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中秋中秋独个儿

花好月圆,月明星稀
中秋的月,终究更胜一筹
圆圆的让我想起因不知节约,开始狂飙肥肉我的那张脸

你的中秋,都怎么过了?

我的可不同啦,六点上完课,累到尿流
回到家,包租安娣不在家,应该是出外享天伦之乐去了
冲了个凉,吃月饼吧,心中如此盘算着

打开礼盒,期待满满
结果冲着我微笑的,是色彩斑斓那冰皮月饼

鸡蛋糕,竟然让霉菌捷足先登

没有月饼没有灯笼的月圆十五,心中难免会有少少的自怜自艾
更鸡蛋糕的是,这萧条年头竟然还有人燃放烟火贺中秋?!

没关系,我自认自愈能力强,心脏还负荷得了,健康得很

不过各方友们的祝贺,还是让我倍感窝心的
尤其是这个!

谢谢


接下来的妮子,不能那么逍遥快活地混日子了
接踵而至的考试与上课,我正在想办法应对

想来想去,还是古早的传统法子最好使

拼了!

所以啊,看不见妮子频繁地鸡婆地叩你家大门
不用睁大着眼张大嘴那么讶异
没什么,妮子只是困在密室修身养性,搞自闭

困兽之斗

此时此刻,真想给自己一个
大大的、鼓励自己疼惜自己的拥抱

抱抱~
肉肉不多硬邦邦这身子,该喜该忧?

结案陈词七个字,每逢佳节倍思亲

22 comments:

  1. 我的中秋,唉,没有月饼,没有灯笼,没有其他人。只有我独自抱着电脑不停写报告。

    ReplyDelete
  2. 我也得拼了,不过还是会记得上来看你的 :)
    迟来的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3. 来!给你一个打气的拥抱!!!!!!
    我的中秋闷死了,这里下大雨,什么也没,唉。

    ReplyDelete
  4. 我的中秋只是在家打机上网~

    你要考试了哦?
    要加油哦~:)

    我也大大力给你一个拥抱^^

    ReplyDelete
  5. 来, 给你个深深的拥抱吧... 嘻嘻...

    加油哦!!!

    ReplyDelete
  6. 迟来的中秋祝福,中秋节快乐,祝你幸福 =)

    ReplyDelete
  7. jr,
    同时天涯沦落人,不过我还比你幸运一点点
    因为最近没有功课要赶,可是考试要到了
    欲哭无泪啊~


    米奇的秘密情人,
    那我们一同享尽老天的庇佑吧!要加油噢~
    再忙也别忘了善待自己,那是妮子的座右铭,与你共勉啊!呵呵
    也回祝你,迟得透顶的中秋快乐,哈哈!


    魔羯女,
    谢谢你的打气拥抱啊~~
    下雨的中秋,的确很扫兴啊,没得提灯笼
    结果你怎样大发时间咧?


    :: 绮绮 ::,
    嗯,暖暖的拥抱!
    对啊,要考试了,这次的考试达不到老师的要求,年尾的大考就遥遥无期了
    所以,为了我的将来幸福着想,非得拼了!(好像讲得太严重了,呵呵)


    Akira 思胜,
    第三个抱抱!谢了噢!哈哈
    遵命!我会全力以赴的!
    要加油要加油~


    Feeling,
    不迟不迟,有心就不怕迟啦
    嗯,你也要幸福噢,祝愿大家都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8. 我这里的中秋 也是没有一点气氛。。。不好玩。。。

    ReplyDelete
  9. 来为你加油~~~
    原来你也跟我朋友一样爱骂鸡蛋糕~哈哈。

    ReplyDelete
  10. 来...抱一个 ^_^





    互相利用...
    因为我也需要!! 哈哈....

    ReplyDelete
  11. 加油加油!!
    我也来献抱抱~

    忙碌K书之余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
  12. 当然要以学业为重,不过被书本压得透不过气就来这里走走,解解我的相思苦哦,哈~

    ReplyDelete
  13. 中秋节啊,我在房间发呆。。。呵呵

    ReplyDelete
  14. 啃书的当儿别忘了注意身体哦~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15. 没有朋友哈拉,
    没有点灯笼烧腊烛,
    没有欣赏中秋月...
    今年的中秋在网上度过!
    搞自闭就好,可别当上干坞女哟~^^
    考试顺利~

    ReplyDelete
  16. 我的中秋就在家里過。。也沒什么特別。。就好像平時一樣

    ReplyDelete
  17. PoCoTee,
    对啊,还是以前的中秋比较好玩
    灯笼火火,一眼望去点点火光,煞是好看


    ET女子,
    谢谢你为我加油,抱抱~
    原来你的朋友也爱骂鸡蛋糕噢,没法子,太顺口了,哈哈


    迷迭香,
    不是互相利用啦,是互相鼓励!哈哈
    给你一个,紧紧地拥抱~
    够紧吗?呵呵


    nice9,
    嗯!抱抱我收下了,谢谢你啊~
    好的,我会好好看着身子,你也是啊,不要忙坏了
    记得有空要歇一歇,喘喘气~


    kukuciao~,
    哈哈!相思之苦?事态严重咧
    别怕别怕,你家还有一个逗趣的小妞啊,哈哈


    鲁比,
    看来大家的中秋都不怎么中秋啊
    在房间发呆?没约死党出去玩吗?


    长不大のclover,
    嗯,我会的!谢谢你啊
    大家一样,为彼此加油!


    特李斯卤蛋,
    干物女?怎么我联想到木乃伊?哈哈
    好的好的,我会偶尔喘一口气,休息一下
    然后,继续奋战啦!


    jiani,
    这个中秋,实在扫兴啊
    最近还在忙吗?还是比较清闲了?

    ReplyDelete
  18. 累到尿流?
    怎么累成这样?
    要好好照顾身体呀~:)

    ReplyDelete
  19. 還好~沒之前這么夸張了。。呵呵~

    ReplyDelete
  20. bearlim,
    因为上了整天的课啊,早上九点到傍晚六点,累到不成人形
    好的,你也要好好保重噢!祝你天天开心~

    jiani,
    那样就好~现在你就可以安心得休息一下啦!
    要好好照顾自己噢!

    ReplyDelete
  21. 嗨...修身养性? 再怎么"密"的秘室对你来说都应该于事无补了吧.哈哈

    ReplyDelete
  22. 晶,
    我到今天才看到你的留言,哈哈
    什么啦,不要酱之讲我吗,我真的修身养性修了很多,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