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十七

Ok, I will try harder in Progress Test II.

You HAVE TO.

长这么大,第一次那么不可思议,两张试卷加起来
刚刚好,一百分,完美
啊,忘了
还有来分一杯羹的一小分,101斑点


哈哈!这就足以证明你不是当律师的料啦!


耳筒那端,她轻松地调侃着
一番滋味蛇妖般盘踞心头,揪紧,什么名堂说不上来


十七over十七?不是噢?不要骗我啦,哈哈


就连他也是一样,语气平静得,像是天空泛白,树梢上鸟儿愉悦的交响
我无法释怀,那份他她默契般、不谋而合的包容体谅,咯咯作响


没关系,爹地知道你已经尽力了


晚餐吃得津津有味,有些丰盛,鸡肉豆腐青菜饺子满一桌子
与女孩子们的谈笑也源源不绝,填饱肚子后桌上的杯盘狼藉
我的碟子上一粒米饭都不剩,杯中的咖啡我怜悯地留了几滴

足以灌溉心里头,理应上场的羞愧

多多少少都会觉得失望吧,即使他们什么都没说刻意藏起来的情绪
我知道的,真的知道
他们从不给我压力,让我自由发挥,予我许多空间,我却不识好歹任意挥霍
我也一直以来,尽可能成为他们值得自豪的炫耀,可每每都不尽心力不认真

再穷不能穷教育
记得老爸曾经说过,就在我十一岁那年

此刻感觉简直糟透了,恕我无福消受这低气压,很不好受,闷爆锅烂泥巴

有史以来,妮子最最最辉煌,光宗耀祖的破蛋纪录
那下一次,要不要再来一次十七啊?
七一直以来是你的心头爱,不是吗?




Last minute preparation?

Ya.

她不留言面地戳破,我也毫不犹豫地承认
回答得近乎理所当然,当之无愧不知理亏

没错,之前宁愿使出浑身解数呼天抢地抱怨也不愿多花心思准备的法律试卷
我得了

抢眼的十七

此时此刻,发现自己原来也会沮丧,有点想哭想叫,有点不想入眠
能不能,容许我片刻的撒野放纵瓦解

真的还要继续这样吗?你打算过分溺爱自己到什么时候才愿意觉醒?
那天对自己的信誓旦旦、大言不惭的许诺哪里去了?

往事已矣,明天又将会是一如往常般的,漂亮早晨掀序幕
来者犹可追,切勿蹉跎

倾盆冰冷,浇醒道破,
谢谢

34 comments:

  1. 17分? 也是很不错了啊...
    你老师也很厉害哦, 一下子就发现你最后一分钟做的哦?

    ReplyDelete
  2. 下次再努力嘛~
    别气馁哦!

    ReplyDelete
  3. 没有永远的100分的,尽了自己本分不是好了啦。。。下次不要再临时抱佛脚了,加油 =P

    ReplyDelete
  4. 我的高数也曾经拿过十七分,都不懂该怎么反应。

    呼,我们总是为了分数心烦
    不过妈妈的一句“没关系啦,你尽力就好。”听了心都凉了,还很愧疚呢!

    ReplyDelete
  5. 一次经验,相信下一回你晓得该怎么规划了!

    ReplyDelete
  6. 下次加油咯~~
    一次的失败算不了什么~
    不用一直在意,而是下次努力点。。
    哈哈。。我也有过这种感觉。。
    不过,总是在有失败后,才会更努力,不是吗?? ^^

    ReplyDelete
  7. 加加油就好了!!
    想请问
    你读什么科系啊?

    ReplyDelete
  8. 这次不行就下次再努力~
    下次行了~还要继续不断的努力~

    人就是为了努力而活:)

    加油

    ReplyDelete
  9. 下次再加油啦~
    让她刮目相看XD

    ReplyDelete
  10. 你爸爸好好。我爸很少,几乎没有这样安慰过我...

    不要觉得太伤心。尽力就好。

    很多时候不是成绩好,所有事情就会好的。所以不要把分数看得太重。

    ReplyDelete
  11. 昨晚读到很晚? =)
    要加油哦~
    用下一次的高分来拟补这次的失误吧 ^^
    fiOnnA support yOu oH~
    读书之余还得好好照顾自己哦~

    gOod LuCk aLwAys!

