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让我瞧,天使的侧脸

每天都来探我从不缺席的,双手举高让我看见你
九十度鞠躬,谢谢啦

让大家久等啦,说不好意思显得太拘谨,客套的话就省了吧


这几天不上妮泞,不见你们,不做夜猫子,少喝咖啡
我惯常的生活习性,一盘散沙统统被打乱了
乱盘,输得彻底漂亮
我也输得心甘情愿毫无怨言,书是刀俎我是肥肉,油油腻腻一大块

最近当头号乖宝宝,充当书香气质闺女上图书馆
虚有其表的里头,我让色彩缤纷那笔尖,笔记上豁达跳跃
任它们放肆挥霍自由,诠释近日来的压抑,涂绘我对五彩的依旧期待

红橙黄绿蓝靛紫,我偏爱绿蓝靛
还有不在名单里,谦卑低微的灰




一不小心,我忘了我许诺摩卡的约定,摒弃习惯性的摩卡
选了Belgian Chocolate,听说它很不错

我是容易动情的,芳心很轻易地被掳走,甚至奋不顾身义无反顾地出走
只要你能适时让我看到,你身上我向往的特质

结果还是喜欢摩卡,我不念旧,我只是冥顽不灵

啊,差点忘了,我也总爱蒙蔽自己的双眼,捆在自我的世界
自顾自地当没有子民的君主,盲目地唯我独尊执迷不悟

无可救药自大狂,脑袋瓜儿窝虫子

喜欢在笔记旁,描上有着安娣发型的树,简单不复杂
想起专赚观众热泪韩剧里,那句让我喜欢至今的对白


下辈子,我要当一棵树


下辈子,我有权力选择吗
如果有,我可不可以,继续当今世我的妮子
一样的妮子,却承载不一样的视野,承接结局大相径庭的故事




回家,等到了我的引颈盼望,等到了我的神萦魂绕
他说,他早已过了让人叫他孩子的年代,却不解为何还是有人爱唤他孩子
直到他发现


对待一个人最温柔的方式,就是把他当作孩子


唤我孩子吧,用最致命的温柔纵容我,我是骄蛮的
我会试着,挥洒伪装的孩子气与天真,矫情回应你

开心呐,九点十五分结束的考试,不管了
明天开斋节,我的斋戒也解禁了,玩乐去

久别重逢,谢谢你耐心听我语无伦次
肩膀很酸,恰似经历无数次的擦肩邂逅

《天使的侧脸》真悦耳,谁唱的你知道吗?

20 comments:

  1. 你终于回来了,我等得颈都弯了...

    ReplyDelete
  2. 欢迎你回到来这里哦... 嘻嘻...
    现在的我很想喝咖啡呢...

    ReplyDelete
  3. 你真的很久没有更新了哦...

    哈哈,我的部落格让你措手不及,真是歹势。其实也没什么,只是担心照片会被老妈念上几天。唉,最近self-conflict比较多,顾虑也多。

    ReplyDelete
  4. 对啊,就奇怪怎么最近不见你。
    我喜欢hazel nut hot chocolate :)
    上网听了《天使的侧脸》,是叫陈小娴的歌手耶......很好听~

    ReplyDelete
  5. 可倪思,
    呵呵~让你久等了,不过现在我回来了
    帮你按摩一下酸酸的脖子


    Akira 思胜,
    对啊,我终于回来了,哈哈
    咖啡?你也是无咖啡不欢一族吗?
    那我们是同类噢!


    jr,
    对啊,因为忙着考试闭关不敢出来,不是偷懒,哈哈
    为什么会被老妈念?她不喜欢你那样的造型,怕会招惹过多狂蜂浪蝶?
    顾虑多就表示想得多,什么困扰着你让你出不来啊
    放宽心,就让自己短暂松懈一刻也好


    米奇的秘密情人,
    小颖想我了吗?哈哈,不要脸~
    最近一直忙考试,所以就咻的一声隐身了
    hazel nut hot chocolate,下一次轮到它,呵呵
    对啊,我喜欢它淡淡悠悠的旋律,作曲的是陈小霞老师,资深的作曲家,还蛮喜欢她的曲风的
    《天使的侧脸》,我下载了,哈哈

    ReplyDelete
  6. 你去图书馆啊? 如果一个人的话
    说真的,很容易沉浸在自我世界
    哈哈~

    为什么放yoga的?

