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游,记

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 随着稻香河流继续奔跑
微微笑 小时候的梦我知道

啊,大清早的,周董开嗓了啊,扰人清梦我嘀咕着

你学校了
直接由信息上 u school liao 的完美翻译
有时母女间许多细节可以省略,简短却准确无误地表达出想说的

school?学校?
啊!原来九点零五了!闹钟电池难道寿终正寝了?
屁,它还活生生的几有活力,是你硬来把它的嘴给封了

刷了牙换了衣服头发夹好被单折了书包拿起就走,还好没忘了带上钥匙
就这样,一脸腼腆地敲了门,看都不看老师一眼就赶紧坐下

你看你看

女孩子们的窃窃私语,我听见了

怎么啦怎么啦?……啊!

原来我把睡纹连同带进课堂了,明目张胆的手臂上都是,那么张扬地惹人眼目
肚皮交响曲,好响亮,真希望隔壁的女孩子没听见不该听见的
虎视眈眈我望着慌慌张张下,仍脑袋清醒地盛进水壶的橙汁,还有若隐若现的沉渣呢

前面女孩子说,如果这是橙皮怎么办?

橙皮好啊,纤维满满,可防便秘,我理所当然地说

前面女孩子又说,可是橙子表皮上有农药啊,喝进你肚里怎么办?

当头棒喝的咚珰一声!
对吼!怎么我都没想过这个?!最近还喝了不少有 pulp 的果汁…
会不会农药在里头猖狂地发酵了,继而成魔

没关系没关系,俗话说得好,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农药是道我是魔,真的没关系没关系,不打紧啦嗬

好不容易,十二点半,回家啦~
盘算一下,这个下午该怎么善用
帝嗒帝嗒,如意算盘清脆的很啊

洗衣吸地再冲凉,然后就看看动画片吧,就这样决定了
真为自己能在短时间内精打细算的能力感到无比骄傲啊

欸,你回家了吗?要不要去 The Spring ?

要要要!啊~算盘珠子顿时落地啦,开花结果咯
就当我坐上女孩子车子的那一霎那,差点被不屈不挠的小不点儿珠子给绊倒

骄傲同时,也为自己的轻易动摇好逸恶劳深深哀悼,长长两秒




点了蠢蠢欲试好久的韩国料理,就只有白饭泡菜和我忘了名字的汤也可以叫料理吗?
基本上还不错,泡菜入口的初体验,我想起了韩国美眉滑溜溜的脸蛋
有点小辣,不过还算挺得住,可是却在中半场时,我体力不支下场了

没吃过正宗的韩国料理,所以不知道这顿还算满意的一餐到底合不合格
吃饱过后,舒戈邦一令吉五十仙的香草冰淇淋,好高好大,好值啊



五脏庙祭品全都供上了,游山玩水去吧~
其实就只是在只有两层楼的商场逛来逛去一直绕而已
挺拔而立的冰淇淋,我真担心它会在地心引力的致命诱惑下,忿而滴在摆设架上的新衣上市

啊,终于滴了!
当我目不转睛盯着橱窗里那台青色的 T300,一五九九的标价上
想必它比我更无限唏嘘,感慨,这漂亮数字组合我得费上多少年月来存啊~

这次我很乖,异常地乖,没乱花钱,走马看花,时而手指轻拂可望不可及的眼花缭乱
这布质真不好、这款式真老成、这价钱真不靓,啰里叭唆恰似被拽入更年期的那安娣

有没有听过,触不到的葡萄铁定是酸葡萄的原理?
妮子这个月,是有点 over-spent 啦(确定只是有点而已?!)
真该节制节制一下一发不可收拾的邪念,现在才几号?九号咧!

小朋友说得真妙,眼看心不动,屁股两粒洞!



看看就好看看就好,对眼睛有营养的多看也无妨
啊,这订书机真咔歪咿~

三个女生半生熟,毫不矜持的大笑下加温加温再加温
就连蛋里头的蛋黄都熟透啦!让你选,吃蛋白还是蛋黄?
妮子偏爱浑身干涩的蛋黄,听说它腰缠万贯的不是银两是胆固醇,真的噢?