    ReplyDelete
  12. 加油啦,人生难免有第一次...

    慢慢就会习惯了...^^






    开玩笑啦,好好努力吧,也别给自己太大压力哦!

    ReplyDelete
  13. 尽力就好。。。

    反正你老爹也没有给你吃藤条。。

    ReplyDelete
  14. 别泄气,看,你的文章写得很好啊。分数永远挫不掉你的本事,记得我的这句话。加油!

    ReplyDelete
  15. 分数不代表一切,最重要自己是否尽力了,没有尽力,那么本尊给你咬一下,发泄一下;如果尽力了,给我一个吻,哈哈~

    ReplyDelete
  16. 过去了的就算了啦...
    为下一个考试努力吧 ^_^

    ReplyDelete
  17. 那种心情真的失望极了,我以前因为低分而哭到不能收声,然后还要妈妈安慰我,惭愧呢。

    下次再努力,你一定行的!!

    ReplyDelete
  18. 在部落格上写了出来,心情肯定好多吧?
    每每遇到这样的事情发生
    千万别忘了你高峰的时候
    只要知道是准备不够,而不使自己做不到就行了



    (大声喊)加油!

    ReplyDelete
  19. 不要一时的失败就放弃
    要更用心才能得到自己要的分数噢
    加油加油
    你是拿llb课程吗???

    ReplyDelete
  20. This is what my friend says:'I realize that results does not mean you are the best. It does not mean you will be working well in the future and earning lots of money. And life is so short and meaningful. So, make use of it to really enjoy your life. Life is not all about exam and results.'
    And this is what i say:'读书是为了学到新的知识,如果你认为你有学到新的东西,那就够了。成绩不是一切。' Think positively, and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ReplyDelete
  21. 小妮子,不要放弃!要越挫越强!
    加油!

    ReplyDelete
  22. 来来……别沮丧……

    我……想当年,全部科目加起来也未必有100……

    啊哈哈哈,好,有点夸张,而且相信妳也不要这种比下有余的安慰。

    不过,没关系,分数只是数字,真的。

    加油。

    ReplyDelete
  23. hmm..
    和以前一样...
    我都会说..
    尽力就好...

    ReplyDelete
  24. emilio的文笔总是让卤蛋陶醉...
    emilio姐,17分算什么,卤蛋相信你是可以的~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25. 亲爱的大家,

    其实这段期间我几乎没在这里出没,不过还是会偶尔回来看看,看看你们说了什么,就这样,一点一点的,找回信心与定位

    一次失败算什么?最重要不要输了信念,输了自己,对吧?

    分数少少算什么?人生中还有许多种种不能以分数来衡量定夺,如今我想夺得的高分数,是人生中唯一的分数,这不是随便一个人能给的,披卷的人是一直在看我这些年来都做了什么、我又有着什么样的坚持的那个观者

    分数不能定夺我的能力,只是为什么那边的人们爱用分数镇压,为什么我的试卷上非得有那么一组合他们心水的数字

    我是有点不解,不过也不想多说什么了

    努力做好我自己的本分,当老爸老妈知道我的不开心,还要压抑他们的失望倒回来安慰我,那一刻我真的很难过,为自己的不争气难过到半死

    可是,我不哭,眼睛脑袋不能为哭浪费能量,我还要与笔记为伍好几天

    我想尽快过这一关,挫我锐气的这一关,祝福我

    谢谢你们

    ReplyDelete
  26. 哈哈,我最“好”的紀錄是單位數

    天堂你也去過了
    偶爾得到地獄式的分數
    當作是激勵
    沒關係啦~

    ReplyDelete
  27. jiani,
    嗯,也只能这样咯~
    不过还是谢谢你啊


    特李斯卤蛋,
    好的,谢谢啊~


    ::: 月圓月缺 :::,
    啊!稀客!哈哈
    这种激励还真极端,我的心脏负荷不来啊
    到过天堂,就不会有谁想被打回地狱了,哈哈

    ReplyDelete
  28. 呵呵,得到地獄的分數
    證明你過着天堂的生活啊~

    ReplyDelete
  29. ::: 月圓月缺 :::,
    所以说,我是被天堂纵坏的温室孩子
    经不起地狱的火焰历练,真是让人无言,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