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杂菜清炒,不要蒜

持有几张轻飘飘的钞唯唯诺诺窝在毫不谦逊的钱包里,就开始不安分啦
真是作孽

只可以用来买吃的,不要再买衣服了啊
老妈的千叮万嘱,我克制得好苦啊

好的好的,我是乖女儿,谨记于心

好吧,就只能把隔岸远观的悲愤化为义不容辞为肚子搞革命的力量
进货填仓了,结果咧~
突然发现我的房间橱格不够,你说,该不该添新的啊?



咪,我花了大概百多块买吃的
说得还真轻松,无关痛痒,长颈鹿钥匙圈食指上晃啊晃

百多块?!你买什么买酱多啊?!
可以感觉滚烫岩浆正努力压抑想破蛹而出的冲动~

你讲的咩,就买吃的咯~
心情靓爆灯,情不自禁想吹口哨

对面的帅弟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

啊啊,不好意思让你误会了,我没有娈童症啦


人们常说
吃了吗、近来好吗、我好想你、好爱你…

听厌了,烦了!
新时代的我们,不如换成这样


Yo~!
今天你大便了吗?


上课上到一半,收到就坐在同排隔壁的隔壁的阿冰的讯息
立马体无完肤,炸到不支倒地
哈哈哈
突然觉得好精神,两米不到前边的一连串词儿也不再卷曲

老师说,
Keep on trying to achieve better grades.

嘻嘻嘻

请容我压缩狂嚣的窃笑,虽然这样实在伤身
可是我已经很给面子地不当场朝天空大笑三声
姐姐有自修闭关练过,小朋友乖乖,切勿模范噢
爹地妈咪记得看好你们的宝贝啊




有没有?看到没有?
上次光宗耀祖的十七……的三倍咧!
五半五半换五一,老师老师真美丽
阿爸阿妈,我出头啦!得佐啦!

烟花璀璨ing~警察大势又如何~

看来花了不少心痛钱买的彩色笔,也不至于让我血本无归
起初刚买带回家时还有点懊恼后悔的说,心虚…
重复看重复念,五彩缤纷毕竟赏心悦目
七彩争艳搭上大体的字儿,天下无双之绝配

都说了,我是典型的视觉系生物,喜欢漂亮的事物




虽然就真的只是低空掠过的五开头,可一向不愧于承认胸无大志的妮子
还是满足的不得了,许我挺起胸膛站在欲坠悬崖洋洋得意,片刻

危楼耸耸的感觉,看来还是得再加把劲儿,稳妥些
万丈山崖,飘~下来足以让你粉身碎骨死无全尸

所以咧?

自己看着办吧!没人救得了你,想想下一步左脚还是右脚先跨出吧
或左或右,有差咩?

刚刚,听了稻香,觉得稻香旋律很快乐,不自觉地,细胞分子活跃起来
跳跃跳跃,跨过那不可一世的伤悲无谓

吼!
都几点了还不睡觉?明天还得上整天的课咧,朝八晚五

啊,仔细想了想,其实我的知足常乐一定不是天性是后天的

zomok只有五十一,不是一百咧?

老爸老爸,你不好噢,是时候改改啦
检讨检讨,面壁面壁去,哈哈哈

目无尊长这妮子

30 comments:

  1. 哇~进步的好厉害~
    加油哦~

    呵呵~

    我妈妈也时常说,买吃的,不是给你买衣服的。哈哈~

    ReplyDelete
  2. 恭喜你噢~~拿到好成绩噢~~加油加油~~~
    你的notes很colourful一下满美的说~

    ReplyDelete
  3. 帶刺の蝴蝶,
    对啊,而且是每天不休般地叮嘱,买吃的啊,不是买衣服的,哈哈
    之前我花了很多时间在那考试上啊,还荒废了妮泞好久,如果再不及格,我就得明年重拿这个科目了,撞墙啊~
    谢天谢地谢妮子啊,哈哈


    茶茶,
    谢谢你啊!这么夜了还不睡?
    对啊,五颜六色的,一连串的笔记再也不那么沉闷啦
    下次茶茶可以试试看这个妙招噢,对我而言还挺管用的,呵呵


    Akira 思胜,
    谢谢你啊!
    哇~你动作总是那么快,你晚上都不睡觉的噢?哈哈


    好了,就寝啦~各位晚安~

    ReplyDelete
  4. 51好呀,中上咯!
    不好吗?

    ReplyDelete
  5. 哈哈,以前的我也是买一堆吃的对到抽屉满为止,很有满足感~

    恭喜你成绩大进步!!

    ReplyDelete
  6. 哇!近来IN了很多哦。。。嘻嘻!

    yo..yo..

    今天你大便顺畅吗?

    check it out.... ..yo..yo... :-P

    ReplyDelete
  7. 今天大便了吗?我刚大完便~

    ReplyDelete
  8. 除非是出国,不然我的钱通常都是花在吃方面哈哈!

    ReplyDelete
  9. jiayou o.. got improvement ye o.. your notes.. vr coulourful er.. seems like u put many effort on it o..

    ReplyDelete
  10. “Yo~!今天你大便了吗?”

    太厉害了!赞!