    ReplyDelete
  7. 我来这里看你了。。
    虽然不是很认识。。
    但是你的文笔好好哦。。。

    ReplyDelete
  8. 咖啡,常都在夜间才喝,结果白天也爱上了~

    ReplyDelete
  9. 你放了林宥佳的脸在那里,应该是他唱的吧?

    咖啡一天一杯就够了,少喝的好,喝太多牙齿会黄黄的。。 就不美啦!

    ReplyDelete
  10. 要当树不用等到下辈子,当你有了孩子之后,你就是他们的树了~

    ReplyDelete
  11. 我钟情于星巴克的Java Chips =)

    ReplyDelete
  12. 你的文笔很棒,第一次到访,读你的blog让我觉得仿佛在书香里沉醉。

    ReplyDelete
  13. 我真的很喜欢这篇。。。
    很喜欢很喜欢~~~

    ReplyDelete
  14. 小唯,
    对啊,我都一个人去,所以很容易沉浸在周公的乐园,哈哈
    因为我终于拿到宥嘉的亲笔签名了啊,开心呐,呵呵
    告诉你噢,我昨天去看戏时想到你,因为有一个角色叫小唯,哈哈


    :': sweeney珊 :':,
    谢谢你的赏脸噢,很高兴听到你的赞赏,哈哈
    读得开心就好,以后我们多交流噢
    糟糕,上次我好像答应过你要去看你,结果到今天都还没兑现
    真糟糕啊我~


    天狼星 Ivanov,
    听紫藤花的话,要少喝一点,要不然牙齿黄黄的就会被大打折扣啦,哈哈
    记得少喝一点啊,真唠叨啊我


    紫藤花,
    看了他的演唱会特辑听他唱这首歌,觉得很好听,不过原唱不是他
    喝了牙齿会黄黄,那我真的得少喝一点了!
    糟糕,昨天还买了一大包特浓的…


    colby,
    那还得等好久咧,我现在才芳龄二十,哈哈
    说得真好,父母是孩子们的大树,那我现在还是小叶翩翩~


    Feeling,
    星巴克的咖啡会比较贵噢,不过试试看一次也无妨,哈哈
    Java Chips,好的,名字我记下了


    erin,
    谢谢你啊!
    你希望你的第一次以后还有第二次、第三第四无数次
    我还真贪心啊,哈哈


    天使,
    谢谢啊,喜欢就好,呵呵
    记得要多吃一点,不要让风刮走了噢


    Soul.♥.creater,
    呵呵,不好意思啊,让你久等了
    不过没关系,难得妮子最近比较有空儿,可以的话会尽情灌溉妮泞~哈哈

    ReplyDelete
  15. 下辈子,我要当一棵树


    会开花结果么?
    我想当蝴蝶...^_^

    ReplyDelete
  16. 那我当树咯~~~
    这样就不会被吹倒了~~
    呵呵。。。

    ReplyDelete
  17. 迷迭香,
    肯定会开花,就开那黄黄白白的小花,开满树
    哈哈!怎么说成好像开什么花都我决定似的
    你当蝴蝶,记得要飞来看我噢


    天使,
    好啊!就站在我隔壁吧,这样也好带有个伴
    来,握握手,呵呵
    噢,我忘了,树是没有手的
    忽然冷风过境~哈哈

    ReplyDelete
  18. 咖啡之限于我工作打瞌睡的時候才喝。。。哈

    ReplyDelete
  19. jiani,
    咖啡现在对我而言,已经完全失去功效了
    我是最终的赢家,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