。。。
    我还以为是你自己的故事。。。
    连梦都这么特别啊。。。哈哈。。。。
    很喜欢看你写的东西~~ ^^

    ReplyDelete
  5. 文章閱讀前,先送上
    月餅
    讓你先解解饞,再獻上
    祝福您

    ReplyDelete
  6. paiseh~paiseh~
    link不到...
    只好打上网址

    中..秋..節..快..樂


    http://www.52shici.cn/815.aspx

    ReplyDelete
  7. sei crabby.. lol
    in the beginning i was so touched.. my heart ached...
    who knws.. it was jz ur dream...
    cheh~
    anyways.. great improvement in ur wen bi..=) coz.. it reli did make my heart ached...=S
    sei crabby
    hahaha

    ReplyDelete
  8. 很好的故事啊...
    佩服你的构思呢...

    ReplyDelete
  9. 哦~~~~~~~~~~~~

    妮子,你春心盪漾hor.......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很不错嘛....
    他的笑容很可爱 ~


    祝中秋愉快哦 ~ ^_^

    ReplyDelete
  11. 我也被骗了 >.<
    写得很好~你好厉害~

    ReplyDelete
  12. 你的文笔超棒的!
    有时又很抽象~
    还以为是你的故事呢,被骗了...
    我也梦过吴尊,我们的爱情故事也很浪漫呢!
    但是...现实中我也没有多喜欢@崇拜他,梦,真奇怪~~

    ReplyDelete
  13. 故事太深了,看不大懂,有很多字不会读~ 惭愧~

    ReplyDelete
  14. 魔羯女,
    谢谢你啊,我还担心你会嫌我长气呢,呵呵
    可惜故事终归是故事,现实中并没有这么旖旎


    처는Huiming,
    不要偷笑啦,这样憋着对健康大大不好,哈哈
    对吼,我怎么就没有想到会是法律那痞子在作怪?哈哈
    不过这场梦,让我尝尽了遗憾与懊悔


    :: 绮绮 ::,
    出书啊?我自认没那样的本领,哈哈
    这一篇啊,纯粹搏君一笑啊
    骗到你了噢?笑笑告诉你噢,我的小小自豪心态正在作祟,呵呵~


    +:: herng herng ::+,
    谢谢你啊!
    有你们的厚爱,我感激涕零都来不及了,哈哈
    现实中的我,应该没有本钱学人家玩什么出轨,呵呵~


    丹尼爾,
    你怎么这么逊咖啦,哈哈
    不过还是谢谢你的祝福啊,虽然你浪费了几个留言篇幅
    春心荡漾?有可能噢!
    不过我自认自制力强,因为我坚持宁缺勿滥,哈哈


    wawei,
    haha! couldnt stop laughing to myself when i saw the 'sei crabby'! funny eh!
    hahahaha! should i feel proud because i touched you? because you said you're stone hearted!
    wuiseh.. cant stop myself from feeling real proud la! you lo! muahahah!


    Akira 思胜,
    其实也不完全是我的构思,因为那只是一场梦啊
    不过醒来的时候,梦里的心疼带进现实了,奇妙吧?


    墮天使,
    谢谢你的欣赏啊
    我终究喜欢听赞美,死性不改这妮子


    迷迭香,
    对啊,我也觉得他的笑容很好看
    腼腆之余不忘添加几缕阳光,这样很夺命,呵呵
    今年的中秋啊,我一个人过,不过别担心,我会为自己找节目乐一乐,也祝你中秋月圆人团圆啊!


    bearlim,
    呵呵~听你说你被我骗倒了,有一点点小自豪
    或许是别人的故事,所以比较容易下笔吧
    写自己的故事时,总有太多情绪想法,一时不知如何下笔,呵呵


    LeeChien,
    it's real in my dream, but not in the reality. hahaha!


    蓝夜雨PL,
    谢谢你的厚爱啊!
    其实啊,有时身边的人也会抱怨,说不知我所云,呵呵
    对啊,现实中我也没有很欣赏萧敬腾
    不过现在一觉醒来,他的腼腆微笑倒是引起我的注意了,让人觉得很舒适那微笑


    天狼星 Ivanov,
    没关系,有时是我过分描述吧,呵呵
    绝对不是你的问题啦,不要放在心上~

    ReplyDelete
  15. 不错哦!期待下一个故事 ^^

    ReplyDelete
  16. 妮子~

    "中秋快樂"~
    (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17. 虽然是故事,但有些情节很真实,某部分是在说你自己的感受吗? XD

    between,写得很棒!!

    ReplyDelete
  18. 你想要一个叛逆的恋爱了?来,让本尊给你一个欲仙欲死的背叛恋,哈哈~

    ReplyDelete
  19. 荣希™,
    故事啊,我的故事,往往得等很久
    因为妮子脑汁有限,哈哈


    丹尼爾,
    你也中秋快乐,虽然晚了一点,哈哈


    小蛋,
    可能是因为梦里那感觉很刻骨铭心吧,所以才写得出来那感觉
    现实中,我还没碰过这样的事呢,哈哈
    谢谢赏脸啊


    kukuciao~,
    妮子温驯的很,不适合迂回路转的背叛恋
    个性保守的我,还是比较适合细水长流,哈哈

    ReplyDelete
  20. 你的文筆真的很好耶。。。我寫不出這么好的文法。。。>____<

    ReplyDelete
  21. jiani,
    你这样说我反而会害羞呢,哈哈
    其实我也很喜欢看你的文章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