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当,默契达人碰上菜鸟

终于开腔啦,事隔已久硬要搬出来,偏执的丫头

其实咧,这几粒芝麻绿豆或许在你们眼里并不怎么样,渺小的很
可是在我眼中,它们都是闪闪发亮的星子噢

因为啊,这些星子,见证了我和她他的默契

一闪一闪亮晶晶,情比金坚闪珰珰~


我和,相识于中学时期,中一中二懵懂生涩那年代
起初啊,我对她的最深印象就是她的那把嗓

怎么有人说话可以那样 eh-ne 的咧?肯定是硬装出来的!
↑还哼的一声,一副不屑的表情,实在欠扁

就这样自顾自下定论了,小气的自己也莫名其妙地,开始不爽起人家来
这件事情我从没告诉人家,我在想象,当她看到这篇时
脸上会是什么样的表情,嘴角的弧度又是怎样的

所以说啊,万万不可轻易掂定一个人
一不留神,她就磊落地窜进你心头啦
看,现在她就是我的BFF啦,而且是榜上三甲以内,有分量的噢
虽然当时的她小只的很,还好现在吃得多了,开始长肉肉了

这样还不打紧,最要命的是我和她之间的默契
就那天,相隔两地的我和她,一个柏斯,一个古晋
却在同时听着同一首歌,不谋而合,那首流沙

我不说什么,她却知道我在想什么
她想说什么,我在前一秒就明瞭了

好可怕

谁规定一生只能有一个臭味相投的默契伴侣?
我就有噢,还几个咧!

两个截然不同的人,是怎样沟通的?
用想法、语言、抑或什么都不说?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日积月累的互动了解,入味了
像是煲了整天的靓汤,精髓沁入心脾

妮,我的layout换了,快去看看!

Ok Ok,我马上就去!

轰的一声,真的就是这个啊!

那天把网站介绍给,是因为觉得里头的样式应该会合他意,他说简单就好
一看到那个黑白曲圈的,自觉就说就是这个啦
结果结果,事实证明我们的默契,依旧生生不息啊
可喜可贺,普天同庆

还是因为,我的第六感超强?

娃哈哈,情不自禁为自己骄傲起来
又或者是为我们共享的契合而自豪

对啊,要不是我们六七岁的时候
我们的老妈都很有默契地为我们报读同一间小学(又关老妈什么事?!)
我想啊,平时一脸正经八百有点凶神恶煞的他,和从小就开始莽撞懒惰的我
是八百辈子都不会有交际的平行线,一条走得戆直,另一条爱抄捷径

可是咧,却偏偏成了臭味十足的拍挡

幸福啊幸福啊,老天如是眷恋我
直到我瞥见旁边那一叠杀人不眨眼的法律笔记

啊啊啊,说好不再怨天尤人的!




来来~大热天让眼睛舔冰淇淋~
无端端献花,尖酸刻薄的妮子,终于死性肯改啦?
其实啊,妮子确实有一事相求

果然事有蹊跷,嘘声顿时四起

不管了不管了,妮子一向引以为豪的就是她那张子弹穿都穿不破的厚脸皮
有一个为人师表的董老师,出了道难题
他明知我的脑筋就是死肉一块,还刻意如此刁难我
我要拿鸡蛋丢人了,闪!


更无柳絮因风起,惟有葵花向日倾(打一种花)
_ a_q_ _._ _o_s_ _ _.c_ _


还有一组我顶着眼镜看了老半天都解不了的组码
这到底是什么东东?
我脑汁不多,还要留几滴起来灌溉妮泞咧
所以还望各个江湖义士们,义不容辞地拔手相助啊

礼物可丰厚了,就是董老师的新家地址

鼓掌鼓掌~

对了,想请教一下大家
部落里的小耳爱人,Belle Epoque,听得见吗?
听不见的,大大喊三声

17 comments:

  1. 哈哈哈,妮子果然有着打不死的精神
    继续动动脑筋吧!