传统观念里本应宁静的书店里,女孩子招架不住想大笑的冲动
结果,大喇喇地戳破了人们压抑的缄默,就连妮子也惨遭波及

哇哈哈

一个人活着最开心最幸福的是什么?
就是能随心所欲的大喜大悲,哭吧笑吧,那是谁也没能剥夺的你的权力啊

喝着喝了好久都喝不完下午点的 Java Chip Frappucino,冰都化了,里面粒粒的口感更显着
想起了,下午星巴克外头露天就快西归的和暖金乌下,我对女孩之说

我真喜欢在这阳光洋洋洒洒下喝咖啡的感觉

最近,妮子都在忙什么?
妮子啊,充其量也只不过是个身心尚算富裕、忙着上课却不忘和动画片打好关系的那女孩子

生活啊,虽然有时它是个难搞的怪僻老头,但偶尔它也有阳光男孩应有的魅力
那样的夺命,我情不自禁地,芳心暗许啊~

19 comments:

  1. 我还没去过THE SPRING咯...
    有机会要去拜访一下的呢...
    呵呵...

    ReplyDelete
  2. 我每次都点java chips,不懂做么。。

    ReplyDelete
  3. 悠闲的一天,来一个給自己的身心休闲之旅真的还不错哟。

    ReplyDelete
  4. 从第一段开始,
    就很想看下去!
    你写的东西,
    真的很需要,
    很用心的去品尝!
    随着稻香河流继续奔跑,
    别有一番风味..
    虽然最后,
    我还是有点似懂非懂的..
    那才会叫人重温一回..

    ReplyDelete
  5. 我也是每次关掉alarm继续睡的。。。@.@
    哈哈。。。
    那个订书机=.=
    我想要。。。
    哈哈。。。

    ReplyDelete
  6. 嗯,我也喜欢java chips! 我不可以随便喝咖啡,因为有失眠症,所以只可以在周末时让自己犯犯错哈哈!

    ReplyDelete
  7. Akira 思胜,
    你来过古晋吗?我是来到这里念书了,才比较多机会逛The Spring呢,哈哈
    里头的名牌专卖店还真多呢,所以妮子都是眼看心不动,哈哈~


    靓靓sally =^_^=,
    这是Feeling介绍我的呢,心血来潮,就点来试试
    起初还真不习惯那味道,感觉咖啡味掺杂了很多其他的味道
    过后啊,还觉得ok咧,哈哈


    erin,
    对啊,这个下午的确很悠闲
    如果脚下踩着云朵,我想我就是神仙了,哈哈
    身心都得到疏解啊,畅快~


    和子,
    我得赶快澄清一下,最前面一段不是出自我手啦
    那是周董的新歌,稻香的chorus部分,呵呵
    有些人都觉得我不知所云,或许太过随性了,我想到什么就写什么了
    不过其实只要细细咀嚼一番,应该不难懂吧


    天使,
    那个订书机好像不会很贵噢,九块九,我在MPH看到的
    拍那张照片的时候,身边有两个女生一直在偷笑
    鸡蛋糕,弄到我好不尴尬==


    Feeling,
    对啊,就是因为你推荐过所以我就去试试了
    感觉它的咖啡味掺杂了很多其他味道噢,我有一点不习惯啊,呵呵
    原来你喝咖啡会失眠噢?咖啡和茶对我而言,都已失去了此功效,哈哈~

    ReplyDelete
  8. 我每次迟到也是因为可怜的ALARM一响就直接被我TURN OFF。。哈哈~
    还试过好几次考试差点迟到叻。。。=.="



    p/s:对了,钱不要完全花在自己身上,
    要记得买些东东给我哦。。
    呵呵~ XD

    ReplyDelete
  9. 哪里的韩国泡菜。。。我影像中JALAN SONG有一间的韩国餐厅。。。找一天,我们出来喝茶。。。记得找春媚。。哈哈。。。

    ReplyDelete
  10. 哇...很休闲的感觉
    羡慕哦 ~ ^_^

    ReplyDelete
  11. 周董de新歌。。我還沒聽過呢。。。呵呵~

    ReplyDelete
  12. 你今天大便了没?the spring,身为古晋人的我,到今天为止只到过一次!哈哈。。忘了提醒你,千万不要花很多钱去吃韩国料理,因为有些料理根本就不是正宗的!那些所谓的料理,可以在超市以低廉的价钱买回家自己做啦!

