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康复


最近,妮子我会不会太让人操心摸不着脑袋了?
没有刻意藏起来,要找的话还是找得到我的

调试了一下,找到空间梳理凌乱,干净整齐,舒坦多了

看一看之前颓靡自己的残样,我冷不防地笑了出来
原来自己那么不堪一击,枉我还一直以为自己够硬朗
原来这一切都只是绮丽的误会啊,错觉错觉,短暂的

哈哈哈

近来真的会比较忙一些,考试上课,全天制
不过还挺得住,因为知道不是自己一个人在拼了命地悬着
身边还有好几个,有着同样目标理念的可人儿
有她们的互相鼓励支持,才发觉有人相伴感觉终究不一样,比较勇敢坚持


待会儿你要不要早一点醒来啃书?怕醒不来的话,我可以叫醒你啊

你可以的,不要这样看扁自己,我们要一起加油噢



感觉真的很窝心暖暖的,谢谢侬,女孩子们
从没想过会遇见这么善良的她们,不是对人性的失望
只是一向来,我面对周遭身边不熟悉的一切,戒心会莫名油然而生,很重很厚

看来这个弊病得改一改了,回归原点,人性始终值得期待

来,再约个时间吧
下个星期三开斋节,趁着假日,我到你们家做客
我会一如往常空手到访,但还是会带上久违的微笑,嘘寒问暖
只要不嫌弃我鸡婆就好,八卦一直以来都是我的天性

还是那天,你们都个个佳人有约,品咖哩去了?
开斋快乐,不要被热气轰到了

朋友们,我很好,过得真的很好
正努力克服着,几乎让我一蹶不振的恐惧
就当作磨练吧,毕竟老天爷让我清闲了很久,也是时候暖暖身
再发动引擎了,但愿残旧失修的它不要轻易卦掉才好

适应时期,即使面对只有四题考题的试卷我还是会颤抖
脑子没有预警的刷白放空,手震震,急促心跳不停放大、放大
没关系,我慢慢就会习惯的,真的,要相信自己

有时,分数真的不是一切,我也有值得自己欣赏的可取之处
我会记得,字字珠玑

收拾收拾一下,待会儿就要回家了
突然很想念,阵阵萦绕,咖啡郁香

嗯,决定了,就要杯摩卡吧

原来之前我生了一场大病,免疫力却不曾失职,对我不离不弃
大病初愈,就由你们见证我的健康

19 comments:

  1. My dear,so nice to c u r back! I think u r going to make fren wif ostrich,haha~

    ReplyDelete
  2. 来, 我请你喝杯咖啡哦...
    嘻嘻...

    ReplyDelete
  3. 你让自己太劳累了吗?记得要慢慢走,路才走得长久走得稳^^

    ReplyDelete
  4. 欢迎回来!=)
    hope to meey you up ya~
    hehehe..
    study hard when back to miri~

    ReplyDelete
  5. 时常“眼睁睁”地看着别人大包小包的回家,而我却还要等到年尾的那一天……

    唉~~~
    就在外乡buka puasa吧!^^

    ReplyDelete
  6. 对~有时候你还真让我们摸不着头脑~
    可是没关系~
    只要你开心就好:)

    ReplyDelete
  7. 嗯,为什么开斋节是品咖哩的?不是屠妖节才吃咖哩的吗?哈哈~

    ReplyDelete
  8. 无论如何,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
  9. 你生病了?

    啊,何时我们才能在ONLINE见面喔?哈哈!

    ReplyDelete
  10. 回家就好好的休息咯....^_^

    ReplyDelete
  11. 加油加油!好想除了加油,我也不知道要说啥了..照顾身子呀!

    ReplyDelete
  12. 好好照顾身体哦~
    也祝你开斋节快乐

    ReplyDelete
  13. 那就希望你快快养好身子 + 心情,面对你未来的考试上课日子。。

    妮子,不是那种跌倒了不会爬起来的人吧?别让我们看遍了哦!加油!

    ReplyDelete
  14. 要开心的度过。。:)加油! 

    ReplyDelete
  15. 我也回家了。回家愉快哟~

    ReplyDelete
  16. well, you have to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Happy Holidays!

    ReplyDelete
  17. kukuciao~,
    为什么说我会和鸵鸟当朋友啊?
    莫非我长得像鸵鸟?!


    Akira 思胜,
    好啊!我等你的咖啡啊
    记得我要摩卡啊,哈哈


    Invisible,
    嗯,好的,你也要好好照顾身子噢~


    魔羯女,
    记得要慢慢走,路才走得长久走得稳
    把这句话收起来了,呵呵
    是课业暂时让我太劳累了,不过现在总算可以暂喘一口气了,开心啊~


    FiOnNa,
    hahaha! at last you met me at pustaka le.. but i was struggling at that time.
    now test was over!! so happy le!
    can relax a while liao.. phew.. finally..


    처는Huiming,
    没假期吗?还是想把机票省下来?
    其实我也不是回家度假,我是回家啃书本
    刚刚考完试,开斋的第二天,我还得上课啊


    :: 绮绮 ::,
    原来我真的这样无厘头,让你们一头雾水
    不过这也是妮子其中之一的小小性质,还多亏你们的接纳呢!


    Feeling,
    哈哈!因为印象中的开斋节,好像都是整桌咖哩
    今天开斋节,有没有计划到哪儿玩啊?新加坡有没有马来同胞可以讨青包的?哈哈


    冰珊,
    嗯,我会的,你也一样噢,常保好心情~


    天狼星 Ivanov,
    没有啊,那是隐喻啦,哈哈
    我考完试后,就会出现啦


    迷迭香,
    没法子休息啊,心神不宁,都是考试惹的祸,哈哈
    小语,我收到咖啡了噢!谢谢啊!


    阳光,还在吗?,
    谢谢你啊,现在考完试了,我也只能自求多福了,哈哈


    长不大のclov3r,
    你也一样噢,大考要到了对吧?
    刚过十二点,也祝你开斋快乐啊!


    Soul.♥.creater,
    虽然我也有软弱的时候,不过所幸复员能力还不赖,呵呵
    谢谢啊。要享受你的假期噢


    紫藤花,
    紫藤花真看得起我,不过妮子也有软弱的时候啊,就这样曝露在你们面前,哈哈
    跌倒了,最重要懂得站起来,对吧?


    焕景*jooh*,
    谢谢!你也是噢,祝愿天下大家天天快乐~


    如果,
    当我看见你的留言时,我已身在异乡了,呵呵
    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噢,哈哈


    nice9,
    thanks a bunch! same to you too!
    selamat hari raya and enjoy your holidays as well! 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