    不愧是咱们的小妮子,Emilio,才会想出这个点子来。

    嗯,稻香很好听耶。

    ReplyDelete
  11. 百勤老弟,
    我没说不好啊,哈哈
    能够拿到这等成绩,算是老天对我最敦厚的恩赐啦
    知足常乐,知足常乐~


    jr,
    谢了噢~对对!看着家里存货满满,无限幸福啊,哈哈
    糟糕,这样下去真的完蛋了
    我的小肚腩,好像开始发难了,有预感它会一发不可收拾…


    靓靓sally =^_^=,
    谢谢你噢!
    我也希望我,不必突飞猛进那么勇,只要能保持现状就好了
    真是胸无大志这妮子,哈哈


    荣希™,
    原来我以前给你的影响都那么土,哈哈
    还没还没~今天是便秘日~
    啊啊啊,怎么讲这个好恶心,哈哈


    colby,
    怎么你好象无时无刻都在大便啊?==
    肠胃与消化系统这么好噢,哈哈


    Feeling,
    对啊,我的钱很多都花在食物上了
    吃吃吃,总有一天变肥妞
    到时我们一起嚷减肥啊,哈哈~


    阳光,还在吗?,
    对啊,我真的下了不少功夫,好在都结果啦,哈哈
    我也很喜欢我得笔记啊,因为都是色彩,赏心悦目嘛


    Shahrizal,
    呵呵~其实不是我啦,是我的朋友看我快睡着了才逗一逗我的,哈哈
    Yo~!今天你便便了吗?
    真好用!哈哈

    ReplyDelete
  12. 来看你了。。呵呵。。
    你也买了很多吃的。。
    都是饼干之类的哦。。
    现在吃的都好贵。。

    你的note好多颜色。。
    我的也是。。不过我都用highlight的。。

    ReplyDelete
  13. 你的部落格还真特别,我是觉得你的文笔很特别,很不错呢。

    恭喜你进步了喔,还进步神速呢。

    我虽然做工了,妈妈还是会说钱不要拿来买衣服,因为衣服太多了=P

    ReplyDelete
  14. 偶然,进入你家。
    发现,你家还真特别啊!
    如果你不嫌弃,我每天都要来坐坐~
    呵呵~~~

    ReplyDelete
  15. 今天喂了你家马桶先生没?哈哈~
    虽然进步了,不过还是要努力,毕竟分数还不是太漂亮~

    ReplyDelete
  16. 前两天我也是买了一大堆食物和零食呢,呵呵,看着一大堆自己喜欢的食物,心情也自然变好呢,呵呵。

    小妮子是聪明的孩子,看,成绩进步喽!再加油!!!耶!

    ReplyDelete
  17. hahaha.. you're funny weih..
    keep it up ya..:D

    ReplyDelete
  18. 大步“lam”過,可喜可賀!下次又再乘三,拿一百五十分。

    ReplyDelete
  19. 啊!我也和dewland的果汁!!
    还有, 啊!!我也是那样做notes的!!
    哈哈。
    加油哦:)

    ReplyDelete
  20. shapes!!!
    我喜欢 pizza 的....^_^

    ReplyDelete
  21. 我时常跟自己说,吃的不能剩!!
    哇咔咔~

    ReplyDelete
  22. :': sweeney珊 :':,
    对啊,买了好多,不过一下子就会吃光光啦,你看我浑圆的肚皮,哈哈
    嗯咯,还真的蛮贵的,以前即食面两块多一包,现在四块多!
    砍人啊,咋舌!


    ~珊姑娘~,
    谢谢你啊,你的文章也很有趣啊,呵呵
    不管女人女生,都不会嫌衣服少的,就像哪有人嫌钱多的,哈哈
    佛要金装,人靠衣装嘛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哇~你的名字,好长!哈哈
    谢谢你啊,当然不介意!
    有空就来撑抬脚吧,泞主我无任欢迎啊,呵呵


    kukuciao~,
    今天还没喂,时间还没到,它刚刚洗完澡,哈哈
    老师要我们一直往上游,可是我的士气好像那场考试过后就用尽了,看来得鼓励鼓励一下自己了


    鲁比,
    对啊!看着一整橱柜的食物饼干零食,无来由的心情超靓!
    也不能说妮子聪明,因为我的思维只有在自己喜欢的事物上才变得敏捷
    这个咧,是我耗尽九牛二虎之力换来的,累到~


    LeeChien,
    that means i made you laugh! bravo! hahahaha!
    ok, i will try my best to do so!
    *wink*


    Super Saiyan 3,
    一百五十分?那超额的五十分你批给我吗?哈哈
    不用乘三,乘一点五都已经够好了,对我而言


    Choon,
    美里也有Dewland的果汁噢?下次回去我要找找看!哈哈
    对啊,这样做笔记比较容易进脑噢,不懂是不是心理作用咧,哈哈!


    迷迭香,
    哎呀~那天只顾买芝士口味的,忽略了其他的啦
    没关系,下次再去进货!哈哈哈
    谢谢推荐噢,披萨披萨,记得记得~


    如果,
    这样很好啊!正确的态度!
    看到你这样说,我的罪恶感顿时加重,因为有时我都吃不完我的食物
    惭愧啊~

    ReplyDelete
  23. 蘋果不是應該放冰箱里嗎?
    你真有好多東西吃喔,感覺好像在“戒嚴”
    哈哈

    ReplyDelete
  24. jiani,
    我这里没冰箱啊,房东不让我霸占她的冰箱,哈哈
    对吼,说起苹果,我还有一粒还没吃咧!


    迷迭香,
    拿来丢你你不就赚到了?哈哈
    最近食物仓库满满的,应该还不会去添货啦,哈哈

    ReplyDelete
  25. 你是說添新的櫥櫃嗎?XD
    那才能裝更多的東西 orz

    ReplyDelete
  26. ::: 月圓月缺 :::,
    不能添新的啦,要不然我会越买越多
    等下还没到月尾就钱包空空了,面临经济危机啊,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