    ReplyDelete
  13. The Spring 我没去过耶。。。>.<

    ReplyDelete
  14. 有人睡不醒咧!哈哈

    晚上太迟睡了是吧?

    看你生活得无忧无虑似的,真是羡慕

    我不久就要上战场啦,不知应该要有什么感觉

    我也要Java Chips...

    ReplyDelete
  15. 谜湖小妞几讨喜哈哈~韩式烧肉夹菜+sauce,赞!

    ReplyDelete
  16. 以前我超不爽周董,因为别人都对他痴迷,我偏唱反调。听着他拖泥带水的唱调,就觉得烦啊!可是 no no no
    很快就被他的才华征服啦,这样的人才超难得呢。稻香,好听!

    看来你近来很不错哦 =]

    ReplyDelete
  17. 嗯……你在古晉讀書meh?那一閒?

    ReplyDelete
  18. 我没去过THE SPRING,好像很不错哦!嘻嘻!

    我也爱韩国料理 ~ YEAH!!

    ReplyDelete
  19. p!G(-(oo)-)Pig,
    你果然比我还厉害!考试还敢迟到噢?!
    迟到的话还来得及做完全部试题咩?你还真神!
    哈哈!我的钱当然得花在我身上啦,我吝啬到~一毛不拔啊


    *Anne*,
    The Spring那边的韩国套餐,有一点辣那泡菜,我吃到一半就投降了,哈哈
    听我朋友说好像那一家是韩国烧烤啊,我没试过感觉挺新鲜的,哈哈
    你只有周末没有课,对吧?


    迷迭香,
    对啊,难得的休闲啊,整个人都放松了,呵呵
    不要羡慕啦,这样我会害羞脸红的,哈哈
    有时看你写的吃吃喝喝,也很relax啊


    jiani,
    我也只听了几首,不是全部
    不过还挺喜欢这首稻香的,不错听噢,可以听听看啊


    colby,
    干嘛问我今天便便了没啊?哈哈==
    嗯,说得也是,那天一位阿姨给了姑姑一罐的自制泡菜,可是我嫌它蒜味太重,不喜欢
    怎么办?我还想试韩国烤肉咧!


    Alice Chong,
    有机会来古晋,就一定要去咯
    里面还蛮多名牌专卖店的,适逢减价的话,收获铁定不少噢


    阿邦,
    就最近能如此快活啊,不过我没有车,所以不能一直出去玩啦,这样会麻烦到女孩子们,哈哈
    对啊,你考试就快到了,倒数还有二十天
    怎样?准备周全了吗?信心还需不需要top up啊?
    你要Java Chip?没问题!下次喝茶我请你喝那个,ok?哈哈


    kukuciao~,
    这叫丢三落四不是迷糊啦,哈哈
    啊!我也想试试韩国烤肉!印象中好像要配上烧酒才会对味,哈哈


    米奇的秘密情人,
    我和你相反呢!以前我也很迷他啊,过后我变心了!哈哈
    对啊,妮子最近过得挺不错
    小颖你呢?不会是被压力压扁了吧?不不不,你才不会那么轻易认输咧,对吧?


    帶刺の蝴蝶,
    对啊,来这边快四个月了,好快啊~
    我读Sunway College啊,之前应该是叫做CBS的,呵呵


    荣希™,
    嗯,还不错,即使只是走马看花不买东西,感觉还是很棒,哈哈
    韩国料理你也爱噢?小心体重啊~哈哈

    ReplyDelete