    ReplyDelete
  2. 好可怕的猜谜 >.<
    完全没有头绪~

    我也有一个声音特别的好好好朋友~~:)

    ReplyDelete
  3. 董老师是辣妹还是靓妞吗?如果是本尊就有动力,哈哈~
    好友要好好珍惜~

    ReplyDelete
  4. 是向日葵没错吧?只有一个默契足够的朋友已经很好了,你同时又几个,那更是万幸啊^^

    ReplyDelete
  5. 我要红玫瑰....^_^



    你们是好到无声声有声了啊.....^_^

    ReplyDelete
  6. 我现在也有一个很好得很朋友~
    我还记得当初知道要坐跟他的时候还不怎么愿意~
    因为觉得她“怪怪”的~
    可是就是万万没想到~
    我们就从中学初中一就好到现在~

    不过~
    我们没有你的和你朋友默契那么好啦 XD

    ReplyDelete
  7. 哈哈,蛮喜欢你放在你的部落格的那首Belle Epoque,好好听的。下载了,放进电脑里播放。;)

    ReplyDelete
  8. 一!
    二!
    三!

    我听不到那个音乐盒~
    说到朋友,默契这东西还真的很奇妙,还有点恐怖呢!好像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姐妹,心有灵犀一点通!

    ReplyDelete
  9. 好難猜哦!難不成是馬來文的?

    ReplyDelete
  10. “心有靈犀一點通”這句應該可以形容你們的關系吧。。。呵呵~

    ReplyDelete
  11. 董百勤,
    对啊,你不知道吗?妮子秉具蟑螂打不死的精神,哈哈
    原来是我想得太复杂了,揭开啦!


    bearlim,
    我起初也觉得怎么这么难猜,后来换个简单的角度想,答案出来啦,呵呵


    Anonymous,
    嗯,真厉害=)


    kukuciao~,
    董老师是个男生啦,你就高抬贵手放他一马吧,哈哈
    是啊,有这样的知己确实要好好珍惜,免得后悔莫及啊


    Akira 思胜,
    厉害!那一组组码解了吗?
    我也揭开谜底了噢,鼓掌鼓掌,哈哈


    魔羯女,
    对!没错!真厉害啊!
    对啊,确实三生有幸,能够碰到他们几个,真是此生无憾啊,所以啊,我得格外珍惜咯!


    迷迭香,
    红玫瑰,给你视觉的享受,呵呵
    嗯,只是有时无声胜有声,还是要有一点声音啦
    要不然聚会时静悄悄的,闷爆锅啦,哈哈


    :: 绮绮 ::,
    看!这就是缘分与默契的奥妙!真得不由我们不信啊,哈哈
    从中一就开始要好很难得噢,现在知己难寻,我相信你一定会好好珍惜你们的友谊的,对吧?
    祝福你噢!


    Shahrizal,
    你听得见噢?那为什么有时又听不见呢?
    除了这首Belle Epoque,还有一首也很好听噢,Polly
    我每次听了都心情大好,哈哈


    mickeyslui murmur,
    呼…怎么会这样呢?没关系,我把它撤了,焕上新的,只是load得比较慢
    对啊,能遇到这样的人,真的是太幸运啦!
    不想说话的时候,她也能知道你心里面想什么,那种感觉超妙的!


    Super Saiyan 3,
    其实不是,也不会很难猜,是我思想复杂了一点点
    谜底其实很简单的!呵呵


    Feeling,
    我猜到了一半噢,不尽为自己感到自豪啊,哈哈
    卷发飘扬ing~


    nice9,
    的确,千真万确啊
    那你身边,有没有这样一位知音呢?


    jiani,
    哇~还没到那样的最高层次啦,不过不排除这个可能性噢,呵呵
    能遇见他们,真的是三生有幸

    ReplyDelete
  12. ooo... i was frowning.. lol
    nolah..smiling.. haha
    i nvr knew tat u once.. liked me less.. hahahaha...anyways.. nw u knw ler... hw good i am.. hw sweet i am.. hw cute i am... hahahaha

    love it so much..

    n btw, i was in sydney... lol nt perth.. haha... i knw u miss me alot.. blog also blog abt me.. but u'll see me pretty soon i guess.. few more months.. hahaha...

    we reli click... haha... frens forever...

    ReplyDelete
  13. wawai,
    how am i supposed to tell you that a? i will still feel paiseh and dont know how to tell you ma, alto i seem to be hou lian pi. but now i found the way! through blogging about it! hahaha!

    ya, now you know. well its really kinda xie men. once i not really liked you, but see! now we become bff! that's some sort of ridiculous yet miraculous! yuan fen? hahaha!

    cheers for our friendship! *w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